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一部十分感人的电影 由真人真事改编 看哭的人不在少数

时间:2015-05-12

勇哥算是替思慧出了一口恶气,散场后勇哥坚持要送思慧回家,思慧也是个明白的社会人

提示:本文共有 113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大家好,今天要分享的便是昨天没有说完的《我不是药神》,上次说到,勇哥说要搞团建,晚上他们便一起去思慧工作的迪厅happy,众人喝酒的时候,迪厅的经理却前来催促思慧上场跳舞,勇哥表示思慧今天是客人要跳,经理自己跳。勇哥算是替思慧出了一口恶气,散场后勇哥坚持要送思慧回家,思慧也是个明白的社会人。

回到家后主动去洗澡,勇哥也三下五除二脱光了衣服,没想到却发现思慧的女儿就站在门外。看着他习以为常的冷漠眼神,勇哥瞬间兴致全无,拒绝了主动宽衣解带的思慧勇,哥离开以后,思慧也露出了一丝感激和欣慰的笑容。这天一个吃到板药的老太太出问题住院了,家属找到勇哥,双方争执不休,冷静下来后大家想到老太太,可能是吃了别的药出了问题,于是顺藤摸瓜找到了假药贩子张长林。

他自称张院士,正在向一帮老头老太太推销所谓的德国国歌,列宁售价才2100平,众人大闹卖药的会场,揭发了张成林的假药骗局,警察赶来的时候张长林已经跑了,勇哥等人也被带到警局做了笔录。随后老吕邀请勇哥去他家吃饭,老吕说他刚得病的时候想过自杀,但看到儿子出生以后,瞬间就不想死了,就想听儿子叫一声爸爸,老吕媳妇做了一桌子菜还满满进了勇哥一杯,感谢他救了老吕。

晚上张长林竟然找到了勇哥,他知道勇哥在卖盗版,要想花200万买下代理权,还说勇哥再这么卖下去,不出半年肯定被抓,勇哥虽然有所顾虑,但还是轰走了张长林。第二天勇哥刚拿回来一批新药,就接到了张长林的电话,说警察立马就到,随后警察果然来店坐,突袭检查,好在提前准备,药没被搜到,倒是搜到了一箱锦旗。经过深思熟虑后,勇哥决定金盆洗手。

散伙饭上他告诉大家以后盗版要改由张长林来卖,价格卖1万,但相比正版药还是便宜不少,而且他们几个拿药还是3000一瓶,众人不理解,勇哥为啥要把救命药交给一个骗子。其实勇哥也有自己的苦衷,他上有老下有小,不想被抓坐牢,更何况要不是他冒险走私,这些人根本不可能买到这么便宜的药,随后黄毛思慧和老刘先后感谢了勇哥,大家就此诀别,各奔东西。

时间转眼来到了一年后,勇哥开了家服装厂,这天他去跟客户谈生意时被老吕媳妇拦住了,原来张长林后来把药价抬到了2万,病友们吃不起药就把他举报了,张长林已经跑路了,药品也被警察没收了。断药之后老吕的情况越来越差,老吕媳妇儿求勇哥在弄一些印度格列宁救救老吕。医院中老吕已经病得不成人行,清创时听着老吕在病床里痛得哭天喊地。

勇哥心里是百般后悔无谷杂陈,随后他找到老刘联系印度药厂,得知勇哥已经没了代理权不能拿药。于是勇哥打算亲自去一趟印度,直接去药店帮老吕带几瓶药回来,老吕的身体已经进入了急变期,唯一的办法只剩下硬上骨髓移植,虽然手术成功率很低,但老吕媳妇依然不愿放弃这一丝希望。时间短暂,今天就讲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部十分感人的电影 由真人真事改编 看哭的人不在少数”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部真人真事改编的感人真爱电影 残疾女孩幸福的爱情

一部真人真事改编的感人真爱电影 残疾女孩幸福的爱情

小克,女友,记忆,父亲,轮椅,交往,一起去,体育馆,影片,孩子,小孩,母亲,父母,真爱,这部电影,一起玩,旋转木马,美丽女孩,交通事故,下身,个人,事情,北海道,内心,关系,后遗症,小哥,女生,场地,家庭

2020-01-05 #长篇故事

你以为这些感人的爱情电影瞎编的?不 原来都是“真人真事”!

你以为这些感人的爱情电影瞎编的?不 原来都是“真人真事”!

改编自 爱情故事 故事 霍金 女主角 事迹 回忆录 尊严 感情纠葛 殖民地 安娜与国王 那么多 爱情电影 克里 克特 吉姆 吉尔伯 安娜 布里克森 格特鲁德 王之 狄更斯 约翰·福布斯·纳什 简·奥斯汀 约翰尼·卡什 莫托 贝尔 诺文 迪伦...

2020-04-29 #经典故事

你以为这些感人的爱情电影瞎编的?不 原来都是“真人真事”!

你以为这些感人的爱情电影瞎编的?不 原来都是“真人真事”!

改编自,爱情故事,故事,霍金,女主角,事迹,回忆录,尊严,感情纠葛,殖民地,安娜与国王,那么多,爱情电影,克里,克特,吉姆,吉尔伯,安娜,布里克森,格特鲁德,王之,狄更斯,约翰·福布斯·纳什,简·奥斯汀,约翰尼·卡什,莫托,贝尔,诺文,迪伦...

2014-04-16 #长篇故事

真人真事改编电影 没有什么比追梦更热血 没有什么比逆袭更感人

真人真事改编电影 没有什么比追梦更热血 没有什么比逆袭更感人

鲁迪,电影,好友,追梦,追梦赤子心,励志电影,剧情,校队,梦想,比赛,大学,导演,感觉,时候,赛场,乔恩,奥斯汀,西恩,费儒,复仇者联盟,炼钢厂,元素,亲兄弟,主角,伙伴,人数,人们,体育精神,全员,关键

2010-07-01 #小故事

求九十年代的爱情故事 不要电影电视剧 最好是真人真事 要感人的! 爱问知识人

求九十年代的爱情故事 不要电影电视剧 最好是真人真事 要感人的! 爱问知识人

科幻片,星球大战,漫画,黑客帝国,超人,科幻电影,十佳,应该说,异次元骇客,电影神话,开创了

2015-02-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十大真人真事改编的体育电影

十大真人真事改编的体育电影

好东西,还可以,工具,豆瓣,你自己

2020-08-31 #小故事

电影黄大仙是真人真事吗

电影黄大仙是真人真事吗

黄大仙,公元,黄初平,飞船,外星人,赤松,时间,兰江,葛洪,魏明帝,外圩,事情,一带,传说,山志,末年,有误,研究,应在,施医赠,金华,隋文帝,俞高,叱石成羊,洲上,物科,诞辰,东南亚,众目,人生

2020-05-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那些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

那些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

影片,故事,电影,等主演,事件,改编自,菲利普,真实故事,事故,人学,勇士,教授,斯巴达,日本,极权,浪潮,法西斯,泰坦尼克号,濒临破产,熔炉,犹太人,跳伞运动,纳粹,美国,聋哑,运动,障碍,公众之敌,当幸福来敲门,忠犬八公的故事

2007-10-30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