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夫妻长期分居 男人心里会想老婆吗?这三个男人说了实话

时间:2015-10-17

两个人分居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为了让家里人过得更好,不得不独自一人去大城市打工;有的是单纯因为感情不和,却又因为一些因素不能离婚而分居

提示:本文共有 16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文/我以故事换你酒

原创作品 抄袭必究

在现实的婚姻生活中,夫妻两地分居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两个人分居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为了让家里人过得更好,不得不独自一人去大城市打工;有的是单纯因为感情不和,却又因为一些因素不能离婚而分居。但不论是哪一种原因,两地分居对夫妻感情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很多夫妻就是因为这样的距离问题,产生了各种矛盾与冲突,最后以婚姻破裂而告终。

但有些夫妻因为常年分居,已经习惯独自生活了。若是再次一起生活,反而会不适应。那么在这种习惯分居的男人心里,到底怎么想的,还会思念老婆么?这个问题困扰着很多女人,因为关系到未来感情的走向,同时也会改变女人对于分居的看法。

下面,就来听听这几个男人的心里话。

1、易平先生 32岁 “时时刻刻都想念我的老婆。”

易平在25岁结婚之前,一直在家里人安排的事业单位工作,每个月只有不到4000块钱。但婚后可就不一样了,为了让自己的父母妻儿过上更好的生活,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大城市工作。只有去赚更多的钱,才能实现心中的愿望,于是他毅然决然地离开了老家去了上海,一去就是7年。

问及出门在外,想不想妻子。他笑道“时时刻刻都想我的妻子。”他说,别看老婆生活在老家,其实她的工作量和辛苦度一点都不比自己少。每次晚上躺床上和老婆视频,总是看见她忙个不停,一刻也没闲过,收拾孩子散落的玩具然后做家务。老婆真的很不容易,自己没在身边,她只能肩负起家里的大小事务。脏活累活都是她自己,但从不喊苦喊累。所以我发誓一定要对老婆好,这样才对得起她的付出。

所幸老家离上海并不是特别远,所以我基本上3个月会回去一次。带着精心挑选的礼物给老婆,希望她会开心。

2、魏宇先生 28岁 “当然想她,但我也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魏宇在结婚之前一直在北京从事新媒体行业,并且小有所成。4年前服从父母的安排回老家结了婚。他知道若是想继续从事原来的事业,就必须回到北京。所以,婚后没多久,他选择回到北京工作。

问他想不想老婆,他回答 “当然想她,但我也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新婚么,刚离别肯定是想念的。但是我知道想也没用,还不如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充实自己。之前在北京工作就有不少的朋友,再加上从事他们这一行的大多数都是年轻人,所以大家除开工作之余还会经常一起聚会、健身、出游。因此,对于妻子的想念慢慢没有那么浓烈。

让我感觉到开心的是,妻子在老家也是这样。她有着自己的好友,隔三差五去旅游。我们互相爱着对方,同时也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当然,我更希望老婆能陪伴在我身边,这样我就能照顾到她。

3、曾远先生 43岁 “一点点想,不过能够和她分居真的是太好了。”

曾远生活在大城市里,家里条件也非常不错。唯独让他头痛的是与老婆的关系,并不是说老婆不好,而是因为老婆太强势,对自己呼来换取,总是感觉自己没有地位。

8年前曾远公司在外地开了新公司,需要有人去新公司发展业务。想着和老婆分居才好,于是他就自告奋勇的去了。果不其然,他去没多久,老婆的电话轰炸再也不是气势汹汹了,更多的是嘘寒问暖。和老婆视频的时候,老婆对他也只有思念,再也没有之前的狂躁嘴脸。节假日回到家更是,老婆忙上忙下,对他特别好。

问他想不想,他说“一点点想,不过能够和她分居真的是太好了。”真的是距离产生美,现在感觉自己老婆也不是那么讨厌,有的时候还是很想念她,会担心她。所以,还是因为不在眼前才这样。而且这样也好,我可以心无杂念的工作,她也可以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慢慢地,我们的感情也就会真正的好起来了。

结语:夫妻长期分开,男人大都是想念自己老婆的。只不过根据情况,程度深浅而已。我们希望所有的夫妻都能够白头偕老,一辈子恩爱。真正的爱是不会因为距离而产生隔阂的,反而会因为这些因素使得感情更加的牢固。但对于,刚在一起没多久,或者是感情没有那么深的夫妻来说,最好不要分居。因为这样,只会让他们的感情因为沟通不及时,查产生猜忌而慢慢变淡。

