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新白娘子传奇》定档4.3 传承东方经典神话故事

时间:2014-08-27

新白娘子传奇由导演智磊携手编剧安以陌,剧本总监杨涛等联合创作,旨在重塑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对这部流传千年的中华民族文化瑰宝进行全新演

提示:本文共有 10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由于朦胧、鞠婧祎领衔主演,裴子添、肖燕、聂子皓、虞朗、冯建宇、李林、曾韵蓁等主演,叶童、陈美琪、谢君豪等特别出演的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昨晚发布了一张庭院版群像海报,并宣布定档4月3日。《新白娘子传奇》由导演智磊携手编剧安以陌,剧本总监杨涛等联合创作,旨在重塑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对这部流传千年的中华民族文化瑰宝进行全新演绎,弘扬其真善美的精神内核,展现东方美,彰显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

《新白》燃情定档4.3 粉丝们惊喜到飘泪

《新白娘子传奇》昨晚公开的庭院版群像海报格外亮眼,许白夫妇日常生活的布景曝光,许家的庭院布置充满古典美和水墨江南的娴雅意境;呆萌和尚法海与小青、张玉堂三人的关系令人捉摸不透;新增的角色景松、金如意更是勾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而姐夫李公甫和姐姐许姣容的装束则让大家倍感亲切。记忆中,老版《新白娘子传奇》里许白夫妇和家人互动的暖心画面被悄然唤醒。

此次,《新白娘子传奇》定档4月3日,让一直坐等许白夫妇上线发糖的粉丝们十分惊喜。一向低调的老版粉丝们都坐不住了,通过微博强势表达对《新白娘子传奇》这一东方经典神话故事的钟爱之情。古装剧迷们纷纷表示“这回可以放心地吸仙气,不用再担心剧荒了”。于朦胧和鞠婧祎的粉丝们更是力挺新许白夫妇,飘泪直呼:终于迎来了春天!

于朦胧鞠婧祎造型仙值爆表 匠心制作展现东方美学

据了解,《新白娘子传奇》是由国民级IP、1992年版《新白娘子传奇》正式授权重拍,讲述了蛇妖白素贞受观音点化,向善千年,终化人形,到人间修行历练,与临安城大夫许仙,从萍水相逢到相知相爱的故事。在这部剧中,92版许仙和小青的扮演者叶童、陈美琪荧屏重聚,谢君豪、吴大伟、王姬等老戏骨也将一一亮相,共同守护和传承这部热播了27年的经典之作。

老戏骨们对《新白娘子传奇》的全力付出和支持令人动容。而于朦胧、鞠婧祎在剧中神仙画风满满的造型,和这对人气CP对许白夫妇爱情的独特诠释,则让大家感到耳目一新。从已发布的预告片中可见,新许白夫妇这对“古代医科学霸”经常一边治病救人、看书制药,一边约会。台词对白,一言一行都充满古典文艺范儿。值得特别关注的是,这部剧在场景、特效和服化道上,有考据地融入了大量宋朝美学元素。片中,不仅宋朝的自然风光和市井街头得到生动还原,就连居室内的一把油纸伞、一支毛笔、一幅壁画也都是精心雕琢,可谓是匠心独运,尽显东方美学底蕴。

《新白娘子传奇》凭借于朦胧、鞠婧祎新许白夫妇的“神仙画风”,和制作上的考究和用心,引爆全网期待。据悉,《新白娘子传奇》4月3日开播。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新白娘子传奇》定档4.3 传承东方经典神话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新白娘子传奇》定档4.3 传承东方经典神话故事

《新白娘子传奇》定档4.3 传承东方经典神话故事

新白娘子传奇,许白,夫妇,粉丝们,全网,神话故事,叶童,陈美琪,谢君豪,许仙,于朦胧,东方经典,剧中,庭院,海报,爱情,画风,神仙,群像,老版,老戏骨,造型,东方美学,爱奇艺,裴子,肖燕,聂子,冯建,李林,曾韵蓁

2020-09-18 #短篇故事

《新白娘子传奇》西湖美景三月天 再续东方经典神话爱情故事

《新白娘子传奇》西湖美景三月天 再续东方经典神话爱情故事

经典,这部剧,许仙,真的是,颜值,翻拍,观众,许仙白,许白,古装,夫妇,娘子,故事,爱情,东方美学,千年等一回,新白娘子传奇,网友们,匠心独运,强强联,柳如烟,白素,白素贞,老曲,连居,东方美,三月天,不一样,匠心制作,新演绎

2019-10-20 #小故事

《新白娘子传奇》无锡开机 致敬经典IP再造传奇爱情神话

《新白娘子传奇》无锡开机 致敬经典IP再造传奇爱情神话

许仙,经典,新白娘子传奇,智磊,白素贞,剧中,原版,故事,爱情,神话,红尘,白素,情感,方式,桥段,法海,电视剧,纠葛,过程,主创,发展,于朦胧,千年之恋,有迹可循,光之,齐聚,许仙相,许白,千年情,新时代

2011-04-19 #小故事

《新白娘子传奇》看片会 年轻视角全新解读文化经典

《新白娘子传奇》看片会 年轻视角全新解读文化经典

新白娘子传奇,许仙,剧中,白素贞,智磊,杨涛,故事,神话故事,老师,颜值,爱奇艺,剧本,导演,总监,编剧,中国,剧集,大夫,年轻人,经典,观众,创作,叶童,小华,陈美琪,谢君豪,传统文化,更符合,这部剧,东方经典

2013-08-12 #长篇故事

《新白娘子传奇》上线 新版能超越原版吗?几大看点抢先知

《新白娘子传奇》上线 新版能超越原版吗?几大看点抢先知

新白娘子传奇,剧情,许仙,白素贞,上线,人物,基础,版本,白素,原版,亮点,内核,情节,旧版,爱情,神话故事,一定不,到后来,耳熟能详,颜值,大热,许白,爱的,老故事,美人,一睹为快,众人,不变,元素,做法

2020-07-24 #故事会

《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我很喜欢看 原来取景地是在这里 真美

《新白娘子传奇》这部剧我很喜欢看 原来取景地是在这里 真美

杭州,断桥,雷峰塔,许仙,西湖,白娘子,地方,新白娘子传奇,断桥残雪,雷峰夕照,游客,电视剧,皇妃,神话故事,美食,中国大陆,定胜糕,游西湖,这部剧,西湖十景之一,北山路,后许仙,吴越忠,子初,子建,次相,法海镇,白堤,白素贞,许仙至

2012-09-08 #短篇故事

收视率最高的5部神话剧 新白娘子传奇第二 第一无人敢说不服!

收视率最高的5部神话剧 新白娘子传奇第二 第一无人敢说不服!

西游记,电视剧,神话,神话剧,古装,中央电视台,白浅,是一部,妈祖,神话故事,讲述了,六小龄童,太子夜华,张珍,孙悟空,杨洁,赵丽颖,青丘,央视,领衔主演,人们,书生,九重天,人鱼,帝姬,文化传媒,故事,收视率,玄幻,爱恨

2013-06-19 #经典故事

新白娘子传奇:为何蛇精白素贞玉兔精胡媚娘等修仙都要先化为人形

新白娘子传奇:为何蛇精白素贞玉兔精胡媚娘等修仙都要先化为人形

白素贞,小青,化为人形,故事,人形,成仙,胡媚娘,仙界,时候,道行,成龙,采因,角龙,人们,历劫,妖精,普通人,神话故事,过程,新白娘子传奇,一种是,就像我,真正意义上,蛤蟆精,蜈蚣精,小仙,高深,上天入地,丑八怪,人性

2017-03-21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