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无情暴虐》:从小混混 到意大利黑帮大佬的故事 四颗星

时间:2016-01-03

他们从少年到中年,经历抢劫、绑架、杀人、贩毒、洗钱,从一无所有的小混混到大佬,娶了老婆,有了孩子,有了小三,有了钱,有了势力

提示:本文共有 12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今年刚上的一部电影,《无情暴虐》,讲述了一段横跨近30年的意大利黑帮故事。

他们从少年到中年,经历抢劫、绑架、杀人、贩毒、洗钱,从一无所有的小混混到大佬,娶了老婆,有了孩子,有了小三,有了钱,有了势力。

故事的主角,桑托·鲁索,一个出生在意大利农村的少年,在1967年,跟随母亲去米兰郊区投奔自己的父亲,随行的还有自己的弟弟。

整个电影的时间线很明确,哪一年有了转折,导演都会在屏幕上打一个大大的字幕,比如1967。

农村孩子刚进城,一切都是新鲜的,加上桑托不是一个让人省心的孩子,爱捣蛋,父亲很是头疼。

桑托的父亲以前是为帮会做事,赚点钱,后来因为小偷小摸,被赶出来了,是好事也是坏事。

好事就是为帮会做事,能善终的不多,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被人赶出来,总比被害死强。

坏事就是,家里没了收入来源,桑托想为帮会做事,进不去,因为他的父亲手脚不干净。

在这一年的年底,母亲邀请朋友一家来做客,朋友的女儿跟桑托一般大,打算介绍他们认识,可桑托的父亲太看不上自己的儿子,就吩咐儿子说:如果识趣,今天晚上就不要回来。

桑托跟小伙伴大街上浪去了,跟站街女在大街上调情的时候,身旁有辆摩托车,警察说是桑托偷的,于是,他莫名其妙被关进了监狱,四个月。

四个月里,他认识了影响他一生的小伙伴,瘦子,瘦子其实长得像个胖子。

出狱以后,没有钱,咋办?

抢!

俩人戴着头巾,去抢钱,成功之后就花天酒地。

要想出人头地,光有钱也不行,都是小打小闹,还是得加入帮会。

帮会头目让他们去抢一家珠宝店,有保安,有报警器,有巡逻,难度太大。

这算是个考验,成了,就是帮派一员。

桑托有自己的打算,领着俩兄弟,乔装改扮成军官,不费吹灰之力就把珠宝弄到手了,帮派头目对他刮目相看。

在一次帮派庆功会上,他遇见了自己未来的老婆,在举行婚礼当天,桑托在婚礼上被警察带走,此时他老婆已经怀了他的孩子。

等他从监狱再出来,孩子已经三岁了,媳妇这些年通过做手工活,养活孩子,过得很清苦。

桑托决定迅速改变命运,于是去绑架,这玩意儿来钱快,把富人列一个名单,挨着绑。

在那个混乱的年代,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他把陷害自己入狱的帮派头目干掉。

用他的话说,没有谈判,不会有前奏,杀你之前不会唠叨一大堆,快准狠,一击毙命。

帮派之争,从来都是两三个人就把大事办了,不拖泥带水。

这时的桑托团伙基本成型,有了钱就开始贩毒,这是暴利,财富迅速积累。

给老婆孩子买了别墅,小儿子也出生了。

按道理应该圆满了,不,桑托遇见了另一个女人,比自己媳妇有气质,有文化,有学识。

桑托很快沦陷了,不回家,跟老婆提分手,怕老婆心情不好,就让自己儿子替他说。

老婆如何面对即将破裂的家庭,如何对付小三,影片都讲述的很详细。

丈夫在外打打杀杀,她知道钱不干净,她把钱捐了,一个在外拼命赚,一个拼命捐。

家庭,爱情,兄弟,女人,所有的关系情都能在影片种看到,包括背叛之后的大义灭亲。

有血有肉。

最后的结局,这里不做剧透,主人公的转变虽然略显仓促,但也留有遐想。

一个混混的三十年,都在《无情暴虐》里。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无情暴虐》:从小混混 到意大利黑帮大佬的故事 四颗星”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影评:《屏住呼吸》20年四颗星最惊悚恐怖片毫无冷场的大师级作品

影评:《屏住呼吸》20年四颗星最惊悚恐怖片毫无冷场的大师级作品

2020-01-01 #经典故事

女装大佬“正能量”系列:从小混混到化妆达人 变成伪娘走上正道

女装大佬“正能量”系列:从小混混到化妆达人 变成伪娘走上正道

女装,大佬,伪娘,生活,女孩,日本,正能量,二次元,动漫,后街,文化,大雅,技术,混混,照片,男子,网友,行为,达人,青年,励志故事,小混混,是一位,不公平,墨轩,多热,艾比,连姬,大家好,万人迷

2019-12-27 #短篇故事

津门教父袁文会:津门混混大火并 惊动上海滩大佬黄金荣

津门教父袁文会:津门混混大火并 惊动上海滩大佬黄金荣

袁文会,刘五,津门,小日向,日本,混混,红帽,衙门,日本人,教父,天津,黄金荣,大佬,大连,汉奸,青帮,孙金,袁文,大狮,大火,宪兵队,结果,安清,川岛芳子,杜月笙,上海滩,上海,作者,个人,东洋

2012-07-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这是真实的故事 看一个街头混混 如何一步步坐上黑帮大佬的位置

这是真实的故事 看一个街头混混 如何一步步坐上黑帮大佬的位置

詹姆斯,约翰,黑帮,巴尔杰,探员,影片,约翰尼德普,大佬,位置,真实的故事,看一个,街头混混,乔尔,斯考特,库伯,尼德普,小玩,康诺利,由约翰,领衔主演,哥哥,写实,内容,发展史,冬山,剧情,地区,嗜血成性,灰狼,大片

2020-09-28 #故事会

睡前故事—数星星

睡前故事—数星星

星星,小星星,月亮,睡前故事,睡着了,四颗星,小鱼,天上有,月亮说,翻来覆去,大月,星星月亮,嘴巴,云朵,时候,抱紧,被子,评论,不说话,你知道,两颗星,五颗星,大海里,我就是,温柔地,过了一会儿,闭上了眼睛,独一无二,在我怀里

2020-06-02 #小故事

4首儿歌 教会宝宝团结合作

4首儿歌 教会宝宝团结合作

蚂蚁,蚂蚁搬,团结合作,力量,个人,四颗星,星河,身体,进洞,道理,两颗星,两个人,三个人,五颗星,五个人,四个人,放光明,搬来搬去

2020-08-03 #短篇故事

一篇关于五星红旗的故事 不超过100字

一篇关于五星红旗的故事 不超过100字

星星,妈妈,五星红旗,五星,地被,四颗星,学校,旗帜,母亲,红旗,进校,记得那年,上小学,去学校,两颗星,五颗星,是祖国,终于到了

2019-01-03 #故事会

批改着孩子的作文 我欣喜若狂

批改着孩子的作文 我欣喜若狂

小昕,作文,孩子,写作文,过程,学校,感觉,五颗星,罗瑞,安安,发现了,好的,同学,上课时,七十二变,下子,举起手来,严格要求,东西,乐趣,作文本,关系,功夫,家长,地方,四颗星,图画,奇境,情况,总会

2014-12-23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