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开心一刻:老婆 你觉得我穿那件衣服最帅呀?老公:皇帝的新装

时间:2017-03-16

这时,沙僧掏出四张动车车票,指着唐增,说:师傅

提示:本文共有 4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一只母鸡下了个巨蛋,狗仔队前来采访,母鸡羞涩不语,只好采访公鸡,公鸡挽起袖子说;这件事我目前不发表评论,等我把那只鸵鸟抓住了再说!

唐增师徒四人又要到西天取经,唐增欲走捷径,于是问悟空,悟空回答:听说飞机比白龙马快多了,八戒建议:师傅,听说神六更快。这时,沙僧掏出四张动车车票,指着唐增,说:师傅。听说,坐这玩意。能马上送你上西天!

谁知道有一天上公交,刚上到台阶不小心一下跪那了,司机一下愣住了。有一个大帅哥上前一步就扶起了我:“没关系的,不用给钱也让你坐的。”

家有俩熊孩子,某天弟弟跟哥哥说:“长大了我要娶小姨,因为小姨漂亮。”正好被他爸爸听到了,“啪”的一声打了弟弟一巴掌,哥哥在旁边哈哈大笑:“你活该,你敢跟爸爸抢。”话音刚落,“啪”的一声,哥哥脸上也多了五道指印。

今天回家路上,看到一只小鸟,受伤了还在地上努力的蹦啊蹦!小鸟属于蓝天,岂能这么小就折翼?于是我捧起它用力的往天空一扔!希望能让它重新飞翔!哎!好心做坏事!摔死了。 结果邻居王大爷拿个棍子撵了我两条街,嘴里还气愤的骂,小兔崽子,我今天非揍死你!好好个鸡崽子你给我摔死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开心一刻:老婆 你觉得我穿那件衣服最帅呀?老公:皇帝的新装”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开心一刻:老婆别睡了 老公给你讲故事!

开心一刻:老婆别睡了 老公给你讲故事!

老公,一笑,孩子,老婆,邻居,喜蛋,睡吧,有一天,媳妇,老王,洗头,于是就,王哥,那得,开心一刻,在路上,炉上,买药,体重,别睡了,十分复杂,声音,哭天喊地,咱家,四邻,姐姐,大老婆,屁股,小老婆,快睡吧

2020-05-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开心一刻:老公给老婆讲笑话 一个男人笑了 老公坚决要离婚

开心一刻:老公给老婆讲笑话 一个男人笑了 老公坚决要离婚

老板,男主播,医生,女主播,小李,变性,两个人,大哥,银行,警察,食客,床底下,那哥,工作人员,我得,靠近我,一大,业务,主意,停车位,保安,公交车,原因,哥们,员工,大腿,小伙子,媳妇,客源,客户

2008-09-03 #故事阅读

开心一刻:大妈对老婆说 你老公当着我们的面打了一下午飞机……

开心一刻:大妈对老婆说 你老公当着我们的面打了一下午飞机……

开心一刻,飞机,儿子,大妈,女儿,妈妈,会计,停下来,外墙,同事,司机,处男,奖金,大学,太阳,女朋友,女人,泡沫板,根竹,护栏,抹脸,时候,晨光,被扣,编辑,秘书,老婆,车子,钱包,青春

2008-08-25 #短篇故事

开心一刻:老婆:亲爱的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我 你会有什么感受?

开心一刻:老婆:亲爱的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我 你会有什么感受?

老公,床底下,女人,师兄,老婆,笑声,不新鲜,卖鱼,大夫,卧病在床,中年人,大自然,天后,方式,尾巴,炒菜,毒舌,时候,生活会,青春,菜市场,鱼贩,你刚才,一中,一个惊喜,你是说,到了晚上,厨房里,妻子说,好起来

2016-04-27 #短篇故事

开心一刻:关羽下班回家 遇到美女貂蝉 接下来……

开心一刻:关羽下班回家 遇到美女貂蝉 接下来……

貂蝉,丈夫,关羽,小宝,开心一刻,美女,老师,关帅,感觉,生日,真话,苹果,老婆,什么呀,我老公,我怎么会,吕布,哇塞,栋楼,还记得,买些,不算数,买辆,回家吧,打麻将,电梯,父母,答案,老公,肚量

2015-10-08 #故事阅读

开心一刻:干掉小偷的不是警察 而是两个姓马的人!

开心一刻:干掉小偷的不是警察 而是两个姓马的人!

买点,小偷,老公,吃火锅,什么叫,不方便,我老公,开心一刻,好姐妹,来吧,丸子,人群,天冷,回复,大叔,大妈,时候,微信,无现金,手艺,支付宝,蔬菜,时刻,火锅,生活节奏,现金,羊肉,老婆,警察,鸽子

2007-04-30 #短篇故事

开心一刻幽默笑话

开心一刻幽默笑话

笑话,老婆,一种是,牧师,中华,味道,孩子,小姐,老公,青蛙,黄瓜,小笑话,酸甜苦辣,巨鲸,成丹,在路上,开心一刻,我喜欢,人们,个人,世界,人和事,人生,人心,体验生活,口头,几道菜,办公室,前景,故事

2010-12-22 #故事阅读

开心一刻:鸡妈妈鼓励小鸡努力学习

开心一刻:鸡妈妈鼓励小鸡努力学习

段子,大师,老公,小鸡,白狐,老婆,我现在,东西,人家,人生,列车,哥们,小女孩,小明,时候,男人,郎中,沿途的风景,鸡妈妈,余光,微微,瓦特,我喜欢,美人,十方,事业,他用,倒杯水,先买,努力学习

2011-04-05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