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月球是外星人的监视基地 地球竟是外星人囚禁人类所设的动物园?

时间:2016-12-10

研究表示,人类认为自己是一直在地球上进化而来,但人类对地球存在太多的不适应性,我们对强光极度敏感,我们对地球诡异的重力环境无法适应,别说摆脱地

提示:本文共有 4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美国专业科学家最近发表了一个非常震惊论述:经过和多位科学家们的共同研究,发现人类的起源并不是在地球,而是在20万年-6万年前被外星人送至地球的!而月球是外星人为了监控人类而设的监视基地。

研究表示,人类认为自己是一直在地球上进化而来,但人类对地球存在太多的不适应性,我们对强光极度敏感,我们对地球诡异的重力环境无法适应,别说摆脱地球束缚飞向太空,即使电梯也会让我们产生晕厥感,绝大多数人在上升到远离地面一定高度之后都会不自然地产生恐高的症状,甚至头晕昏迷。

更有研究表明, 月球背面是永远不会被从地球上观看到的,如果真的存在着外星物种,那么月球背面将会是最完美的监控地球的基地。月球是一个完美的卫星,这一点是其他星球都没有的,那么月球的太过完美也就更加诡异,尤其是它的阴暗面就永远不被地球看见。而且月球与地球物质相似,却不像从地球分离的一部分,那么,月球有没有可能是被放在那里为了监视地球的?

好比我们用鱼缸养鱼一样,每一个星系是鱼缸中的石头,我们好比生活在石头上的小菌落的话,那么有没有可能我们现在是被一个不可探知的巨型物种养在某环境中的?像人养鱼,鱼缸中的微小生物一样?欢迎讨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月球是外星人的监视基地 地球竟是外星人囚禁人类所设的动物园?”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原来地球是外星人“实验基地” 难怪我们找不到外星人。

原来地球是外星人“实验基地” 难怪我们找不到外星人。

地球,人类,太阳系,月球,距离,引力,木星,外星人,孕育出,小行星,星球,液态水,银河系,保护我,巧合吗,生命的星,这使得,德雷克,中大,小行,人间地狱,位置,关键所在,保镖,光环,土星,基础,太阳,大行星,守护神

2008-06-22 #经典故事

月球空心说 三眼外星人 还原月球那些神乎其神的都市传说真相

月球空心说 三眼外星人 还原月球那些神乎其神的都市传说真相

月球,外星人,月球上,地球,阿波罗,人类,一面,再加,元素,文明,朝向,现象,地球上,都市传说,这两种,产物,人们,内核,基地,大气层,太阳风,液态水,真相,磁场,科学家,蜡像,陨石坑,陨石,人造天体,其实也

2014-03-13 #故事会在线阅读

天啦撸!这些NASA宇航员都说外星人来过地球

天啦撸!这些NASA宇航员都说外星人来过地球

外星人,名宇,米切尔,库珀,航员,飞碟,埃德加,戈登,迪克斯,雷顿,地球,月球,布莱恩,斯雷顿,李宗泽,瑞布,罗斯威,苏慧,莱恩,美国航空航天局,美国政府,美国空军基地,环球,日报,发射筒,人们,一段时间,丑闻,人类,任务

2007-12-16 #故事会在线阅读

图片月球上的“外星人”圣实力吧

图片月球上的“外星人”圣实力吧

宇航员,美国,飞船,月球,秘密,女尸,地球,阿波罗,中国,前苏联,俄罗斯,月球上,外星人,芷兰,登陆月球,岩石,文明,残骸,李莫愁,史前人,地球上,登月计划,发现了,一面,丈夫,人类,合约,宇宙,尸体,废墟

2011-01-11 #经典故事

科学家发现:外星人就藏在月球里面

科学家发现:外星人就藏在月球里面

月球,人类,地球,外星人,宇宙,科学家,小弟弟,飞船,飞碟,撞击坑,地球上,外壳,月亮,环形山,直径,行星,陨石,分析,月球表面,剧情,天体,小行星,离地,有记,月球上,月球人,事件,人们,数据,密度

2017-02-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科学家大胆假设:月球是外表经过改装后 外星人的宇宙飞船

科学家大胆假设:月球是外表经过改装后 外星人的宇宙飞船

月球,地球,太阳,科学家,假设,直径,历史,卫星,太阳系,来历,木星,大小,尘埃云,宇宙,气体,角度,运行,原始地球,地球卫星,月球起源,有人认为,公瑾,木卫三,阿波罗,之谜,个头,人们,云层,伙伴,人类

2020-04-05 #小故事

地球是人类的监狱:外星人犯错会被流放到地球?

地球是人类的监狱:外星人犯错会被流放到地球?

人类,地球,上帝,外星人,监狱,结局,丹尼,明相,诸神,纳兹卡,三叶虫,图画,人类文明,事实,作用,传说,价值,任务,圣经,土著,外星,战车,平原,女尸,天堂,寓言,战争史,故事,文明,月球

2018-09-04 #长篇故事

月亮是艘宇宙飞船?是外星人的基地!

月亮是艘宇宙飞船?是外星人的基地!

月球,月球上,宇航员,直径,硬壳,撞击坑,物体,飞船,月亮,坑底,天文学家,现象,线条,登月,地面控制,月球表面,外星人,基地,中心,仪器,时候,粉末,美国,表面,速度,闪光,闪电,奥尔,德林,阿波罗

2020-06-25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