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一段旅途 一段风景 一本书 份美好回忆

时间:2016-09-23

照片不仅是一个人生活历程的凭证,而同时也是证明我们在这世界上存在过的唯一图像照片作为留下一个人的美好容颜,是很有意义的

提示:本文共有 154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如果生活一定要取悦一个人,我想最应该取悦的是自己,人生短短几十年,什么样的自爱也不为过,尽情拍拍照吧,我们帮你做成书记录你的快乐时光!

照片可以记录我们每个人一生的印记。照片不仅是一个人生活历程的凭证,而同时也是证明我们在这世界上存在过的唯一图像......

照片作为留下一个人的美好容颜,是很有意义的。多少人把他们的童年或宝贵的青年或慈祥可敬的老年不同容貌,印录在相片的一刹那间,他她们就随着无情岁月的催人流失,渐而起着无可挽回的身貌变化。有时观赏着自己和家人或亲友们往时的照片,无异触景生情,脑际顿浮现起梦一般的旧事。勾起了缕缕思绪,阵阵感想。真是意境深长,回味无穷。一个人从呱呱坠地的初生婴儿,到他黄金的童年,继而成长为有旺盛生命力的青年,再转入壮年,直至风中残烛的老年。他的丛生至老,应该说是一个转瞬即逝的过程。光阴如箭,岁月如歌,这也说明人生的道路是短暂的,一晃数十年,就结束了生命。为此在相片上,如果能留下你宝贵的一个尊容,以留纪念,该是件多么需要和意义的事啊!

所以我认为照片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在每个假期的时候带上我的照相机,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开心的去记录我们经多的每一个美好瞬间。这样当我们老的以后就有很多很多回忆的凭证。

你有没有想过,把漂亮的照片做成一本书,配以文字变成一个故事,隽永优雅,在时光的长河中定格成为永恒,那样,一定非常浪漫。

现在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除了对日常的吃穿住行有要求外,对于精神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出门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懂得保留美好瞬间的也越来越多,所以说对于纪念产品的需求增多,比如说照片书相册以及其他个性化定制的产品,全部是来图订制的,自己喜欢的照片做成自己喜欢的物品,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人做礼物都是不错的选择。

手机像素不断提高,手机拍照、相机拍照的人越来越多,满满的照片到处都是,所以减少缓存,释放手机或者相机空间,还不能丢失的好选择就做成照片书或者相册来保存,甚至做来图订制的其他的产品,作为永久留念。

追求个性化的时代,想要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这是很多人想追求的,也是为什么照片书那么火爆的原因,因为全部是来图订制的,专属自己的个性化定制的礼物,价格不高,一本照片书也才38元还包邮。

2018年照片书依旧是一个火爆的市场。因为现在拍照的人太多了,手机照片、相机照片都是很多的,尤其是过年过节,还有出去旅游都会拍很多的照片,所以说照片书挺好的,能轻松的记录下来,自己美好的生活。

众多的项目比较中,照片书给了我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说照片书是不错的微商项目呢?

投资小,我没有很多的钱,所以只能选择小本投资的项目,照片书只需要128元就可以获得代理权限

市场基本空白,属于新生事物,很多人还不知道,谁先做谁占领市场,不像化妆品面膜,衣服类,满天飞,早已饱和。免费培训,无经验好友少也没有关系

直到今天,女人似乎也是一个弱势群体,

嫁夫随夫的思想观念根深蒂固,

很多女人结婚之后,便做了全职的家庭主妇,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男人便对那个不思进取的妻子产生的厌烦,

以至于出轨离婚事件大大提高,

其实,女人啊,你野心勃勃的样子不知道有多酷呢

其实,从古至今,野心勃勃的女人数不胜数,她们活成了大家羡慕的样子,

就说近代,徐志摩的妻子,张幼仪,

她本是有钱人家的女儿,却因为封建思想而没有受到高等教育,

于是受到了丈夫徐志摩的嫌弃,称其为乡下土包子,之后被离婚,

然而,她却并没有因此而自暴自弃,

她自学德文,开创了中国第一家女子服饰公司,担任上海女子商业储蓄银行的副总裁,

她活成了当初自己不敢想象的模样,

与林徽因相比,她丝毫不差,在我的眼里,她真的是一个很酷的女子,

她有野心有能力,最后有做到了功成名就,女人不止在家带孩子,洗衣服做饭!一定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段旅途 一段风景 一本书 份美好回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我眼中的公园:美丽风景与美好回忆

