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坚持信念 并付出努力 才能达成目标并获得成功

时间:2016-03-15

当我们普通人9岁时,正是懵懂无知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什么目标,做不了什么事

提示:本文共有 10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9岁的孩子,为给父亲报仇,追凶长达17年,最后终于成功的故事,我被感动了。当我们普通人9岁时,正是懵懂无知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什么目标,做不了什么事。然而,他因为家庭碰到特殊情况,就已经给自己制定了目标,并朝这个方向一直努力了17年。期间,不知道吃过多少苦,受过多少伤。但是,他最终还是帮父亲报仇,达成了自己的心愿。

很多成功的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他们有信念,不论碰到各种困难都不能阻止他们放弃,而且他们坚持不懈日复一日的努力,最终达到目标,获得了成功。

而那些普通人为什么不能成功,这与他们的个人特点有关,他们的特点有以下几点:

一,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普通人根本就没有什么志向,他们只懂得饿了吃饭,累了休息,困了睡觉,一天24小时,就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过去。他们一般只看眼前,根本不考虑未来,也许有些人是被现实生活一步一步逼得没办法考虑未来,但他们始终没有制定目标,也不会有前进的方向。

二,天性懒惰,得过且过。有些人,衣食无忧,生存在这个社会上没什么问题,但高消费水平也承受不了。日子是过得去了,再加上自己非常懒惰,就丧失了追求。虽然有时因为一些东西买不起,得不到,想过要努力一下。但安逸的生活又让他们失去了这种努力拼搏的想法。

三,自我认识不清,目标方向不对。这种人还比较好一点,他们想着是努力拼搏,一次又一次地创业,就算失败了也照样爬起来从头再来。但是,他们对自己的认识还不够清楚,对自身适合在哪个领域还不明白。他们适合干的事情选不中,不适合自己的事情却一次又一次地朝这个方向踩过去。所以他们只能与成功背道而驰,始终进不了那扇门。

四,气运不佳,命中注定不能成功。关于这一点,就有点玄乎了。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按照科学来说,根本不能解释。但这就是每次卡住这类人的关键因素。目标有了,也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孜孜不倦地前进,在自身认识的方面也是比较清楚,躲开那些不利于自身发展的因素,利用那些有利因素。总之,创业需要的条件都有了。但是,他们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并且每次都不是自己的原因。像这种情况,那只能用气运不佳来解释了。但我相信,只要他们坚持信念,并为之永不停歇地努力,终有一日会获得成功。

所以,成功,不是茫然不顾,也不是坐在家里等着机会从天而降,更不是人家拱手相让。只有坚持信念,并付出努力,才能达成目标并获得成功。

磊哥不要太实在,话说太多都不爱,喜欢磊哥的朋友,麻烦加个关注点个赞,能分享转发一下就再好不过了。如果觉得磊哥讲得还有什么不到位的地方,也可以写评论和大家一起探讨交流。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坚持信念 并付出努力 才能达成目标并获得成功”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渴望成功你才能获得成功 努力才能获得更多 科比的励志故事

渴望成功你才能获得成功 努力才能获得更多 科比的励志故事

科比,才能获得,训练,联盟,塞莱斯,坦德,约翰,励志故事,篮球技术,专业,时候,球员,篮球,级别,脚步,经历过,布莱恩,科比布莱恩特,万花筒,作者,健身房,光明网,全明星,内心,叱咤,千龙网,品质,右臂,地方,固定架

2020-05-1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渴望成功你才能获得成功 努力才能获得更多 科比的励志故事

渴望成功你才能获得成功 努力才能获得更多 科比的励志故事

科比,训练,联盟,塞莱斯,坦德,科比布莱恩特,约翰,时候,球员,级别,脚步,经历过,万花筒,叱咤,健身房,全明星,内心,品质,右臂,地方,固定架,地板,媒体,声音,寒窗,理由,狂魔,左手,手段,手指

2019-05-24 #短篇故事

突破自我 才能获得成功

突破自我 才能获得成功

德山,龙潭,师傅,蜡烛,吹灭,小鸡,大师,禅师,环境,胎死腹中,之光,剥开,力量,山有,太黑,天地,师父,知识,支点,母鸡,梦想,破蛋,破壳,苦读,羽翼,蛋壳,门帘,阵风,这个道理,你什么

2020-08-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突破自我 才能获得成功 –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感悟 和谐人家

突破自我 才能获得成功 –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感悟 和谐人家

隐私,站点,网站,管控,请参阅,更多信息,要了解

2011-01-0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有理想的引导才能坚持 必胜的信念很重要

有理想的引导才能坚持 必胜的信念很重要

才能,事业,企业,信念,光明,愿望,理想,行动,登山,告诉自己,大大增加,王石,诸葛亮,愿景,假定,个人,七大洲,两极,人生,人理,他用,体力,作用,区别,内心,全球,几率,君王,念头,年近半百

2017-04-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换位思考将心比心 才能以心换心得到别人尊重从而获得成功

换位思考将心比心 才能以心换心得到别人尊重从而获得成功

克林顿,朋友,邮票,换位思考,回信,人与人之间,学会,企业家,关系,妻子,客户,家庭,对方,做家务,生活中,贝尔,中多,在这次,都会,齿轮厂,收到了,一棍子,丈夫,东西,主意,价钱,位置,压力,双方,好处

2012-09-30 #故事阅读

古人言:“多为自己铺路 少给自己拆桥” 沉住气才能获得成功

古人言:“多为自己铺路 少给自己拆桥” 沉住气才能获得成功

这本书,冯梦龙,智囊全集,天下,时候,曾国藩,纪晓岚,智慧,计谋,谋略,万达,王健林,做一个,我们都要,书籍,仇人,充满希望,先贤,古人,老话,学会,拆桥,朋友,沉得住气,福气,管理者,董事会,问题,生活,对生活

2011-10-03 #经典故事

告诉我们另辟蹊径才能获得成功的绘本《地球上还剩下一个鸡蛋》

告诉我们另辟蹊径才能获得成功的绘本《地球上还剩下一个鸡蛋》

鸡蛋,鸡王,家族,人类,地球上,母鸡,地位,问题,人们,圣旨,大臣,供人,内容,另辟蹊径,道圣,布克,郑渊洁,还剩下,越来越多,好的,会议,作者,出版社,军队,办法,吃鸡,困境,妈妈,方法,炸鸡

2016-04-01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