两个人相爱是缘分,夫妻之间应该建立正确的感情相处模式。善于经营,趋利避害,让两个人的关系更加长久稳固,才是最终的目的!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夫妻长期分居 男人心里会想老婆吗?这三个男人说了实话”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中年夫妻分居两地 丈夫想老婆怎么办?这三个已婚男人说了大实话

中年夫妻分居两地 丈夫想老婆怎么办?这三个已婚男人说了大实话

老婆,孩子,男人,生活,时候,工作,两个人,和老婆,回家,两地,古人,夫妻,对方,感情,我知道,个人,城市,大城市,女人,妻子,家庭,家人,情绪,时间,父母,现实,读者,一些东西,好的生活,实在是

2010-01-07 #小故事

已婚男人说实话:那些主动提出“分床睡”的男人 会不会想念妻子

已婚男人说实话:那些主动提出“分床睡”的男人 会不会想念妻子

感情,妻子,男人,婚姻,孩子,两个人,原因,对方,夫妻之间,个体,时候,经历,工作,生活,耿耿,作者,东西,事情,习惯,压力,合租,夫妻,夫妻俩,女人,小事,情感,感官,意识,洞穴,老婆

2011-03-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说实话 大部分夫妻 都是在彼此“将就”

说实话 大部分夫妻 都是在彼此“将就”

婚姻,对方,时候,男人,李安,老婆,两个人,丈夫,人生,关系,夫妻,坏脾气,感情,往往是,找一个,这个人,好的,妻子,一面,优点,出息,导演,幻想,眼睛,爱情,故事,老公,脾气,辈子,不容易

2014-05-28 #短篇故事

男人到了中年 为什么对妻子没兴趣了?这三个男人实话实说了

男人到了中年 为什么对妻子没兴趣了?这三个男人实话实说了

女人,男人,夫妻,新鲜感,爱情,亲情,回复,婚姻,妻子,感情,时间,时候,事物,很漂亮,方式,感觉,用心,激情,程度,精神,老婆,两个人,作为一个,和老婆,年轻的时候,没兴趣,这个家,吴先生,蒋先生,赵先生

2017-08-05 #短篇故事

夫妻到了中年 为什么女人不再需要男人了?3个过来人说出了实话

夫妻到了中年 为什么女人不再需要男人了?3个过来人说出了实话

女人,男人,孩子,时候,夫妻,个人,婚姻,年轻的时候,丈夫,事业,原因,感情,时间,能力,生活,一个男人,在男,和家,都会,事情,关系,必究,大部分,地位,夫妻间,女士,室友,实话,家庭,小学

2019-08-14 #短篇故事

郭碧婷签婚前协议:婚姻里会“算计”的女人 防小人不防君子!

郭碧婷签婚前协议:婚姻里会“算计”的女人 防小人不防君子!

郭碧婷,男人,女人,家务,对方,婚前协议,媳妇,婚姻,分床,做家务,夫妻,家务活,小杰,感情,时间,小情侣,好的,丈夫,双方,女生,婆婆,时候,男女双方,网友,责任,辈子,一起做,人之间,公公婆婆,带孩子

2020-04-10 #长篇故事

人到中年 男人为什么越来越离不开老婆?这三个过来人说了实话!

人到中年 男人为什么越来越离不开老婆?这三个过来人说了实话!

妻子,生活,我的妻子,两个人,一生,中年男人,家庭,年纪,工作,婚姻,时候,爱情,老婆,脾气,非常感谢,刺激感,年轻的时候,我们的孩子,我开始,那个时候,龚先生,一直以来,世一,好的,爱的,懂得了,变淡,亲情,事项,仗势

2012-07-05 #故事会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会娶谁?”3个男人说大实话

“漂亮懒女人和勤快丑女人 男人会娶谁?”3个男人说大实话

女人,男人,漂亮女人,懒女人,娶老婆,保姆,很漂亮,孩子,老婆,做家务,丑女,婚姻,资本,一个女人,丑女人,人之间,有本事,胡先生,花时间,何先生,外人,公婆,儿戏,太丑,家务活,实用性,婚嫁,定会,家务事,家务

2009-03-02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