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夫妻之间出现信任危机怎么办?

时间:2017-05-21

如果夫妻之间出现信任危机,最核心的源头还是从自己身上来找原因

提示:本文共有 5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其实,信任是婚姻当中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根基,信任问题一直是感情中最不容易修复的问题之一,两个人一旦出现了信任危机,那么再深厚的感情也岌岌可危,夫妻间缺乏信任,彼此之间就会产生隔阂,长此以往婚姻的幸福感就会越来越低,其实,在婚姻和爱情当中,信任是一种比爱更可贵的能力。

如果夫妻之间出现信任危机,最核心的源头还是从自己身上来找原因。因为不信任的本质实际上是一种相互投射。夫妻之间从出现信任危机到建立信任危机都是“照镜子原理”,你对镜子里的人笑,镜子里的人就会对你笑,你想让对方信任自己,你首先要信任对方。具体可以尝试以下两点:

首先,夫妻之间应该有效沟通。沟通交流在婚姻生活中无比重要,否则隔阂深了,两人慢慢也会变得形同陌路。如果另一半如果拒绝沟通,建议储备沟通技巧,找到时机,将心比心,付出你的真诚收获对方的真诚,注意千万不要测试对方,测试的结果只会伤害你们的感情。

其次,如果经济权之前在自己手里,可以考虑适当下放到对方手里,这样也可以促进相互信任,如果真的想和对方继续走下去,那不妨交出一点实际的筹码,这样对你们来说都有好处。

在婚姻中,信任问题非常重要,两个人之间没有了信任就没有了相处的基础,所以希望夫妻之间千万不要为了一己私利伤害到对方,让对方对自己的信任消失殆尽。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夫妻之间出现信任危机怎么办?”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夫妻之间出现信任危机 应当如何重建信任

夫妻之间出现信任危机 应当如何重建信任

妻子,对方,婚姻,双方,信任危机,夫妻关系,安全感,男人,夫妻,夫妻感情,爱情,时候,男女,交往,回家,诱惑,不信任,最容易,给对方,感情,基础,丈夫,家庭,天平,家人,家务,底线,情绪,才能,痛爱

2009-12-21 #小故事

夫妻之间有信任危机怎么办?今后该如何相处?

夫妻之间有信任危机怎么办?今后该如何相处?

对方,婚姻,证据,事情,双方,事儿,信任危机,家庭,就需要,生活中,夫妻,危机,办法,基础,爱人,精力,做任何,发生过,夫妻之间,就等于,想办法,这样做,这个时候,证明自己,铁证如山,中一,和家,都会,两条路,事实

2007-05-19 #长篇故事

夫妻之间 因为手机隐私引发的信任危机 可以这样挽回

夫妻之间 因为手机隐私引发的信任危机 可以这样挽回

对方,手机,时候,这部电影,这个游戏,双方,秘密,七个人,你的手,信任危机,电影,到自己,这个时候,习惯,内容,原因,基础,情侣,爱情,电话,行为,问题,事情,关系,单身,后果,夫妻,女主人,对象,情节

2015-01-20 #小故事

随时做好这三点 夫妻之间永远都不会产生信任危机

随时做好这三点 夫妻之间永远都不会产生信任危机

对方,两个人,所以说,信任危机,模式,输赢,善意的谎言,事情,夫妻,婚姻,想法,生气,问题,脾气,夫妻之间,会产生,永远都,婚姻是,怎么可能,人和,和意,一张白纸,中都,五谷杂粮,天下,和和睦睦,双方,国王,哈巴狗,心愿

2017-08-27 #长篇故事

夫妻之间有信任危机怎么办?多沟通交流才是解决办法

夫妻之间有信任危机怎么办?多沟通交流才是解决办法

小石,信任危机,小木,夫妻之间,女同事,对方,事情,公司,夫妻,沟通交流,妻子,感情,时候,交流,影响,不信任,半个小时,就这样,说明情况,后继,都会,丈夫,亲密关系,个人,医院,可信任,好事,完小,婚姻,彼此之间

2017-02-15 #故事会

夫妻之间有信任危机怎么办?三招教你针针见效

夫妻之间有信任危机怎么办?三招教你针针见效

夫妻之间,信任危机,家庭,信心,思想,责任,问题,诚实守信,基础,婚姻,用心,就需要,方式方法,要树立,难道就,就事论事,满则溢,中不,一碗水端平,事实,人生,依据,伦理道德,伤疤,切入点,公说公有理,关系,再犯,勺子,坚持己见

2017-08-10 #长篇故事

夫妻之间遭遇信任危机真的无解?给你实用的三招

夫妻之间遭遇信任危机真的无解?给你实用的三招

陈先生,王女士,家庭,婚姻,对方,情绪,职场,危机,疫情,陈先,不信任,和家人,生和,家人,小家庭,朋友,责任感,不爱你,王小,感情,世间,一段时间,娘家,人商,两件事,个人,主见,从根本上,任其发展,优点

2014-01-11 #小故事

《让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远离危机——读〈信任危机〉有感》

《让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远离危机——读〈信任危机〉有感》

小说,作者,信任危机,人与人之间,沭阳,读者,人们,故事,吴霞,老师,人类,苏北,变化,丈夫,作家,关系,情感,生活,乡土,危机,人物,传统,农村,家乡,方式,社会,缺失,语言,账户,问题

2020-06-27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