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穿山甲挖洞到底有多快?若不是被镜头拍下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时间:2017-03-12

可是穿山甲挖洞速度到底有多快,如果不是镜头记录下来,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穿山甲在挖洞的过程中,会首先利用前肢挖土,并且不断的推向后方,再用强

提示:本文共有 58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穿山甲挖洞到底有多快?如果不是被镜头拍下,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游遍世界美景,品读百味人生,欢迎收看本期内容!穿山甲长相特殊,是世界上唯一一种全身长满鳞片的哺乳类动物,走路的样子特别搞笑,佝偻着背,弯着腰,一颠一颠的,真相是一个80岁的老人,穿山甲名字中带有穿山二字,所以从侧面就反映出了它的挖洞速度是非常快的。

可是穿山甲挖洞速度到底有多快,如果不是镜头记录下来,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穿山甲在挖洞的过程中,会首先利用前肢挖土,并且不断的推向后方,再用强有力的后肢,将土蹬出洞外,粗壮的尾巴全程起到支撑的作用。

这样一来全身上下都能够井然有序的配合,使得穿山甲挖洞有如神助攻,不一会儿的功夫,一条小隧道就这样完工了。据统计,穿山甲在一天之内可以挖一个3~5米,直径约20~50厘米左右的隧道。

当穿山甲在挖洞时,能看见的只有被不断从洞中抛出来的土,但是穿山甲却是一个小糊涂,经常会忘记自己挖的洞在哪里,不过好在拥有一身善于挖洞的本领,能够走到哪里挖到哪里。但是穿山甲也因为“穿山”二字遭到了灭顶之灾。

有一些人认为穿山甲的皮肉具有“打通”之效,认为吃什么补什么,所以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这在世界上存活了4000多万年的古老生物就这样被吃成接近于濒临灭绝,或许如果穿山甲名字中没有“穿山”二字,就不会遭受这样的厄运了吧。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下方评论留言!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穿山甲挖洞到底有多快?若不是被镜头拍下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认识丹顶鹤 猴子 穿山甲等动物

认识丹顶鹤 猴子 穿山甲等动物

穿山甲,镜头,猴子,有多快,丹顶鹤,动物,全程,宝宝,狮子,领地,这一幕,不敢相信,一保,全过程,人头,全队,挖洞,套餐,广西,山甲,犯罪团伙,视频,男子,眼睛,网友,速度,近距离,辈子,警方,逆风

2013-04-25 #长篇故事

小虎还乡:穿山甲看见小虎和小猴子 吓得赶紧打洞 躲了起来

小虎还乡:穿山甲看见小虎和小猴子 吓得赶紧打洞 躲了起来

穿山甲,镜头,挖洞,速度,有多快,小虎,小猴子,全程,宝宝,狮子,领地,小虎还乡,不敢相信,大开,众人,全过程,套餐,妈妈,山甲,眼睛,称叹,视频,近距离,辈子,服务,发布时间,按摩服务,真可爱,给宝宝,要是没有

2010-01-15 #故事会

穿山甲可能为中间宿主 穿山甲和蝙蝠之间有什么交集?看完涨知识

穿山甲可能为中间宿主 穿山甲和蝙蝠之间有什么交集?看完涨知识

穿山甲,蝙蝠,病毒,狮子,知识,狗狗,舌头,豹子,镜头,野生动物,地球上,发现了,好的,窝美,交集,体温,例子,全过程,动物,历史,回复,四大,生物链,好事,坏事,套餐,挖洞,斑马,水貂,杀伤力

2020-06-30 #经典故事

兔小贝之动物奇缘:猎豹跑得有多快?

兔小贝之动物奇缘:猎豹跑得有多快?

宝宝巴士,寓言故事,爸爸,小贝,动物,奇缘,猎豹,手机,皮皮,细菌,警车,有多快,扫一扫,优孟,有育儿,连朋,上都,地震来了,功能,事情,公海,儿歌,博客,回复,大灰狼,场地,大坑,天赐,宝宝,奶奶

2020-08-28 #长篇故事

祈年文潭:古代顶级诗人 写诗有多快?

祈年文潭:古代顶级诗人 写诗有多快?

陆游,李白,速度,曹植,贾岛,诗人,全唐诗,神童,曹丕,杜甫,李贺,享年,数量,程度,锦囊,风格,古代诗人,宋诗,张若虚,得多,曹植诗,李杜,王安石,白居易,韩荆,韩柳,黄金周,天能,还可以,小说

2009-12-10 #长篇故事

21速公路车速度测试:极限速度究竟有多快?

21速公路车速度测试:极限速度究竟有多快?

公路车,专业,速度,自行车,个人,体力,车速,骑行,设计,变速系统,来调,公路,关系,整车,性能,爱好者,耐力,路况,说法,路面,路段,车子,运动,运动员,速达,挑战,调整,专门用于,不要说,其他类

2024-02-01 #综合

表白要趁早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别的“猪”跑得有多快

表白要趁早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别的“猪”跑得有多快

小黑,化学,学长,时候,薛定谔,打开盒子,要不要,对方,女孩,学校,感情,成绩,朋友,白菜,到最后,喜欢你,喜欢我,格阳,郎有情,好朋友,我喜欢,比你,爱着你,都会,一大,个人,人本,位置,号角,冲锋号

2018-06-18 #故事会

《水浒传》里竟有“地外生物”?神行太保到底有多快?网友:高达!

《水浒传》里竟有“地外生物”?神行太保到底有多快?网友:高达!

戴宗,速度,李逵,技术,时候,水浒传,级别,身体,马拉松,时迁,马拉松选手,冠军,人家,人员,地方,官道,战斗力,梁山,神行太保,石板,穿着,系统,路程,超人,谍报,路面,金银珠宝,丁玲,安道全,文能武

2008-08-21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