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90%的好男人一定会在这5件事情上对你让步!

时间:2015-12-29

很多情侣最后分手是因为不合适,两个人的分歧越来越大,谁也不愿意妥协,导致最后分道扬镳。其实妥协不是服软,是一种爱的表现。感情上的事,谁也说不了

提示:本文共有 9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很多情侣最后分手是因为不合适,两个人的分歧越来越大,谁也不愿意妥协,导致最后分道扬镳。其实妥协不是服软,是一种爱的表现。感情上的事,谁也说不了谁对谁错,有的只是爱与不爱。当男人愿意为了你在一些事上选择妥协,那他就是很爱你的了。

1、吵架时妥协

不可否认每对情侣都会吵架,只是吵的程度不同而已。吵架的时候人的情绪很难控制,往往谁也不肯让谁。当他愿意对你妥协,只为了平息你们之间的争吵,那他是真的很爱你。男人通常好面子自尊心又强,让他低头很难,于是当他对你妥协的那一刻,他在乎的只有你们的感情。他愿意为了你放下自尊,你也应该为了他收敛自己的脾气。

2、落脚地妥协

情侣最后面对的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就是未来的落脚地定在哪里。这意味着你们以后将在这个城市工作,成家,生活一辈子。大多数情侣分别来自不同的城市,不管去哪里,总有一方会远离家乡。女人感性,往往不想离家太远,男人如果愿意为了你妥协这个问题,那说明他真的很爱你。只有跟你在一起,才是他的归处,对他来说,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3、装修房子妥协

当你们准备拥有自己的小家,必然会选择装修的风格和家具,毕竟房子装修好了以后一住就是几十年。每个人喜好不同,喜欢的风格也不同。他若是在装修的问题上总是妥协你的选择,他一定很爱你。女人心思细腻,对细节也是无微不至,他肯放下自己的观念,只为了让你拥有一个舒适安心的家,这样的男人,怎么会不爱你呢?

4、什么时候结婚妥协

感情谈到一定程度就要面对结婚,结婚对于女人来说就像一个安全的承诺,虽然不是绝对安全,但是却能给她足够的安心。男人面对结婚往往会比较抗拒,更有甚者说婚姻是坟墓,他们通常不想那么早结婚。很多情侣没有走到最后的原因就是无法确定什么时候结婚。如果你对他提出结婚,他没有反驳而是选择对你妥协,那你就不用怀疑他的真心了,他一定是非常爱你的。

5、人际交往妥协

很多女人对男人都有独占欲,她们不喜欢男人身边围绕着其他女人,甚至日常工作中她们也不愿意接受。男人往往不以为然,认为这都没什么。女人得不到安全感才会这样,那是因为男人对感情付出的还不够。当他在这一点上对你妥协的时候,他必然是爱你的。你不喜欢他跟什么人来往,他就不跟什么人来往。当然,你也要对他回应同等的事情,感情的天平决不能发生倾斜。

(图片来于网络)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90%的好男人一定会在这5件事情上对你让步!”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女人 选择好男人是一辈子的事情 这四种类型的男人不能嫁

女人 选择好男人是一辈子的事情 这四种类型的男人不能嫁

男人,女人,事情,这个男人,早点,一个男人,人来说,种类型,脾气暴躁,选择一个,自私自利,好的,好男人,爱情,婚姻,婚外恋,右上角,不幸,前卫,图文,大事,奢求,大男子主义,好吃懒做,妻子,好脾气,情感故事,心情,家庭,孩子

2011-11-19 #短篇故事

男人因为婚外要求离婚?女人别伤心 这是件好事情!

男人因为婚外要求离婚?女人别伤心 这是件好事情!

生活,人生,挫折,婚姻,不幸,事业,境况,好事,婚外情,婚姻关系,开端,时候,状况,波折,现实,男人,在一定程度上,好的事情,好生活,小五都,等着你,要你,象中,都会,早晚,人们,东西,乐章,信念,天都

2018-06-14 #短篇故事

欧拉好猫携《男人装》搞事情!背后有啥故事?

欧拉好猫携《男人装》搞事情!背后有啥故事?

欧拉,用户,乐队,经典,个性,潮流,设计,年轻人,态度,气质,音乐,风格,营销,出圈,人们,产品,大众,名称,座椅,现实,新能源,智能,服饰,未来主义,男人装,红点,视野,颜色,时尚大片,汽车设计

2009-01-13 #小故事

能够处理好这些事情的女人 在男人眼中大多很有“魅力”

能够处理好这些事情的女人 在男人眼中大多很有“魅力”

魅力,女人,人眼,在男,中大,个人,习惯,异性,朋友圈,极具,第一印象,男人,处理好,一个女人,这些事情,不一样,好的,都会,人际关系,印象,光明网,学业,浑身上下,特长,工作,不喝酒,每天都,这个人,这个女人,这个时候

2013-11-29 #小故事

女人的这些行为 看似是对男人好 其实最让男人“厌烦”

女人的这些行为 看似是对男人好 其实最让男人“厌烦”

男人,时候,伴侣,女人,对方,改变自己,女人们,两个人,实际情况,有的时候,这件事情,戒烟戒酒,事情,动力,办法,后盾,图片,坦白说,感情,念头,常会,想法,情话,戒掉,愿望,成绩,方式,本性,现实,行为

2020-05-08 #小故事

能够处理好这些事情的女人 在男人眼中大多很有“魅力”

能够处理好这些事情的女人 在男人眼中大多很有“魅力”

魅力,个人,异性,习惯,女人,朋友圈,第一印象,男人,一个女人,在男,不一样,好的,都会,人眼,人际关系,印象,学业,浑身上下,极具,特长,工作,每天都,这个人,这个女人,这个时候,颜值,不会爱,中大,人品,代表

2014-07-16 #故事会在线阅读

“渣男”从不做的事情好男人都去做了?难怪520都还是单身

“渣男”从不做的事情好男人都去做了?难怪520都还是单身

阶段,机会,技巧,是多么,好男人,女人,姿态,妹子,礼物,升级,一方面是,一句话,你现在,只需要,可以尝试,很多人,多喜,连朋,在吗,不一样,一碗面,云上,网易,备胎,下文,世界,东西,买点,交情,优势

2011-08-13 #故事阅读

中国历史上的好男人 衍生出四字词语形容好男人 还被孔子称颂

中国历史上的好男人 衍生出四字词语形容好男人 还被孔子称颂

柳下惠,女子,怀中,树林,家里面,成语,故事,时候,实在是,老母亲,那个女,坐怀不乱,孟子,好男人,不合理,后世,历史,事情,先生,君子,品德,圣贤,大雨,天气,太冷,战国时期,对面,孤男寡女,尊称,行为

2013-06-18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