我眼中的公园:美丽风景与美好回忆

公园,作文,水源山公园,丹顶鹤,人们,佳木斯,写作文,大门,小草,小猴子,朋友,对公,优秀作文,记得我,郁郁葱葱,小猴,乐园里,公园里,小火车,沿江公园,等着你,草坪上,人文,体裁,儿童公园,儿童,动物,大自然,好去处,天鹅

2024-02-01 #综合

一页纸 一个故事 一本书 一串故事颜色的旅途·红色之旅书评

一页纸 一个故事 一本书 一串故事颜色的旅途·红色之旅书评

小家伙,果酱,物品,红色,围巾,草莓,整本书,开头,末尾,玄机,纸张,车子,红色之旅,这里面,火炬手,东西,一扇门,一是一,世界,名称,制作者,匠心,小书,圈儿,字画,嫩手,坏书,超市,玩具,旅途

2020-04-16 #短篇故事

一页纸 一个故事 一本书 一串故事颜色的旅途·红色之旅书评

一页纸 一个故事 一本书 一串故事颜色的旅途·红色之旅书评

小家伙,果酱,物品,红色,围巾,草莓,整本书,开头,末尾,玄机,纸张,车子,红色之旅,这里面,火炬手,东西,一扇门,一是一,世界,名称,制作者,匠心,小书,圈儿,字画,嫩手,坏书,超市,玩具,旅途

2020-05-09 #长篇故事

旅途中的牛也是风景励志人物故事

旅途中的牛也是风景励志人物故事

于敦德,途牛网,旅行社,网站,旅途,业务,故事,员工,风景,景点,公司,德为,旅游产品,旅游线路,万美,产品,博客,名字,市场,感觉,行业,酒店,销售额,发展,旅游,励志人物,博客网,呼叫中心,旅游路线,高速发展

2020-09-02 #小故事

一壶茶一本书品悦人生

一壶茶一本书品悦人生

主角,世界,日子,这个世界,小园子,一壶茶,天能,叫声,中世,内心世界,人生,老树,小说,心脏,细细品味,眼角,泪水,结局,说者,到一个,泡一壶,最快乐的日子,我看到,永生不死,最美好的回忆,阅读一本书,自己的世界,这本书

2018-07-27 #长篇故事

组图:坐船从蓬莱到长岛 旅途很短但风景很全

组图:坐船从蓬莱到长岛 旅途很短但风景很全

长岛,蓬莱,海鸥,航线,距离,风景,游客,朋友,时间,海空,田横,一区,山和,港边,胶东半岛,地理,人文,交通,南山,县城,密切关系,必经之地,年代,所在地,时候,样子,港区,海岛,海面,渔船

2018-02-26 #故事会

巫山自然人文的波澜壮阔 旅途中不可辜负的风景

巫山自然人文的波澜壮阔 旅途中不可辜负的风景

巫峡,神女,小三峡,景区,小小三峡,巫山,神女峰,天路,大峡谷,当阳,风景,滴翠峡,长江三峡,长江,大昌古镇,三峡,云雾,博物馆,大宁河,夔门,奇峰,巴雾峡,时光,文物,绝壁,红叶,总有一种,一江,何志宏,刘勇

2009-02-23 #长篇故事

作文: 菁菁校园 如诗如梦 承载着我们多少美好的回忆。一天又一天 从早晨的忙碌

作文: 菁菁校园 如诗如梦 承载着我们多少美好的回忆。一天又一天 从早晨的忙碌

风景,不少于,作文,为题,文章,文体,角度,写一篇,风景在,云起云,如诗,如梦,校园里,材料,世间,书声琅琅,日出日落,山长水阔,大自然,故事,花开花谢,百态,梦想,标点,生命,用心,立意,花儿,舞蹈,诗书

2020-05-30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