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科比凌晨意外去世!各路明星纷纷悼念 网友;还等你生儿子呢

时间:2015-12-20

由于疫情在武汉蔓延,节日气氛中总有一丝忧虑和恐慌

提示:本文共有 11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1月27号是农历新年的第三天。由于疫情在武汉蔓延,节日气氛中总有一丝忧虑和恐慌。

北京时间27号凌晨,多家外国媒体报道了一则几乎震惊所有人的消息。NBA传奇科比·布莱恩特在直升机事故中意外死亡。

据报道,科比在加州坠机身亡,机上全部遇难死亡。更出乎意料的是,科比的女儿Gianna也在这架飞机上。

Gianna是科比和他的妻子瓦妮莎的二女儿,也是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他才13岁,当时科比正准备带女儿去附近的曼巴学院训练。

作为一名得分后卫,科比的天赋不是最好的,或者他的勤奋和努力掩盖了他的天赋。科比·布莱恩特有句名言:“你在洛杉矶见过凌晨4点吗?”

退役前,科比每天凌晨4点起床训练。天气不可阻挡,雷声隆隆,鼓舞了许多人。

从1996年到2016年,科比20年的职业生涯都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他一生都在打篮球,在世界各国都有大量的球迷。

在“凌晨4点”的一个特殊时间段,娱乐明星陈赫得到消息发起了悼念。他写的《2020年你够了》在他的社会动态中表达了当下的悲伤,也伴随着“心碎”和三支蜡烛的表达。

除了表演,陈赫最喜欢的运动是篮球。他经常私下和鲁汉、邓超、李晨等见面打篮球。科比也是陈赫唯一的篮球偶像。

著名词曲作家、脱口秀演员高晓松也在微博上悼念这位传奇明星。我们很多看似不相关的明星,其中很多都是科比的球迷。

摇滚歌手汪峰在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后,也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发了一条很长的信息。他用“如果是愚人节就好了”来表达他对科比死亡的意外和遗憾。

在参加过“妻子的浪漫之旅”的张嘉倪老公收买超,在接到科比意外死亡的消息后,他首先做出了三个“心碎”的表情来表达自己的悲伤和惊喜。

后来,他很难抑制悲痛,他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发了一篇很长的帖子,与球迷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命运”和科比对自己生活的影响。

因为科比喜欢篮球,布超重新审视了自己。他不敢相信科比的死讯。这个角度和很多普通球迷一样。总之,他总是流露出他对偶像的深深热爱。

买超的话和很多粉丝想的一样,“老大,我们还在等你生个儿子”,然后看着你儿子一起玩。我们用青春来追随你的脚步,但你为什么不能和我们一起变老呢。

科比有三个女儿,很多球迷都在等他生儿子。科比不久前出现在洛杉矶体育场,并鼓励詹姆斯。评论区的许多人用科比没有儿子来“嘲讽”。当然,他们只是个玩笑,不是恶意的。

作为球迷,每个人都希望科比有一个儿子继承他的衣钵。不幸的是,上天如此无情,连她最爱的女儿的生命都被夺走了。

科比,再次感谢你,感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和美丽,感谢你教会我们不要放弃。科比带给这个世界的美丽早已超越了篮球本身。他说服人们:“只要你坚信只要你永不停歇,每一个灵魂都会在凌晨4点升起太阳。

再见,永远的布莱恩特,永远的黑曼巴,再见我的青春。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科比凌晨意外去世!各路明星纷纷悼念 网友;还等你生儿子呢”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科比确认遇难 网友:这不是真的 快来辟谣啊

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科比确认遇难 网友:这不是真的 快来辟谣啊

科比,詹姆斯,曼巴,球员,出生于,第一时间,都会,手机,不幸,一生,偶像,交易,世界,传奇,全明星,全明星赛,出生地,意外事故,媒体,地方,图片,天堂,常规赛,巨星,总冠军,得分王,总决赛,成绩,疫情,推送

2016-08-08 #短篇故事

“科比”历届全明星照 起于凌晨四点的信仰 终于凌晨四点的安详

“科比”历届全明星照 起于凌晨四点的信仰 终于凌晨四点的安详

全明星,洛杉矶,休斯顿,多伦多,科比,乔丹,亚特兰大,丹佛,华盛顿,旧金山,拉斯维加斯,奥兰多,新奥尔良,费城,菲尼克斯,史上最

2018-05-21 #短篇故事

苹果CEO库克发文悼念科比 凌晨四点陨落的一颗星

苹果CEO库克发文悼念科比 凌晨四点陨落的一颗星

科比,消息,众人,发文,朋友,知名人士,网友,社交平台,史蒂夫·鲍尔默,曼巴,科比·布莱恩特,雷军,上向,微软公司,苹果公司,名将,事故,一代人,中国,人道精神,全体,全明星赛,历史,因私,女儿,才能,家人,小米,巨星,得分手

2007-03-28 #故事阅读

凌晨4点的噩耗!科比意外坠机身亡 但他的曼巴精神永存

凌晨4点的噩耗!科比意外坠机身亡 但他的曼巴精神永存

科比,消息,肺炎,疫情,刷屏,离世,曼巴,詹姆斯,新浪,人心,事情,朋友圈,噩耗,历史,女儿,年纪,开局,态度,数人,朋友,洛杉矶,球迷,球员,猛龙,生儿,那句话,重磅,马刺,比赛,训练

2007-06-12 #短篇故事

科比职业生涯回顾: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凌晨4点的洛杉矶风景

科比职业生涯回顾: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凌晨4点的洛杉矶风景

科比,赛季,场均得分,全明星赛,球员,职业生涯,最佳第六人,命中率,总体,球队,篮板,进步,三分命中率,新秀赛,罚球命中率,尼克·范·埃克塞尔,在第二,挫折,关键球,位置,后卫,历史,同队,季后赛,战术,常规赛,改打,数据,时间,时期

2017-07-31 #长篇故事

字母哥和科比训练时早3个小时到场地!网友:科比凌晨4点已经到了

字母哥和科比训练时早3个小时到场地!网友:科比凌晨4点已经到了

字母,科比,网友,训练,孩子,定好,时间,看法,赛季,进步,字母歌,来这里,扬尼斯,哥来,阿德,詹姆斯,好的,越来越好,办法,事情,伤病,创造力,凯尔特人,前途,劲儿,天赋,季后赛,想象力,想学,小时

2020-09-13 #经典故事

男篮国手怒怼网友!网友:别被科比凌晨四点欺骗 瓦妮莎都辟谣了

男篮国手怒怼网友!网友:别被科比凌晨四点欺骗 瓦妮莎都辟谣了

科比,翟小川,训练,时候,球员,球迷们,复赛,网友,网友们,中国男篮,传闻,成绩,球队,易建联,詹姆斯,疫情,休息时间,全华班,天赋,球迷,比赛,直播,不科学,恢复精力,篮球运动员,训练方式,保持足够,周琦,瓦妮莎,都会

2013-06-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挥洒青春!14岁独臂篮球少年凌晨四点半练球 网友:一定喜欢科比

挥洒青春!14岁独臂篮球少年凌晨四点半练球 网友:一定喜欢科比

覃吉,张家诚,独臂,同学,球技,练球,篮球少年,广东,人们,人类,冠军,体育竞技,学生,右手,同学们,年级,常人,广西,柳州市,强者,弱者,残疾,梦想,汗水,眼球,篮球,视频,网络,篮球界,篮球联赛

2008-08-12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