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悬疑剧《在劫难逃》 节奏飞快 实在让人眼前一亮

时间:2015-02-05

故事从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队长张海峰开始说起,在劫难逃围绕张海峰王千源饰、赵彬彬鹿晗饰、孙晓萌乔欣饰等人物展开,讲述了刑警队长张海峰遭遇女儿意外死

提示:本文共有 8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新的悬疑题材剧《在劫难逃》,节奏飞快,实在让人眼前一亮。

故事从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队长张海峰开始说起,《在劫难逃》围绕张海峰(王千源饰)、赵彬彬(鹿晗饰)、孙晓萌(乔欣饰)等人物展开,讲述了刑警队长张海峰遭遇女儿意外死亡,深受重创,混沌度日,却不料卷入了一起连环杀人案中,而这似乎也与女儿的意外相关。然而,迎接他的不仅是复杂莫测的凶案真相,还有层层叠叠的时光陷阱故事。

它是设定新颖的悬疑剧,除了悬疑的内核,还包裹着一个时间穿越的外壳。刑警队长张海峰(王千源饰),因一次意外失去了自己的女儿朵朵

《在劫难逃》前四集的穿越剧情设计显然是紧凑带感的,而到了第二次穿越之后,一切都成为了一部正常推理叙事的悬疑剧,节奏感放慢了许多。

而鹿晗这次也颠覆以往形象在剧中饰演反派赵彬彬看得出来,他在努力转型,希望自己的演技得到大众认可

总之这就是一场警察与凶手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故事听上去很平凡,但其实本剧还加入了科幻元素

比如男主预知梦之类的东西这算是一个亮点k起码让第一次看剧的人,有了一丝新鲜感

但它确实可看,这毋庸置疑。一集就能牢牢抓住观众,凭什么?

开播一集就让观众大呼过瘾。即使它是迷雾剧场第四部悬疑题材剧了,即使有一些观众看到就不免想要规避的“流量”演员。

杨颖饰演的钟美宝开篇就死了,剧情余篇就是靠一众配角的演绎补齐发生在这个角色身上的悲剧。

文本完成得这么完整,杨颖论功得不到多少。

片中,大量手摇镜头、跟镜头,营造情境真实感,给观众带来一种沉浸式的观剧体验。

在第一集警局审讯戏中,倾斜的构图、镜头的摇晃,很好地营造出悬疑氛围。

平凡的城镇,破败的街道,剧中在选景方面也极大地还原现实,片子营造出一种电影质感。

实际上,这并不是一个常见的“猫抓老鼠”的故事。鹿晗饰演的赵彬彬也并不是一个会乖乖束手就擒的罪犯。

高智商罪犯赵彬彬,在一次又一次的时间循环中,把警察耍的团团转。

继《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非常目击》之后,作为爱奇艺迷雾剧场第4部软科幻悬疑剧,《在劫难逃》开局就在豆瓣拿下8.0分!后续搜索指数也一路上升。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悬疑剧《在劫难逃》 节奏飞快 实在让人眼前一亮”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鹿晗主演悬疑剧《在劫难逃》烂尾?阻碍国产剧崛起的到底是什么

鹿晗主演悬疑剧《在劫难逃》烂尾?阻碍国产剧崛起的到底是什么

赵彬彬,张海峰,在劫难逃,演员,导演,团队,男主角,烂尾,镜头,鹿晗,剧情,悬疑剧,悬疑,演技,角落,结果,隐秘,这部剧,剧场,唐人街,探案,故事,迷雾,观众,王千源,李澜,制作水平,国产剧,剧本,因素

2017-07-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鹿晗的转型之作!《在劫难逃》是否能逃离悬疑剧高开低走的魔咒

鹿晗的转型之作!《在劫难逃》是否能逃离悬疑剧高开低走的魔咒

张海峰,赵彬彬,剧情,在劫难逃,悬疑剧,鹿晗,细节,化工厂,刘雨,事件,女儿,悬疑,污染,李岚,一口气,倍速,线索,高智商,高开低走,质量,过程,发展,看完了,孙晓,王千源,在我,不一样,后烧,剧集,再加

2007-03-09 #小故事

很久没有看一部国产悬疑剧看得如此酣畅淋漓了——《在劫难逃》

很久没有看一部国产悬疑剧看得如此酣畅淋漓了——《在劫难逃》

孙晓,赵彬彬,绣球花,关系,花店,刘雨,千纸鹤,故事,情感,纸鹤,警察,张海峰,复仇女神,欧墨,人物,个人,信息,代表,化工厂,剧中,细节,牵绊,玫瑰,记号,分析,一条是,永不磨灭,乔昕,尼得斯,小晓

2015-12-02 #经典故事

悬疑剧 角色比案情“吸粉”

悬疑剧 角色比案情“吸粉”

角色,观众,张东升,剧情,悬疑剧,剧集,真相,杨颖,坏人,演技,演员,白宇,江阳,赵彬彬,鹿晗,主角,主题,悬疑,摩天大楼,廖凡,朱朝阳,在劫难逃,人气,剧中,困境,女性,嫌疑人,导演,时间跨度,故事

2015-11-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迷雾剧场“垄断”高分国产悬疑剧

迷雾剧场“垄断”高分国产悬疑剧

剧场,迷雾,剧集,作品,真相,角落,隐秘,戴莹,悬疑,短剧,爱奇艺,内容,导演,新人,编剧,模式,类型,在劫难逃,上线,市场,布局,项目,十日游,故事,豆瓣,爆款,制片人,厂牌,品牌,效应

2011-02-18 #小故事

从画风到音乐到玩法都让人眼前一亮 特别是背景音乐和人物语音

从画风到音乐到玩法都让人眼前一亮 特别是背景音乐和人物语音

职业,游戏,噩梦,拼图,模式,玩法,祝福,狂战斧,修女,回合,小巫师,怪物,新卡,感觉,扑克,游侠,流派,节奏,骑士,飞镖,魔术师,影响,挑战,一回合,能做到,加罗,巨爽,法王,老卡,雷云

2008-02-13 #经典故事

那些吃了悬疑剧红利的演员们

那些吃了悬疑剧红利的演员们

悬疑剧,流量,秦昊,演技,观众,杨颖,鹿晗,隐秘,演员,角落,白宇,数据,市场,骨朵,宋佳,作品,实力派,微博,史彭,王圣,剧集,指数,明星,新人,摩天大楼,热度,红利,在劫难逃,悬疑,真相

2016-12-09 #小故事

《和平饭店》知性妩媚的陈佳影让人眼前一亮 窦仕骁一句话洗白

《和平饭店》知性妩媚的陈佳影让人眼前一亮 窦仕骁一句话洗白

陈佳,王大,石原,李光洁,警长,和平饭店,故事,雷佳音,这个角色,剧中,人物,信息,剧情,同志,女神,属性,才能,敌方,时候,演员,爱国人士,知性,看点,脑子里,网友,节奏,角色,酷刑,野间,情绪管理

2009-04-24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