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我的英雄学院249话:安德瓦会牺牲?荼毘身份或将揭晓

时间:2016-06-29

从安德瓦和轰焦冻在249话的情节来看,这个篇章的主要内容将围绕轰家的父子关系展开,同时神秘角色轰灯矢与荼毘的关系也应该会被揭晓,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

提示:本文共有 11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在连续水了几话之后,我的英雄学院249话终于开始进入故事的正题,从情报内容能够看出,尽管249话依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发展,但却预示了接下来故事的发展。从安德瓦和轰焦冻在249话的情节来看,这个篇章的主要内容将围绕轰家的父子关系展开,同时神秘角色轰灯矢与荼毘的关系也应该会被揭晓,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简析一下249话情报内容。

从情报内容来看,安德瓦在这个篇章牺牲的可能性非常大,他在249话中两次强调自己经常做一个梦,梦中妻子和孩子在幸福的吃饭,唯独没有安德瓦的存在。这个梦境在故事中有着极强的死亡暗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Flag。在轰家聚餐中,绿谷表示轰焦冻并非是不想原谅父亲,而是正在想着怎样原谅父亲,如果焦冻原谅安德瓦的契机,是安德瓦以一个父亲的身份保护家人和孩子而死,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强力的煽情点,而这件事对于轰的影响也必然非常巨大。

另外,安德瓦的身份不仅是轰焦冻的父亲,他还是现在的No.1英雄,如果安德瓦在这个篇章战死,那英雄社会会在失去了欧尔麦特后遭受更严重的打击,以至于让整个日本都十分不安,而这也证实死柄木一伙正式进入公众视野的契机。从神野事件欧叔退役到泥花镇事件英雄缺席,“异能解放”思想开始在社会中蔓延,而在安德瓦的战死后,死柄木一伙正好可以在社会不安的情况下趁虚而入俘获信徒正式向日本宣战,到时候日本的英雄社会局势将会大变,故事也将进入高潮。

除了安德瓦的死亡flag之外,249话还有一个重要的信息,那就是轰家长子轰灯矢形象曝光。故事发展到现在,荼毘的身份基本已经没有没什么讨论空间了,他对斯坦因的支持、对安德瓦的怨恨以及无法承受高温的体质等特征都指向了轰灯矢这个角色,尽管249话中的小轰灯矢与荼毘的发色并不一致,但这其实也说明不了什么,毕竟发色发生变化是动漫作品中非常常见的设定。荼毘就是轰灯矢,因此他可能会成为这个篇章中的反派。

有关荼毘与故事中其他角色的关系很复杂,他与安德瓦、轰焦冻间的至亲关系,与死柄木志向不同但却处于同一阵营的上下级关系,以及和霍克斯间的联络人关系都很有挖掘空间,将这些因素结合起来我们甚至可以猜测荼毘将在接下来的故事中被“洗白”,而“洗白”契机就是安德瓦的死。荼毘对死柄木可能一直都有所保留,不将霍克斯直接引荐给死柄木就是一个证据,或许在安德瓦牺牲后,荼毘会和霍克斯组成“无间道”二人组吧。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英雄学院249话情报的简要分析了,记得当初夜眼预言过欧尔麦特将会惨死,如果欧叔和安德瓦这两任No.1英雄都相继战死,那英雄社会恐怕会遭受有史以来最大的打击吧。另外,安德瓦战死的话,那双面间谍霍克斯就会成为新的No.1,这无疑又增加了他的人物危险性,如果霍克斯也是牺牲结局的话,那No.1英雄简直就是一个诅咒。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我的英雄学院249话:安德瓦会牺牲?荼毘身份或将揭晓”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我的英雄学院249话:安德瓦欧叔都会牺牲?故事越发残酷

