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从钢铁侠2到雷神3 漫威暗藏的光照会和神奇四侠彩蛋你发现了没?

时间:2016-10-23

但是,我们说漫威电影虽然在设定中比较精细,甚至一个电影镜头的设定,不仅是在致敬着一些后续漫威可能会上线的剧情,而且,这个细节的上线时间,可能会

提示:本文共有 15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熟悉漫威电影的影迷或者是粉丝,对于漫威电影的喜爱,很多一部分原因在于漫威电影故事前后超强的联动性上,甚至,对于不少粉丝来说,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寻找各种细节彩蛋设定,也是成为了一种看漫威电影之外的兴趣。

但是,我们说漫威电影虽然在设定中比较精细,甚至一个电影镜头的设定,不仅是在致敬着一些后续漫威可能会上线的剧情,而且,这个细节的上线时间,可能会提前数年时间就开始布局了。

这不~

最近又有不少漫威粉丝在电影中,挖出了一些可能一般漫威铁粉都没有察觉到的漫威细节彩蛋,而这些彩蛋设定,很多也是在暗示着后续的漫威的一些规划操作!

1、漫威最坑的英雄组织早就布局在了《钢铁侠2》中?

在漫威宇宙中,除了我们知道的类似于复仇者联盟这类常规英雄组织,其实也还存在不少其他的英雄组织,这其中,在众多粉丝群体中算是比较公认的“漫威最坑英雄组织”,就是——

光照会!

对于光照会的设定,相信很多看够漫画的漫威粉丝应该不会陌生,因此,相比较其他的组织来说,光照会是出了名的“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典范,比如,在漫画《浩克世界大战》。

在这部漫画里,正是光照会一帮人认为浩克的存在,会威胁地球,因此,决定将浩克送出地球,只能说这一操作原本的出发点是好的,但也正是这一操作,直接触发了后续浩克被萨卡星上的虫人米克利用,直接回到地球引发了一场“浩克世界大战”。

不过,在漫威的设定中,这一英雄组织也不是一般人能够进入的,在设立之初,创始元老级别的成员基本上都地球上各个势力或者是领域的顶级代表,典型的就有:

钢铁侠、X教授、海王纳摩、黑蝠王、奇异博士、神奇先生。

显然,知道的粉丝应该发现,这些角色基本上都是地球上各个顶级势力的大佬,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光照会在漫威宇宙的原设定中,是具备相当大的影响力的。

与此同时,对于这样一个组织,一开始不少粉丝都在猜测,漫威电影宇宙会不会在后续的故事中上线这一组织,但其实,漫威很早之前就已经“上线”了光照会了,只不过,很多人没有发现而已。

简单来说——

在漫威此前的《钢铁侠2》中,曾经设定了钢铁侠利用类似手机的个人端口的画面,而在这一画面中,有粉丝发现,其中一个类似APP的标志,名称有些眼熟,Illuminati!

结果一翻译过来,Illuminati的含义就是“光照会”,显然,就这点我们可以知道,漫威电影要么是利用这一点致敬漫威的“光照会”这一元素,要么就是在《钢铁侠2》时期就已经开始铺垫光照会剧情了,而之所以没有在前三阶段正式展开,可能是因为影版光照会有所改编,后续上线的成员有所变动。

而且,依照漫威前三阶段的核心是无限手套来说,不需要上线一个关联程度不算太强的组织。

2、《雷神3》中有神奇四侠的彩蛋?

同样是一个相当经典的漫威英雄组织,漫威的神奇四侠在设定上,可能还要比复仇者联盟在定位上要更靠前一些,而在漫画的起源设定中,神奇四侠本身也是复仇者联盟的前辈量级的定位。

而伴随着此前神奇四侠的版权回归,漫威电影宇宙未来上线神奇四侠必然是一个板上钉钉的事情。

但就在很多粉丝期待着这一天的时候,却殊不知在此前漫威《雷神3》的电影中,漫威已经开始利用一些元素在致敬,或者说是铺垫漫威的神奇四侠了!

那么,究竟是《雷神3》中哪一个元素呢?

其实最近有眼尖的漫威粉丝在电影中的,萨卡星剧情上,在看到雷神和浩克相互在竞技场较量的这一片段中,曾经给出了洛基和高天尊包厢的特写镜头。

而在这一镜头中,包厢墙壁上的花纹壁画,有细心的粉丝察觉——

正是漫威古早漫时期《神奇四侠》第64期的封面图!

