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河北一货车被扣3小时后司机离奇死亡 生前曾与执法人员起冲突

时间:2014-12-16

据死者家属介绍,当天凌晨3点多,许某某曾因货车被扣与当地交通局执法人员起了冲突,随后失踪,直至尸体被发现在路边

提示:本文共有 6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020年6月15日,早上6点半左右,保定市高阳县一村民在田地里发现一具男尸,经过调查,死者是蠡县籍货车司机许某某。据死者家属介绍,当天凌晨3点多,许某某曾因货车被扣与当地交通局执法人员起了冲突,随后失踪,直至尸体被发现在路边。

据死者许某某的的侄子介绍,姑父他们跑运输,用大挂车拉沙土,刚过蠡县进入高阳县界,就被路政给卡住了,然后把车也扣了,之后双方就发生了争执,然后许某某就拿对讲机呼叫说被打了,然后死者侄子的一个哥哥和弟弟就过去了,把他们拉开,以为没什么事了,他们着急卸车,就将姑父自己留在那了,过20分钟以后,就已经看不到人了,然后有一个农民在地里边看见有个人,就打电话报警了。高阳县公安局、刑警队都出警了。

2020年6月16日,高阳县公安局发布了针对此次案件的警情通报,通报中提到,死者衣着完整,无明显外伤,现场无打斗痕迹,未发现可疑物品。

对于警方通报中提到的“无明显外伤”,死者家属却提出质疑。

但实际上,死者身上的外伤非常明显,头部、脸部、身体、胳膊、腿均有伤,几乎是遍体鳞伤,青一块紫一块的,嘴角里还流着血。公安部门说什么也没有让死者家属去做法医鉴定,然后死者家属去石家庄做的法医鉴定,但尸检结果大概得半个月才能出。

6月15日4点9分,有监控拍到死者独自步行在保沧路,直至脱离视频,至接到报警,监控视频也未见人员尾随等异常情况。

6月17日,有记者联系了高阳县公安局政治处,对方表示,具体细节得跟办案单位核实。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高阳县交通工局,但对方并没有接受采访。

如今悲剧已经发生,只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早日查明真相,让死者能够瞑目。最后,不知大家对此作何感想?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河北一货车被扣3小时后司机离奇死亡 生前曾与执法人员起冲突”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离奇!河北一货车司机与执法人员冲突后横尸田地 警方回应来了

离奇!河北一货车司机与执法人员冲突后横尸田地 警方回应来了

死者,外伤,家属,死因,高阳县,警方,视频,李石,许某,厂门口,交通局,公安局,从西向东,人员,作何,嘴角,善后,执法人员,异常情况,字眼,头部,感想,步调,男尸,烧鸡,法医鉴定,痕迹,蠡县,脸部,胳膊

2018-12-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海门夜查扬尘治理 龙信骏园建筑工地……执行不力被查处!

海门夜查扬尘治理 龙信骏园建筑工地……执行不力被查处!

执法局,执法人员,综合,城区,扬尘,渣土,过程,项目,施工,行动,建筑垃圾,扬尘污染,叶语,人和,三中队,运输车辆,作业,城区部,准运证,力度,占峰,司机,建筑工地,执法人,组织,整车,施工现场,施工方,标志,来源

2007-06-26 #故事阅读

生死救援——与时间赛跑的新县交通执法人

生死救援——与时间赛跑的新县交通执法人

刘洋,执法,女孩,小女孩,王翔,群众,交通,伤势,医院,家属,新县,弟弟,执法人员,路段,交通运输局,大爱,方湾,范隆,郭东,陈河镇,广播电视台,抱上,河南,一行,事业,交通运输,例行,人才,使命,初心

2012-07-02 #故事会

个个暖心窝 徐盐支队交通执法人的春运故事

个个暖心窝 徐盐支队交通执法人的春运故事

执法人员,故事,车辆,驾驶员,春运,乘客,事故,支队,高速公路,卫东,吕锋,朱晓明,李辉,六大队,第一大队,第四大,无人机,顿饭,执法,检测,检查,周卫,陈保,在路上,第三大队,第二大队,交通运输,修理厂,大动脉,客车

2009-03-16 #短篇故事

占道经营被处理 男子一怒之下开着轿车连撞三名执法人|百家故事

占道经营被处理 男子一怒之下开着轿车连撞三名执法人|百家故事

执法人员,吴某,行为,占道经营,举动,事情,情况,情绪,意料之外,南新乡,后果,妻子,想法,故意伤害,男子,物品,过程,问题,一商,上升到,处理问题,有的时候,这样的事,百家号,李斐,在河,人和,百味人生,面子上,文章

2014-08-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突发!河北唐山又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 现场画面曝光!

突发!河北唐山又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 现场画面曝光!

事故,公路上,司机,卡车司机,车辆,大货车,大卡车,行为,长假,肇事,交通,代价,和记,唐山,大火,录像,家庭,意识,悲剧,报告,方向,没过多久,汽车,突发事件,的卡,白烟,生命,生命安全,老虎,网络

2019-07-27 #长篇故事

大货车司机的妻子这样弄防偷油 看了让人心疼!货车司机真不容易

大货车司机的妻子这样弄防偷油 看了让人心疼!货车司机真不容易

油耗子,货车司机,油箱,货车,大货车,工资,东西,妻子,油耗,越来越多,马路,种类,上有政策,办法,做生意,司机,封路,小汽车,开支,暴雪,时间,时候,感应器,总能,油价,油量,白跑,照片,盖子,衣服

2012-05-12 #故事会

真实货车司机鬼故事

真实货车司机鬼故事

鬼故事,货车司机,灵异,司机,货车,灵异事件,中国,事儿,山村,故事,方向盘,时间,结果,换档,大货车,丁刚,唐网,张作功,陈默,阿拉丁,在路上,谷歌,网页,丧母,下拉,事情,作者,动作,倍速,信息网

2020-05-19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