我的英雄学院249话:安德瓦欧叔都会牺牲?故事越发残酷

安德瓦,英雄,故事,解放阵线,预言,学院,欧尔,霍克斯,麦特,我的英雄,剧情,契机,父亲,目的,社会,篇章,角色,暴乱,鳗鱼饭,阖家团圆,中提,方和,都会,动画,动漫,传奇,个性,伏笔,主角,中极

2012-09-11 #故事会

我的英雄学院:安德瓦的烈焰克制超级脑无 自信带队讨伐敌联合

我的英雄学院:安德瓦的烈焰克制超级脑无 自信带队讨伐敌联合

安德瓦,烈焰,个性,英雄,情报,霍克斯,学院,剧情,职业,细胞,绿谷,超再生,我的英雄,如何发展,欧尔,麦特,蓝色火焰,动漫,使用者,加持,后勤,大意,境界,地盘,实力,开打,惨痛教训,时间,方人,损失

2020-07-19 #短篇故事

我的英雄学院:安德瓦的烈焰克制超级脑无 自信带队讨伐敌联合

我的英雄学院:安德瓦的烈焰克制超级脑无 自信带队讨伐敌联合

安德瓦,个性,烈焰,英雄,情报,霍克斯,剧情,职业,细胞,绿谷,超再生,如何发展,欧尔,麦特,蓝色火焰,使用者,加持,后勤,大意,境界,地盘,实力,开打,惨痛教训,时间,方人,损失,时代,杂鱼,结果

2020-06-10 #长篇故事

我的英雄学院:雄英卧底伏笔疑似被废 坏理疑为后续剧情关键

我的英雄学院:雄英卧底伏笔疑似被废 坏理疑为后续剧情关键

伏笔,故事,内奸,读者,学院,我的英雄,作者,人气,感觉,角色,分析,鳗鱼饭,冲击力,内容,剧情,情绪,情况,校长,讯息,身份,长线,被废弃,其力,安德瓦,个性,危机,事务所,主线,人们,代表

2011-01-01 #故事阅读

我的英雄学院剧情217话:切岛篇即将开始?敌人是堕落的红赖雄斗

我的英雄学院剧情217话:切岛篇即将开始?敌人是堕落的红赖雄斗

巨神兵,赖雄,英雄,个性,篇章,阴影,训练,学院,偶像,内心,战斗,欧尔,麦特,我的英雄,很可能是,这个角色,主场,剧情,实力,忠仆,打了个,故事,时间,杀手,硬派,梦想,渊源,老派,能力,身份

2009-01-10 #长篇故事

我的英雄学院:两个人被公认是绿久标准CP 每一个都是爱情故事!

我的英雄学院:两个人被公认是绿久标准CP 每一个都是爱情故事!

主角,作品,时候,感情,学院,作者,剧情,坏人,斯坦因,两个人,主人,丽日,故事,热血,英雄,男女,身份,从一开始,感情线,有感情,是没有,是一部,还有人,王里,在之后,男主角,好的,希望路,都会,主人公

2017-03-22 #故事会

我的英雄学院:动漫作品安利 非漫威英雄的故事 我的英雄学院

我的英雄学院:动漫作品安利 非漫威英雄的故事 我的英雄学院

超能力,学院,故事,英雄,作品,漫画,主角,动漫,我的英雄,个性,能力,世界,剧情,恶人,热血,战斗,无能力者,人们,原作,友情,情节,火影忍者,特点,王道,相貌,绿谷,胜利,英雄的故事,小蜘蛛,成长的故事

2014-01-09 #故事阅读

(我的英雄学院)和平年代依旧不乏对英雄的向往

(我的英雄学院)和平年代依旧不乏对英雄的向往

英雄,个性,我的英雄,欧尔,麦特,学院,技能,缺点,定位,榜上,排行,绿谷,白半红,作者,学生,幻想,年代,性格,格斗,眼睛,高校,安德瓦,尔迈特,和平年代,冰与火,道德,人们,世界,个人观点,中长

2013-02-10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