只能说现如今漫威的诸多粉丝,为了寻找漫威电影中的细节彩蛋,可以说都是在用显微镜来看电影了,个人对此是表示服气了~

更多漫威电影情报、漫威美剧推荐、漫威吐槽,请关注漫威电影情报局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侵删~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从钢铁侠2到雷神3 漫威暗藏的光照会和神奇四侠彩蛋你发现了没?”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传闻:漫威已构思好神奇四侠的起源故事

传闻:漫威已构思好神奇四侠的起源故事

神奇四侠,宇宙,电影,福斯,这些角色,方式,迪士尼,凯文,初代,费奇,一大,事件,反派,版权,圣迭戈,国际,和黄,漫画展,有线,故事,所处,时间,时间段,灵感,等角,角色,背景,起源,领主,公司

2015-07-17 #经典故事

神奇四侠感染病毒 一部漫威街头英雄的故事

神奇四侠感染病毒 一部漫威街头英雄的故事

博士,英雄,石头人,麻雀,昆仑,病毒,神奇四侠,僧侣,故事,铁拳侠,复仇者联盟,剧情,宇宙,感染者,敌人,斗篷,附身,魔法,丹尼,凯奇,卢克,图中,和宇,一直以来,人和,位家,杨四,看电影,孢子,事件

2019-02-15 #经典故事

猜想:或许《钢铁侠2》里已经提到了神奇四侠的信息

猜想:或许《钢铁侠2》里已经提到了神奇四侠的信息

计划,神奇四侠,电影,新能源,中出,世界,团队,天马,宇宙,托尼,项目,去寻找,钢铁侠2,中依,利亚,小彩蛋,瓦坎,发现了,一线,关键,和歌,漫画,天才,挪威,小镇,方向,智商,格陵兰岛,未确定,王国

2007-11-12 #故事会

漫威:行星吞噬者在电影中现身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漫威:行星吞噬者在电影中现身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宇宙,剧情,英雄,行星吞噬者,实力,电影,神明,漫画,使者,被击败,才能,福克斯,地球上,大事件,兴趣,星球,反派,影子,文明,神奇四侠,老套,饥饿,读者,雷神,只有这样,神奇四侠2,英雄们,中才,中奥,奥丁

2013-07-29 #长篇故事

迪斯尼收购福克斯 《复联》队伍要壮大了!(附漫威观影顺序)

迪斯尼收购福克斯 《复联》队伍要壮大了!(附漫威观影顺序)

电影,福克斯,美国队长,战警,蜘蛛侠,角色,顺序,雷神,迪士尼,影迷,宇宙,版权,神奇四侠,索尼,复仇者联盟3,超级英雄,这些角色,银河护卫队,迪斯尼,复仇者联盟,压力,剧情,卫队,博士,地表,复仇者,巨头,小时,影片,彩蛋

2012-03-15 #故事会

神奇四侠故事终结《漫威:超级争霸战》松鼠妹揭开新年帷幕

神奇四侠故事终结《漫威:超级争霸战》松鼠妹揭开新年帷幕

银影侠,神奇先生,里德,毁灭博士,超级英雄,行星吞噬者,争霸战,星球,理查兹,维克多,同学,信标,剧情,数量,松鼠,真相,电影,英雄,就这样,竟然是,项发明,不可思议,中来,力一,杜姆,安吉拉,弗斯特,斯克鲁尔,新一年,查德

2014-07-13 #短篇故事

如果把漫威所有电影串出一条时间线 要如何梳理

如果把漫威所有电影串出一条时间线 要如何梳理

电影,影业,顺序,雷神,时间线,银河护卫队,娱乐,华特迪士尼公司,宇宙,福克斯,美国队长,这部电影,博士,战警,版权,母公司,神奇四侠,蜘蛛侠,黑豹,飞船,第一阶,第三阶,迪士尼,复仇者联盟,美国队,分歧,产权,复仇者,子公司,彩蛋

2020-08-12 #短篇故事

漫威与DC“惨遇滑铁卢”的电影 神奇四侠的口配极差 猫女登榜!

漫威与DC“惨遇滑铁卢”的电影 神奇四侠的口配极差 猫女登榜!

影片,烂片,特效,英雄,剧情,蝙蝠侠,气质,大战,导演,超人,艾丽卡,绿巨人,片子,电影,神奇四侠,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超级英雄,个人,代表,夜魔侠,女性,无奈,时候,样子,版权,票房,编剧,节奏,质量

2007-10-23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