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青春有约 缘聚高新”!2020烟台高新区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1-25

26日下午,青春有约,缘聚高新2020高新区青年联谊会在烟台高新区力高阳光海岸售楼处火热举行

提示:本文共有 148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菁

青心烟台,情定金秋。26日下午,青春有约,缘聚高新——2020高新区青年联谊会在烟台高新区力高阳光海岸售楼处火热举行。百余名男女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度过了一段浪漫而温馨的时光。活动最后,有两对男女嘉宾互生情意,牵手成功。

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工委宣传部、高新区团工委、高新区总工会主办,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烟台融媒中心、烟台力高置业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打破传统相亲模式,让青年男女朋友在交友中相识,在游戏中相知,为单身青年搭建起一个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从而架起单身青年男女姻缘的桥梁。

下午一点半,第一位男嘉宾王先生就已经到达了活动现场。他告诉记者,今年26岁,在高新区一家科技公司上班,公司男士较多女士少,所以接触异性的机会较少,得知这个活动后,就立刻填写了报名表。“对于心动的女生,我一定会主动向前介绍自己,虽然知道通过一次相亲就找到对象的概率很小,但我还是积极来参加,能交到朋友也是很好的。”说完王先生便腼腆地笑了,阳光的笑容着实令人心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场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家长朋友驻足,不少家长筛选抄录了“缘分墙”上的满意信息,为自家孩子寻找有缘人。活动现场设置了“默契大考验”“伸进纸箱摸摸摸”“气球速运”等多个温馨趣味游戏互动环节,帮助青年朋友们相互交流、增进了解。游戏环节中,嘉宾们在收获欢声笑语的同时,亦是报得丰厚大奖而归。据了解,承办方在活动现场为嘉宾们发放了洗牙卡、牙刷、高端体检卡、瑜伽卡、健身俱乐部会员卡、精美玩偶、小爱音箱等丰富奖品,且每位到场嘉宾都有一份伴手礼,保证每个人都不会空手而归。

在旋爱三分钟环节中,男女嘉宾面对面相互交流、聊天,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以及优美的舞姿,大家在一片温馨浪漫的氛围中聆听秋日私语,感受着绚烂的青春,空气里到处弥漫着爱情的甜蜜味道,不少嘉宾在此环节聊得投缘,相互留下联系方式。在才艺展示环节,27号女嘉宾一曲英文歌曲清唱惊艳全场,赢得台下掌声不断,多才多艺的嘉宾们,让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的对生活的热情和自信。

高规格的青年联系活动,怎么能少了咖啡和甜品呢?在现场,洁白的桌布上青青绿植和多彩的气球装扮,配上刚刚出炉的曲奇饼干和奶油蛋糕,成了每个年轻女嘉宾打卡拍照的必选位置。在互动环节中,更有细心的男嘉宾主动出击,为心仪女嘉宾端上一杯可乐、一块月饼,处处体现着温馨。

在表白牵手的环节,18号男嘉宾纪先生勇敢走到台上,说出了自己的故事。纪先生常年在国外工作,与18号女嘉宾李女士曾有过一面之缘,之后便一直通过手机远程联系,这次回国,得知李女士报名参加了青年联谊会,便立刻给自己也报了名,希望借助这个活动,表白自己的心声。“她是个很温柔,聊天时让人很舒服的一个女孩,经过一年的交流,我觉得我不能错过她,希望18号女嘉宾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在生活中更加深入地了解对方,直到成为一家人。”在纪先生的深情告白中,李女士缓缓走上舞台,勇敢说出了“我愿意”三个字。两人甜蜜又浪漫的爱情故事令在场嘉宾无不为之动容,台下欢快的掌声祝福二人能够终成眷属。

另外,41号男嘉宾与21号女嘉宾最终也成功拿走牵手大礼。41号男嘉宾告诉记者,在旋爱三分钟时,虽然与21号女嘉宾只有短暂的交流,但印象却很深刻。在默契大考验的游戏环节,我们还同心协力一起完成了挑战,玩得很开心。之后我便没了别的心思,只想与她多聊一会儿。当主持人问到女嘉宾是否愿意给男嘉宾一个牵手机会时,21号女嘉宾已羞红了脸,腼腆地说出“我愿意”三个字。

