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普罗米修斯3》正在筹备中 导演不喜欢《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时间:2016-08-03

1、回忆异形诞生,受到星球大战影响

提示:本文共有 9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今年是《异形》上映40周年,这段时间会有一系列的纪念活动,福斯官方近日发布了一款纪念视频,内容基本都是回忆《异形》上映、感激粉丝的支持,其中打造了《异形》的雷德利斯科特老爷子在视频中也亲自露面讲述了一些回忆,而他也在近日接受了外媒的采访,谈到了诸多关于异形的问题。

1、回忆《异形》诞生,受到《星球大战》影响。

雷德利老爷子回忆起自己拍《异形》的缘由,说他那个时候在法国拍完了《决斗的人》,正准备下一个作品拍《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德国传奇爱情故事),然而某一天他走入影院看了《星球大战》,他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感染,心想别的人都在拍这样的故事,为什么我要去拍《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这让那时的雷德利郁闷了三个月,之后又充满斗志,想要拍出同样震撼的作品,而这个时候,突然一个名为《异形》的剧本出现了。

2、雷老爷子认为,异形需要与时俱进。

雷老爷子同时谈到,异形系列需要与时俱进。他说鉴于目前福斯已经被迪士尼收购,他跟迪士尼也就新的异形项目进行了洽谈,他认为现如今异形系列面对的问题在于需要拓展新的外延。曾经的异形寄生人类,破胸而出的概念其实是受到了一种甲虫的启发,这种甲虫会产卵在其他虫子体内,然后这些卵在体内发育出来变成了新甲虫,这种概念是很可怕的,但那是在之前,你不能一直重复这个概念,这样就会变得无聊了。

另外雷老爷子还提到了一点,他觉得《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是愚蠢可笑的,这其实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样说,之前很多次他都表示过对于这个外传系列的不满。

而他曾跟福斯的人说,如果他们想要重新给这个系列带来活力,应该去拍前传,于是有了后来的《普罗米修斯》和《异形契约》,雷老爷子将重心从异形转移到了人工智能。不过《异形契约》的推出也让老爷子承认,异形本身的确还是拥有一定的粉丝基础的。

3、新的异形电影。

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异形系列的第三部前传也就是未定名的《普罗米修斯3》(传闻叫做《异形:觉醒》)正在剧本创作中,雷德利老爷子将会回归执导,这算是关于这个系列目前最靠谱的一个消息,因为消息源是Variety,是外媒中比较靠谱的一个。此前虽然已经有过多个传闻,包括《异形5》项目的复活,《异形:觉醒》甚至还有剧情曝光,不过都是一些小道消息,很大程度应该是粉丝的一厢情愿,这次的消息则有很大的可信度,给我们这些异形粉丝增加了一些新的希望。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普罗米修斯3》正在筹备中 导演不喜欢《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铁血战士》导演采访:《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未完结

《铁血战士》导演采访:《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未完结

铁血战士,代表作品,导演,布莱克,粉丝,沙恩,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人类,升级版,场景,猎手,男孩,科幻,经典,宇宙最强,钢铁侠3,福斯,力大,崔凡,布莱,布朗,托马斯·简,斯特林,波伊德·霍布鲁克,灵蝶,特伦,罗兹,艾伦,迈克尔,雅各布

2007-05-17 #经典故事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还有续作?导演表示尚未完结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还有续作?导演表示尚未完结

铁血战士,代表作品,导演,布莱克,粉丝,沙恩,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人类,升级版,场景,科幻,猎手,男孩,经典,宇宙最强,钢铁侠3,崔凡,布莱,布朗,托马斯·简,斯特林,波伊德·霍布鲁克,灵蝶,特伦,罗兹,艾伦,迈克尔,雅各布,阿尔菲,男主角

2013-09-18 #故事阅读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3》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3》什么时候在中国上映?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电影,失误,剧情,新篇,续集,观众,没看过,铁血战士,部中,大家好,能大,人类,人气,内容,兴趣,区别,反响,篇文章,异形,导演,太暗,影迷,怪物,所以然,成绩,朋友,生物,水道

2007-06-22 #故事会在线阅读

遗失的3部异形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3》不遗憾 《异形5》最惨

遗失的3部异形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3》不遗憾 《异形5》最惨

...画,剧集,题材,异形大战铁血战士,迪士尼,福斯,电影,项目,导演,普罗米修斯,合作,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时间线,变形金刚,怪物,粉丝,尼尔·布洛姆坎普,雷德利·斯科特,侏罗纪世界,铁血战士,原因,大片,故事,消息,特效,钟意,预算,两兄弟,...

2009-05-08 #经典故事

异形再度挑战铁血战士?导演解读新片《铁血战士》

异形再度挑战铁血战士?导演解读新片《铁血战士》

铁血战士,代表作品,导演,粉丝,布莱克,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人类,升级版,场景,猎手,男孩,科幻,经典,宇宙最强,崔凡,布莱,布朗,沙恩,托马斯·简,斯特林,波伊德·霍布鲁克,福斯,灵蝶,特伦,罗兹,艾伦,迈克尔,陆芳,阿尔菲,雅各布

2016-05-11 #故事阅读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面对蜂拥而至的异形要说:我要打一百个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面对蜂拥而至的异形要说:我要打一百个

异形,铁血战士,人类,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快打旋风,游戏,合作,部中,异形系列,内容,导演,电影,文章,续集,视力,吞食天地2,卡梅隆,披萨,母巢,阿诺施瓦辛格,第一时间,那一天,全球,之父,乳猪,兄弟,定义,境界,切菜,即将来临

2014-07-18 #短篇故事

异形与铁血战士关系 时间线

异形与铁血战士关系 时间线

铁血战士,异形,普罗米修斯,狩猎,飞船,人类,剧情,外星人,奎恩,故事,星球,施瓦辛格,关系,地球,契约,编年史,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丛林中,史莫,大卫,儿子,导演,南极,大战,团伙,变故,地狱,士兵,天堂,寄回

2020-07-15 #短篇故事

两大经典IP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为何续集却成了烂片!

两大经典IP的《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为何续集却成了烂片!

异形,福克斯,铁血战士,续集,人类,宇宙,惊悚片,烂片,票房,经典,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纪七,普罗米修斯,部中,高科,八十年代,一大,主角,作用,典范,剧情,反响,大战,导演,形象,悬疑,成就,戏份,成绩,扑街

2009-07-24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