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资深硬汉彭于晏来蓉宣传《紧急救援》

时间:2015-07-14

1月12日,电影紧急救援导演林超贤率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蓝盈莹、王雨甜、徐洋、聪聪来到成都,在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与观众互动

提示:本文共有 11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路演正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月12日,电影《紧急救援》导演林超贤率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蓝盈莹、王雨甜、徐洋、聪聪来到成都,在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与观众互动。活动现场,彭于晏大秀四川话,希望成都观众支持这部电影。

电影《紧急救援》讲述了王牌特勤队员高谦(彭于晏 饰)和好兄弟赵呈(王彦霖 饰)与其他救捞人直面重大灾难挑战,一同执行惊险的海上救援任务的故事。

▲《紧急救援》导演林超贤率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蓝盈莹等人来到成都与观众互动

在路演现场,不少观众表示被片中一幕幕真实的场景所震撼,不论是火光熊熊还是巨浪滔天,都带给观众难以磨灭的深刻印象。

据悉,电影《紧急救援》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影片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是《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金牌班底的又一燃炸力作,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目前全国路演正火热进行中。

被问及与之前作品相比,《紧急救援》最不一样的地方是什么?彭于晏回答道:“这是第四次和导演合作,除了保证用最佳的身体状态应对超高强度的拍摄之外,也是我第一次演父亲。因为我们希望观众从电影里看到的救人、捞人形象是真实的,是在海上守护安全的英雄,也是有血有肉、有恐惧和负担的普通人。”

林超贤表示,这一次最难的是克服恐惧,电影其实拍得很惊险,像里面的水下戏以前没拍过,所以在拍摄经验上有困难。而且特别担心演员,尽量保证他们的安全。

林超贤多次和彭于晏合作,提起这次和彭于晏合作有什么新鲜感,林超贤说,“每一次拍摄之前想故事的时候,会想到彭于晏最近的变化。因为一直以来有在看他其他的电影,会发现他气质方面有一些不同。不过要提到惊喜,惊喜应该是我带给他的吧。”

▲《紧急救援》导演林超贤率主演彭于晏、王彦霖、蓝盈莹等人来到成都与观众互动

说到电影在春节档的优势,林超贤表示,“春节档每个电影都有特点,也都很优秀。我们电影应该特点比较多,元素也比较多。特别我们电影里都是救援队员,士气高。这次拍摄比较想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能够看,而且电影里面的精神内核也适合小朋友看。”

提起和导演之间的合作,彭于晏表示,“回想起来跟林导的电影,就是记录了我每一个痛苦跟欢乐的时光,欢乐的时光就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候,痛苦的时光就是跟角色对话的时候,很多戏具有挑战,在面对这些挑战的时候是不好受的。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我自己也在成长。最后希望更多人知道中国救捞精神,勇敢面对困难。”

彭于晏近年饰演硬汉的角色很多,问及是否会参演类似《小丑》角色,彭于晏表示,“这种角色目前国内很少,相信未来会多起来,但就我个人来说不会想那么多,把握当下,把现在的每部戏演好。”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李翰林 彭泰 摄影报道

编辑 官莉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资深硬汉彭于晏来蓉宣传《紧急救援》”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60后的姜文70后的廖凡80后的彭于晏 老中青三代硬汉银幕斗硬

60后的姜文70后的廖凡80后的彭于晏 老中青三代硬汉银幕斗硬

姜文,电影,彭于晏,邪不压正,周韵,廖凡,师门,故事,吴宇森,李天然,蓝青,让子弹飞,侠士,交际花,原著,北平,势力,导演,师父,日本,片花,青年,在北,颜值,由姜文,姜文拍,朱潜,许晴,完美身材,老北京

2019-10-18 #小故事

彭于晏演了一部电影 匆匆那年 故事主要讲了性格孤僻

彭于晏演了一部电影 匆匆那年 故事主要讲了性格孤僻

两个人,个人,女同学,见识,他们俩,所大学,那一天,大学,班长,时候,匆匆那年,宣传委员,多年以后,知道了,彭于晏,应在,沈海,青春里,做错了,人家,全校,出去玩,同学,同伴,学校,妹妹,孩子,寻出,故事,性格

2010-07-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封面故事|彭于晏:没有答案的问题

封面故事|彭于晏:没有答案的问题

彭于晏,外婆,时候,事情,演员,问题,林超贤,工作,时间,湄公河,我喜欢,生活,导演,母亲,状态,答案,运动,梁凤英,行动,有些人,人生,内心,小时,年代,市场,意大利,方式,朋友,角色,个人

2020-02-28 #故事阅读

「品电影」彭于晏早期作品《翻滚吧 阿信》

「品电影」彭于晏早期作品《翻滚吧 阿信》

林育信,电影,彭于晏,体操,故事,片子,阿信,人生,时候,画面,林育贤,追梦人,导演,手法,时代,机车,火车,电话,牛仔,细节,舞厅,观众,轨迹,风景,影片中,刘德华,杜德伟,柯宇纶,林辰唏,潘丽

2011-08-12 #长篇故事

彭于晏:一路走来 靠的是毅力和坚持!

彭于晏:一路走来 靠的是毅力和坚持!

彭于晏,阿信,阿奴,唐钰小宝,事业,体重,历练,时候,湄公河,电影,角色,雪藏,行动,三个月,因为他,翻滚吧,突破自己,都知道,这部剧,学会了,颜值,宅男,就达,帅爆,男一号,都会,专家,上升期,东西,仙侠

2014-04-30 #短篇故事

励志男神彭于晏的传奇故事

励志男神彭于晏的传奇故事

彭于晏,训练,天才,主角,主人公,人生,作品,低谷,导演,成就,情况,技能,时间,电影,阿信,三个月,愿意去,这个角色,黄飞鸿,在拍摄,和精,改变自己,都会,付出了,一搏,事情,哪项,功夫,剧组,决心

2016-02-01 #故事会在线阅读

彭于晏:如蚂蚁一样卑微 承载着大象重量的梦想

彭于晏:如蚂蚁一样卑微 承载着大象重量的梦想

阿信,太子,菜圃,教练,母亲,梦想,老大,天赋,死党,运动,伯母,儿子,地方,小孩,时候,身体,赛场,高低,比赛,体操运动,经营水果店,彭于晏,次比,赛中,在阿,了头,大象,万和,东西,任务

2017-09-28 #经典故事

白百合与彭于晏相遇会上演什么故事?

白百合与彭于晏相遇会上演什么故事?

李行,电影,何俏俏,彭于晏,白百合,北京,癌症,两个人,和俏俏,向俏俏,周蕊,吴佩慈,蒋劲夫,三星,富美,上海,人世,内心,女孩子,同班同学,单身,大厨,咖啡,咖啡店,好友,店主,恋人,所想,满心欢喜,消息

2010-09-30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