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网剧《镇魂》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朱一龙到底还有什么可看?

时间:2015-02-08

他凭借和白宇共同出演的网剧镇魂进入观众视线,人气爆棚,让很多观众粉丝认识了这个之前并不知名的演员,不过后来曝光机会逐渐减少,但朱一龙的人气依旧

提示:本文共有 12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朱一龙是85后演员中炙手可热的人气明星。他凭借和白宇共同出演的网剧《镇魂》进入观众视线,人气爆棚,让很多观众粉丝认识了这个之前并不知名的演员,不过后来曝光机会逐渐减少,但朱一龙的人气依旧居高不下。

实际情况是从《镇魂》推出的接下来两年,朱一龙的后续作品反响其实不太理想,甚至不排除出现一些口碑惨淡的作品。就拿最近他和刘诗诗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自己》来说,该剧于本月7日在芒果台首播,但是目前呈现的收视率可以说是急转直下,可朱一龙的口碑为什么还是不错呢?

有网友整理了了朱一龙从《镇魂》以来的大部分作品,是目前比较完整的对朱一龙近两年作品的一个汇总

据统计,朱一龙自2018年爆火以来,接连参演的一系列影视剧多达数十部,比如《许你浮生若梦》、《新边城浪子》、《重启》、《亲爱的自己》等备受关注的作品都已经和观众见面,但这些影视作品得到的反馈都不太让人满意。

先来说说最近播出的《亲爱的自己》,这部作品也作为刘诗诗的复出之作,在开播出就受到很多观众的期待。作为一部芒果台的热播剧在首播日收视也十分不错,数据上来讲收视率破2,可以说开了一个不错的好头。

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这部剧屡屡遭受吐槽诟病。本来两个口碑都不错的演员,朱一龙和刘诗诗难得的合作感情戏,结果受到不同程度的质疑。在这种不太乐观的情况下,这部剧的收视率也是直接从2跌到了0.65,感觉快要成为今年卫视剧最差的一部作品了。

除了卫视收视率不理想,《亲爱的自己》网剧播放效果也不尽人意。目前更新到第八集,芒果TV显示的播放量只有一千八百万多的播放量,这显然不是热播剧应有的热度。

不过这还不是朱一龙第一部崩盘的上星剧,之前他主演的古装剧《新边城浪子》,播出后的平均收视率只有不到0.6,总计播放量刚过6亿。和安以轩一起主演的《御姐归来》,豆瓣评分只有5.3,还没有达到及格线,收视率也只有0.6的样子,在同年电视剧中属于垫底水平。

卫视剧收效不佳网播剧差强人意,无法和当年的《镇魂》相比。18年他主演的网剧《许你浮生若梦》至今网播量5.9亿,“盗墓系列”改编剧《重启之路极海听雷》,在爱奇艺、优酷两大平台播出,播放量总共也才30亿。他出演的以网剧为主,不看网剧的朋友对这些剧名会感到陌生。

除了影视剧,朱一龙近两三年参演的电影作品也很低迷。比如《胡杨的夏天》、《育婴师》,这两部票房评价都不太好。朱一龙的演艺道路可真是一波三折,拿得出手的作品实在不多,这样的成绩难免感到难以启齿。

不过朱一龙在19年国庆档播出的《我和我的祖国》可算大放异彩了,他在这部IP很正的电影,拿到了30亿的票房。朱一龙在影片中穿着一身白色的军装,作为一名交接仪式的升旗手,戏份确实不多,毕竟这并不是朱一龙主演的电影,他起到的作用不大,但也不容忽视。

总结一下,朱一龙在近些年来的表现,上星剧扑街,网播剧只沉不起,参演电影也小众得无人知晓。但是他始终能保持比较高的人气,而且朱一龙也是一个低调的人,可能这就是他能护住口碑的理由。

你对朱一龙这个演员的印象如何呢?如何看待他人气居高不下的原因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网剧《镇魂》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朱一龙到底还有什么可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剧照太好看了 朱一龙侧颜真的绝了!

《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剧照太好看了 朱一龙侧颜真的绝了!

