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成龙历险记》——跟着龙叔去冒险

时间:2017-01-12

那么今天,义宸鸽鸽就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故事的主人公们

提示:本文共有 11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给大家梳理了一下《成龙历险记》的故事情节,详见(《成龙历险记》——中外结合,魅力无穷;童年最爱,没有之一)。

那么今天,义宸鸽鸽就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故事的主人公们。

成龙

主角“龙叔”表面上是一名来自中国香港的考古学家,实则身怀功夫绝技,平日在老爹的古董店看店,暗中则协助13区警察组织工作。

”倒霉倒霉倒霉!”是他的口头禅。

他虽然有时有些古板,但是充满正义感,十分善良。对于小玉来说,他是亦师亦友的存在,在他的教导和带领下,原本调皮的小玉才能一步步成长为一名特工。

小玉

小玉是龙叔的侄女,也是他的好搭档。

人小鬼大的小玉经常会给龙叔惹麻烦。然而,每当危机来临,你会发现龙叔的身边总是缺不了这个小不点,她总会挺身而出,和龙叔一起度过难关。

老爹

老爹是成龙的表叔,也是古董店的老板。别看他整天神神叨叨的,他可是个会魔法和武功的老头。

作为智慧担当,老爹善于运用古籍解决难题。口头禅也有许多,诸如“还有一件事”“永远不要怀疑老爹的话”“只有用魔法才能打败魔法”“你想跟老爹斗斗么”“妖魔鬼怪快离开”等等。

特鲁

体重480磅的日本人,人高马大,相扑也十分厉害。原本是瓦龙的手下,后来在瓦龙强迫他收拾圣主而受伤后,改邪归正,投奔成龙,并拜老爹为师,跟着老爹学习魔法。他本性善良,孝顺母亲,和小玉也十分处得来,在危难时刻敢于牺牲自己。他十分讨厌鱼。

阿福

阿福是瓦龙雇佣的第二个属下,会许多奇奇怪怪的招式。(阿福四十九式:1.碎瓜拳2.飞龙在天3.二龙戏珠4.踩老鼠5.飓风踢6.黑虎掏心7.老鹰展翅8.吃布丁9.熊掌出击10.大象踢腿11.龙卷风摧毁停车场12.飞天锤13蛇拳出击14.狮子拜天15.老鼠偷奶酪1 6.脑袋砸核桃17.猫转身18.猫落地19.莲花飘20.超行星燃烧21.暴龙振翅飞翔22.饿狼前进23.仓鼠上车轮24.飞象踢老鼠25.巨斧砍大树26.兔子拳27.螳螂拳28.水牛打老鼠29.树懒踢腿30.蛇行步31.青鱼绝杀32.蝎子拳33.-虎杀两羊34.老鼠走迷宫35.猎豹飞奔36.羚羊飞跃37.骡子踢腿38.龙虾爪39.马尾拍苍蝇40.镰刀扫地41.扫堂腿42.打虎式43.双风贯耳眼镜蛇44.顽猴神功45螳螂神拳46.狡兔出击47.猩猩折枝48.乌鸦坐~飞机49.蜘蛛吃耳屎)

在这些人物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玉了,我喜欢她孩子般的淘气,但是又有小大人般的担当和勇气。别看她平时总是闯祸,关键时刻她可是拯救大局的主力人员。

好了,今天的人物介绍就到这里了,你最喜欢《成龙历险记》中的哪个人呢?还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人物呢,在评论区等你哦。持续锁定义宸鸽鸽,带你种草更多有趣的动漫和电影。

荆轲刺秦王。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成龙历险记》——跟着龙叔去冒险”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成龙历险记 龙叔的这些经历 你不想知道吗?

成龙历险记 龙叔的这些经历 你不想知道吗?

动漫,成龙,故事,小玉,小孩子,时间,少儿频道,都会,主人公,元素,小学,喜剧,大哥,小时,电视,成龙历险记,为我们,是一部,那时候,回一,还可以,上镜,个人,中国武术,为题,动作,事情,亲情,剧中,剧情

2007-08-14 #故事阅读

龙叔串演的国产动画 不知是否有人记得它

龙叔串演的国产动画 不知是否有人记得它

动画,成龙,纣王,成龙历险记,百姓,姬发,奇幻龙宝,女儿,子乐,暴君,妲己,幻儿,黄玉郎,龙宝,中华武术,都会,忘记了,美国,剧情,八仙,人物,主角,为人正直,仁义,任务,先生,光明,制作方,冥冥之中,动漫

2011-04-03 #小故事

成龙历险记:剧中3大美女 有一个是小仙女 还有一个成龙对她有好感

成龙历险记:剧中3大美女 有一个是小仙女 还有一个成龙对她有好感

成龙,动画片,剧中,小玉,人们,一闪而过,套路,身材,成龙历险记,女角色,还是很,偷东西,马丁代尔,过成龙,朋友会,还可以,剧情,世界,侄女,优势,印象,反面,小时候,场面,女生,大战,宝盒,小偷,总会,小美女

2011-07-22 #故事会

成龙历险记:乌龟比兔子的速度快?小玉的眼泪给出答案

成龙历险记:乌龟比兔子的速度快?小玉的眼泪给出答案

乌龟,兔子,符咒,速度,小玉,成龙,速度快,眼泪,特鲁,体重,作用,圣主,拥有者,比拼,生肖,答案,比赛,成龙历险记,可以达到,来提,索乌,鲁因,这都,当然了,证实了,体能,动物,动作,区别,属下

2020-06-16 #故事阅读

盘点《成龙历险记》中出现的5只猴子 小玉的形象简直“传神”!

盘点《成龙历险记》中出现的5只猴子 小玉的形象简直“传神”!

符咒,小玉,动物,美猴王,猴子,动画,魔力,老爹,出现过,成龙历险记,颜值,成龙,战一,特鲁,龙子,连龙,事物,侄女,大使,善恶,哑巴,大法师,天差地别,宠物,好奇心,形象,悟空,性格,待见,日本

2008-07-26 #小故事

成龙历险记:狗符咒和马符咒哪个比较强?

成龙历险记:狗符咒和马符咒哪个比较强?

符咒,作用,效果,主人,外力,特鲁,时间,老爹,身体,长生不老,动漫,应用,成龙历险记,对生活,不足之处,孙悟空,小玉,上文,一生,个例,伤势,代表,体外,动画片,信心,免疫,功能,力量,剧情,原样

2015-07-31 #小故事

成龙历险记:十年后才发现 圣主是最善良的一只恶魔!

成龙历险记:十年后才发现 圣主是最善良的一只恶魔!

圣主,恶魔,封印,小龙,兄弟姐妹,大恶魔,巴莎,高强,亲儿子,反派,地狱,悬崖,时候,成龙历险记,这才是,但小龙,小玉,成龙,人和,主角,一家人,一家,力量,办法,原型,印象,古灵精怪,小伙伴,天神,小组

2016-05-09 #长篇故事

成龙历险记:13区很安全 这是布莱卡说得最好笑的笑话

成龙历险记:13区很安全 这是布莱卡说得最好笑的笑话

小玉,成龙,恶魔,符咒,布莱卡,动画,力量,小龙,魔法,黑手,西木,作用,楼梯,笑话,战斗,成龙历险记,很喜欢,完全不,很简单,这句话,都能够,特鲁,莱卡,来主,主角,世界观,世界,个人,东西,动漫

2020-08-23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