热闹之处,还有不少附近居民、朋友加入进来,现场欢笑声不断,共同营造了一个美好又难忘的下午。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青春有约 缘聚高新”!2020烟台高新区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民间故事:缘聚缘散

民间故事:缘聚缘散

狐仙,周虎,缘分,阅微草堂笔记,余地,仆人,姻缘,妻子,缘尽,中华,世俗,机会,人为,人们,做法,周氏,古今,有缘,有份,境界,收场,夫妻,年间,婚事,对号入座,成仙,徒增,悬崖撒手,新人,故事

2011-08-29 #小故事

多肉为媒 缘聚百科!2019 我与多肉的故事!

多肉为媒 缘聚百科!2019 我与多肉的故事!

多肉,图片,肉肉,下图,百科,生活,蜗牛,时间,人生,上帝,时候,枫叶,状态,多肉植物,作者,过程,唐糖,品种,小萌,心情,窗台,阳台,四季,内心,天台,大棚,孩子,岁月,时光,环境

2013-07-12 #经典故事

人来人往 缘散缘聚 感情的事情很难说清

人来人往 缘散缘聚 感情的事情很难说清

梁朝伟,邓紫棋,林宥嘉,感情,张曼玉,两个人,爱情,刘嘉玲,生活,主持人,花样年华,这首歌,媒体,时候,时间,对的人,那个时候,丁文琪,周慕云,张宇,张爱玲,段时间,许戈辉,苏丽珍,和你一起,都会,一身,人们,主题曲,事情

2015-01-21 #经典故事

云卷云舒 缘聚缘散.珍惜当下 才是你所需要拥有的爱情

云卷云舒 缘聚缘散.珍惜当下 才是你所需要拥有的爱情

时候,感觉,我喜欢,就这样,单车,对方,巧克力,我家,他竟然,室友,班里,树叶,箱子,纸条,在我,这个年龄,再也没有,大街上,我一个人,我也没,我总是,我居然,有的人,了学,喜欢上了,消失了,同班同学,一前一后,举动,东西

2013-06-30 #小故事

十月上旬 真爱驾到 翩若惊鸿 缘聚不散 情根深种 许下千金诺

十月上旬 真爱驾到 翩若惊鸿 缘聚不散 情根深种 许下千金诺

处女座,射手座,狮子座,金诺,真爱,情感,自驾,明眸皓齿,感觉,事儿,状况,仍旧会,评定,一些情况,最熟悉,最好是,绝对不会,请联系,傲娇,李某,三星,都会,人眼,人主,信心,叫法,决策,单纯性,图片,射手

2020-03-18 #故事会

讲好烟台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百名青年党员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

讲好烟台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百名青年党员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

胶东,青年,革命纪念馆,初心,烟台,党员,纪念馆,红歌,使命,学生,歌唱祖国,活动,革命历史,中国共产党,护士学校,事迹,党性,共产党人,同学们,医院,力量,基因,孩子,少年,山东省,红色,祖国,秘密,英雄,跟党走

2013-02-19 #故事阅读

这就是山东|烟台“蓝鲸1号”——青年科技研发设计团队的故事

这就是山东|烟台“蓝鲸1号”——青年科技研发设计团队的故事

蓝鲸,团队,研发设计,设计,深海,装备,图纸,核心技术,消化吸收,项目,发展,工作,双钻,可燃冰,员工,我国,总量,山东省,国家,大部分,技术,理念,难关,试验,团队成员,始终坚持,自主设计,设计周期,可提,苗柏

2016-11-10 #长篇故事

烟大文经学院两名学生“上榜”青春贡献奖

烟大文经学院两名学生“上榜”青春贡献奖

疫情,晓悦,学生,李忆,邹平,防控,烟大,经学院,贡献奖,共青团,山东省,家乡,班级,青春,暑期社会实践,会计系,张琼,徐峰,团支书,山东省委,学生联合会,共青团中央,大学生网,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家村,烟台大学,中文,个人,东营,今年春节

2012-05-30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