朱一龙,我和我的祖国,剧照,剧中,故事,电影剧照,不一样,个人,人物,人民,关系,剧情,唱国歌,国家,影都,导演,宝藏,攀登者,才能,扮相,时代,日子,有戏,热血,正面,样子,肉眼,粉丝,男星,眼神

2016-10-15 #小故事

黄渤 徐峥 宁浩合体宣传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朱一龙英姿飒爽

黄渤 徐峥 宁浩合体宣传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朱一龙英姿飒爽

故事,单元,我和我的祖国,人主,佟丽娅,宋佳,徐峥,惠英红,薛晓路,陈凯歌,吴京,刘昊然,任达华,宁浩,文牧,杜江,朱一龙,管虎,葛优,马伊琍,陈飞宇,大片,活动,主旋律电影,新中国成立,刘涛,吴清,张一白,张译,张子枫

2013-05-30 #经典故事

朱一龙参演《我和我的祖国》的意义是什么?只要有幸参演就是好事

朱一龙参演《我和我的祖国》的意义是什么?只要有幸参演就是好事

朱一龙,我和我的祖国,演技,电影,演员,角色,护旗手,机会,豆子,好的,是一次,这部电影,人物,军人,内敛,导演,形象,意义,在这部,非常好,任达华,张译,惠英红,杜江,王刚,葛优,陈凯,陈飞宇,陈凯歌,中饰

2013-02-02 #长篇故事

朱一龙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每个画面 都震撼众人

朱一龙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每个画面 都震撼众人

朱一龙,演员,杜江,动作,香港回归,军装,故事,电影,龙哥,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军人,专业,交接仪式,军人,姿势,小拇指,扑克牌,时间,精神,训练,完成好,任达华,刚毅,多当,太实诚,惠英红,陈凯歌,王洛勇,护旗手,中饰

2012-11-04 #故事会

朱一龙刘涛等演员在《我和我的祖国》只有一句台词 或一二个镜头

朱一龙刘涛等演员在《我和我的祖国》只有一句台词 或一二个镜头

镜头,文牧,管虎,宁浩,故事,导演,张一白,徐铮,葛优,陈凯歌,台词,演员,表演,薛晓璐,北京你好,这个故事,出镜,电影,流星,白昼,不是很,我和我的祖国,小故事,很感人,有一句,最后一分钟营救,友情出演,佟大为,任达华,佟丽娅

2011-04-24 #经典故事

朱一龙粉丝我和我的祖国乐器接龙 教科书级的互动 网友纷纷响应

朱一龙粉丝我和我的祖国乐器接龙 教科书级的互动 网友纷纷响应

朱一龙,我和我的祖国,乐器,接龙,粉丝,网友,活动,粉丝们,偶像,好朋友,教科书,乐器演奏,发文,场面,女儿,工作室,电影,龙哥,很有意义,新中国成立,有意义,这是一件,首映盛典,热火朝天,多乐,有才,玄空,练琴,上朋,大家好

2019-09-24 #故事会

揭秘《我和我的祖国》这14个彩蛋 有黄渤的技能和朱一龙的正步!

揭秘《我和我的祖国》这14个彩蛋 有黄渤的技能和朱一龙的正步!

故事,导演,影片中,形象,旗杆,张译,惠英红,林治远,这个故事,电影,发音,场景,女排,工程师,任达华,刘昊然,王千源,葛优,陈凯歌,陈飞宇,告诉大家,不一样,中国女排,发现了,军人,作者,全程,女飞行员,彩蛋,小男孩

2020-05-05 #小故事

《我和我的祖国》丨朱一龙 杜江演绎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的回家

《我和我的祖国》丨朱一龙 杜江演绎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的回家

任达华,惠英红,杜江,时间,香港,仪式,手表,校对,任达,单元,双方,导演,心情,片段,英方,朱一龙,我和我的祖国,两只手,东方之珠,升旗仪式,升旗台,场地,表带,黑色,谈判,大陆人,张一白,宁浩,徐峥,陈凯歌

2012-03-25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