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宇宙中的“黑色骑士”伴飞地球上万年?真相竟与UFO有关?

时间:2015-10-23

他象征着夜晚,一到夜晚,他就成了女妖巴芭雅卡的忠实仆人,被称为黑骑士

提示:本文共有 10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在《女妖和瓦西里莎》的童话中,有一个穿着黑色盔甲的黑色骑士,骑着一匹黑马,甚至是缰绳都是黑色的。 他象征着夜晚,一到夜晚,他就成了女妖巴芭雅卡的忠实仆人,被称为“黑骑士”。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颗与童话中的人物同名的地球卫星,也被称为“黑骑士”。 它非常“奇怪”,因为它正朝着与其他卫星相反的方向移动。 这颗卫星是法国学者雅克·瓦勒于1961年在巴黎天文台发现的。 然后,根据Valle提供的精确数据,世界各地的许多天文学家也发现了这颗独特的卫星,它在地球周围反向旋转。 法国著名学者亚历山大·洛格尔(Alexander Logel)认为“黑骑士”可能与UFO有关。正因为如此,它绕地球移动的不寻常的方式表明它有巨大的能量来改变重力,这似乎只有UFO才能做到。

“黑骑士”的秘密尚未揭晓。 1983年,美国红外天文卫星在北方天空运行,当时发现了一颗神秘的卫星。 这颗巨大的菱形卫星在猎户座方向出现了两次。 两次出现相隔六个月,说明其在天空中的轨道相对稳定。

根据天文学家对卫星和地面站的跟踪研究,卫星配备了非常先进的探针。测量仪器具有很强的磁场保护作用。 它似乎一直在通过一些先进的扫描设备探索地球的秘密,并使用强大的传输设备将收集到的数据传输到遥远的空间。没有人知道这颗奇怪卫星的“黑骑士”或真正的“身份”,但这是肯定的,他们不是来自地球,所以有些人认为他们可能是来自外层空间行星的人造物体。

法国天文学家乔治·米拉博士甚至认为,出现在猎户座附近的卫星至少有50000年的历史。 在地球轨道上,不仅有这些完整的外国卫星,还有一些来源不明的飞机骨架,推测它们是爆炸后外星人航天器的遗骸。

上世纪60年代初,苏联科学家首次在距地球2000公里的太空中发现了特殊的空间碎片。 残骸由10块破碎的碎片组成。 莫斯科大学著名天体物理学家波西克教授和他的助手认为,它们最初是一个整体,与同一地点分离,由强烈爆炸引起。这10件中最大的两件直径约为30米,推测航天器至少有60米长,30米宽。

美国核物理学家和航空航天专家斯坦顿·费尔德曼认为,经过一段时间,人类将能够重新组装碎片。 根据所提出的航天器结构,航天器内部设备非常先进,并有舷窗进行探视。 外面有一定数量的小圆顶。 它可能配备了望远镜和碟形无线通信。

但是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仍然不知道50000年前发射的人造卫星是从哪里来的,它在地球周围运动的目的是什么,以及漂浮在地球轨道上的航天器的残骸是如何到达地球并被摧毁的。 无边无际的神秘宇宙总是给人带来太多的猜想,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奥秘”,等待着人们逐一揭开它的面纱。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宇宙中的“黑色骑士”伴飞地球上万年?真相竟与UFO有关?”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美国解密三段UFO视频 真的有外星人存在?真相没那么简单

美国解密三段UFO视频 真的有外星人存在?真相没那么简单

外星人,视频,地球,人类,生命,公众,文明,宇宙,等级,是唯一,多大,霍金,美国宇航局,专家,交通工具,办法,会长,动力装置,发动机,协会,协会会长,官方,我国,尾流,形状,战斗机,技术,星球,方法,时候

2010-08-30 #故事阅读

历届美国总统关于UFO和外星人的访谈 为何都竭力掩饰51区真相?

历届美国总统关于UFO和外星人的访谈 为何都竭力掩饰51区真相?

奥巴马,外星人,文明,克林顿,刘慈欣,地球,宇宙,旅行者,51区,主持人,美国总统,美国,人类,星外文明,探测器,奥巴,外星文明,黑暗森林,光盘,小说,录音,总统,星球,时间,猎人,真相,计划,向宇,费米,什么也

2012-02-26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上世纪70年代 日本初中生在稻田发现ufo 有图有真相 结局如何

上世纪70年代 日本初中生在稻田发现ufo 有图有真相 结局如何

飞行器,帽子,男孩,孩子们,外星人,飞行物,孩子,稻田,介良,事件,小伙伴,初中生,光束,小镇,形式,形状,环境,时候,日本,玩伴,金属,怎么可能,各大,天之,在男,科研人员,圈后,宇宙,七十年代,中心

2018-08-29 #长篇故事

7月多次出现UFO事件 究竟与什么有关?是外星人还是高科技?

7月多次出现UFO事件 究竟与什么有关?是外星人还是高科技?

外星人,地球,外星文明,案例,很多人,体积,地区,日本,科学家,照片,白色,速度,高科技,7月份,是很多,看到过,日美英,都会,代名词,人类,人为,历史,信息,前段时间,卫星,原因,外星,幻想,宇宙,时间

2015-03-01 #长篇故事

真有外星人?美国公布UFO后 英国密封61年UFO真相也揭晓

真有外星人?美国公布UFO后 英国密封61年UFO真相也揭晓

视频,事件,档案,公众,五角大楼,外星人,飞行员,特朗普,美国人,这个时候,英国皇家空军,英国,媒体,方式,红外摄像机,首都,记者,威胁,移动,全英,由美,高夫,国家档案馆,英国政府,显示了,伦敦,两秒钟,举动,传感器,兰开夏郡

2014-09-09 #故事会

UFO 是外星人的飞船吗?丨智利UFO事件 UFO真的和外星人没关系

UFO 是外星人的飞船吗?丨智利UFO事件 UFO真的和外星人没关系

专家,米克,外星人,物体,飞机,视频,事件,委员会,网友,罗斯威尔事件,航迹云,智利,科学,气球,计划,莫古尔,研究,声音,军方,圣地亚哥,架飞机,问题,有关,调查,斯考特,专家小组,这件事情,气象学家,参议员,宇宙

2014-02-19 #故事阅读

日防卫相坦言不信UFO 但发布应对UFO措施 并有意与美合作

日防卫相坦言不信UFO 但发布应对UFO措施 并有意与美合作

日本,消息,视频,自卫队,领域,有关,美国国防部,日本自卫队,美国防部,宇宙,国防力量,事件,中华网,人机,双方,动作,图片,外星人,定相,日报,成员,技术,物体,现象,画面,美国,百姓,网络,背景,观察室

2008-06-18 #长篇故事

宇宙探索网宇宙探索 未解之谜 探索发现 UFO 外星人

宇宙探索网宇宙探索 未解之谜 探索发现 UFO 外星人

A.,卡里尔,罗宾,中国,名字,埃文斯,埃文,大卫,斯通,日本,人造卫星,中文,发烧友,博物,博物馆,可信度,太阳神,居民,版本,游牧部落,石盘,石头,痕迹,牧场,系统,藏语,馆里,音译,高原,不是一个

2020-06-14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