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仙人掌上的刺那么坚硬 骆驼是怎么吃下去的?

时间:2016-03-19

很多小伙伴都会买一盆仙人球放在电脑桌前,防辐射

提示:本文共有 6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仙人掌大家应该都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它和仙人球差不多,都是同属仙人掌科的多肉植物。很多小伙伴都会买一盆仙人球放在电脑桌前,防辐射。仙人掌科的植物不仅好养活,而且作用很大,深受大家的喜欢。

虽然仙人掌科的植物很容易养,但是它们的身上长满了许多的刺,这让许多人不敢触碰它。除了人,就连动物对它也是望而生畏。但是就有那么一种动物,不仅不怕它,还能直接把仙人掌吃下去,它就是骆驼。

沙漠中的仙人掌一般都是比我们一般的仙人掌的刺要硬地很多,而动物的嘴巴一般都是很柔软的,那么骆驼是怎么把那么硬的仙人掌吃下去的呢?它难道不怕疼吗?下面我们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解释的。

骆驼是生活在沙漠中的一种动物,虽然骆驼的储水能力非常不错,但是在行走的过程中,还是得储存一些水的。而沙漠中水分最多的就是仙人掌了。为了能够吃下仙人掌,骆驼使得自己的舌头变得粗糙,牙齿变得坚硬,这才有咀嚼仙人掌的能力。

而到了现在,骆驼的舌头上面长满了许多小肉刺,当进食仙人掌的时候,他们会把舌头把食物卷起来,用自己的肉刺将长满刺的仙人掌碾碎,再吞下去。这一过程骆驼早就已经习惯了,对它们来说是没有任何感觉的。

其实总的就是一句话,那就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沙漠那么恶劣的环境,如果自己不变得强大,那么只会被淘汰掉。而骆驼为了能够生存下去,然后不断地进化,最终才有了能吃下仙人掌的能力。

其实社会上也是如此,我们在工作上,如果自己不努力跟上时代,不努力超越别人。那么只会被时代淘汰,被公司淘汰,最终变成一个碌碌无为的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仙人掌上的刺那么坚硬 骆驼是怎么吃下去的?”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寻找前世之旅》骑骆驼走沙漠 仙人掌上的鸟儿 是你前世的遗忘

《寻找前世之旅》骑骆驼走沙漠 仙人掌上的鸟儿 是你前世的遗忘

哈伦,哈迪,叶隐,丑八怪,女人,机会,共处一室,国王,魔王,傲娇,发现了,传说,故事,哥哥,孩子,宠物,封印,方法,沙漠,法力,父亲,猫头鹰,王子,王者,皇帝,经历,阿拉伯,面纱,青铜,领地

2016-09-01 #短篇故事

把仙人掌当面条吃 骆驼是怎么做到的?网友:有一种疼叫看着都疼

把仙人掌当面条吃 骆驼是怎么做到的?网友:有一种疼叫看着都疼

沙漠,仙人掌,骆驼,水分,嘴巴,生活,在沙漠中,尖刺,动物,样子,食物,感觉到,交通工具,时候,浑身,舌头,将自己,沙漠里,大家吃,家有,好的,都会,仙人,当面,功能,叶子,原因,干草,感觉,网友

2015-07-28 #故事阅读

沙漠中的仙人掌 为何骆驼吃了不疼呢?导游:骆驼有苦“说不出”

沙漠中的仙人掌 为何骆驼吃了不疼呢?导游:骆驼有苦“说不出”

骆驼,仙人掌,沙漠,导游,中国,仙人,时候,风景,游客,舌头,在沙漠中,都会,导语,东西,人们,交通工具,事情,国土,保护层,农民,四大,嘴巴,地方,大名,平方千米,掌上,弄出,想法,植物,松土

2017-11-27 #长篇故事

还有动物吃仙人掌?骆驼对着刺一口一个 网友:感觉自己嘴巴疼

还有动物吃仙人掌?骆驼对着刺一口一个 网友:感觉自己嘴巴疼

骆驼,仙人掌,动物,仙人,下口,嘴巴,图片,感觉,沙漠,网友,实在是,在沙漠中,大家好,下小,不一样,都会,内容,万物,交通工具,别忘记,口腔,宠物,方面,新闻资讯,掌上,文章,沙漠之舟,植物,生命力,秘密

2008-05-20 #故事阅读

仙人掌的花语:外表坚硬带刺 刚毅的爱情

仙人掌的花语:外表坚硬带刺 刚毅的爱情

仙人掌,内心,外表,总能,植物,仙人掌的花,刚毅,中生,都会,全身,东西,上帝,伤人,原住民,内柔,勇者,形状,存下,寓意,手掌,意思,沙漠,酷暑,逆境,爱情,液体,泪珠,花语,盔甲,生物

2018-06-02 #故事会

仙人掌浑身是刺 但是骆驼吃起来就像吃面条一样 它是如何做到的

仙人掌浑身是刺 但是骆驼吃起来就像吃面条一样 它是如何做到的

骆驼,仙人掌,仙人,沙漠,植物,环境,是非,动物,尖刺,水分,结构,沙漠里,身体结构,中一,第一时间,人们,克星,数量,叶子,口腔,含水量,嘴唇,掌上,时间,武器,沙漠之舟,没得,满嘴,高温,美味

2015-02-07 #故事会

仙人掌的花语:坚强 刚毅的爱情 外表坚硬带刺 内心相当甜蜜

仙人掌的花语:坚强 刚毅的爱情 外表坚硬带刺 内心相当甜蜜

仙人掌,勇士,仙人,上帝,盔甲,刚毅,如玉,事情,内心,传说,会用,伤痕,爱情,外表,地滑,外壳,怪物,宝剑,心灵,心底,浑身,泪珠,造物,碰触,生物,绿色,仙人掌的花,保护自己,是世界上,失去生命

2012-08-11 #经典故事

骆驼生吃仙人掌 为什么不会受伤呢?原来嘴里暗藏玄机!

骆驼生吃仙人掌 为什么不会受伤呢?原来嘴里暗藏玄机!

骆驼,仙人掌,沙漠,领队,动物,人类,嘴巴,时候,植物,水分,食物,在沙漠中,是怎么,暗藏玄机,中本,之友,一身,习性,旅游地,大都市,代步,作用,先天,刮伤,团队,反刍动物,干草,情况,方向,旅游团

2018-03-24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