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庆余年:范闲真正喜欢的竟然是她!连林婉儿 司理理都比不上

时间:2014-07-05

剧中张若昀饰演的范闲小范大人侠肝义胆,夹生在权谋之间却用自己的机智聪明和真诚魅力吸引着很多人

提示:本文共有 14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庆余年开播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也有很多人已经看完了结局,是不是还没看过瘾呢?我也是很喜欢这部剧啊,下面一起聊聊我们的小范大人和与他有交集的美人们。

剧中张若昀饰演的范闲小范大人侠肝义胆,夹生在权谋之间却用自己的机智聪明和真诚魅力吸引着很多人。

有人追随他、有人为他卖命、有人为他扫除障碍、有人为他规划前途、更有人想跟他共度一生。其中林婉儿和司理理是目前剧中喜欢小范大人的两位美女。

林婉儿

林婉儿是庆国宰相林若甫和长公主李云睿之女,是一位温柔懂事的姑娘,一袭白衣飘飘,藏在桌下拿着鸡腿与男主”范闲“在庆庙初见,一眼便定情。

庆庙里,他们一见钟情,一个拿着鸡腿的仙女,一个看呆咳嗽的少侠,两个人互相望进了对方的眼中。

他们不知对方即是自己皇命的婚配人,范闲为了他的鸡腿姑娘到处惹是生非只为取消婚约,婉儿暗暗打听所谓的郭宝坤的”书童”。

无意间的一次问诊,他们确定了对方就是自己所要找的人,于是,那扇窗户就永远地为他留着。

无数个夜晚的送药、讲故事、写情诗、甚至于痛失滕梓荆之后的痛哭都发生在那个开着窗的房间里。

在林若甫最后一次试探之后,婉儿来到范闲的住所,两个人一起看星星的场面也是很惬意和甜蜜了,勇敢的承认自己的欺骗行为,真诚的请求对方原谅,这也是很难得了啊。

范闲要去北齐之时,油菜花田的真情诉说与亲吻,真的是给观众撒下了一大把糖啊,我也看得很是开心呢。

小范大人之于林婉儿,那是初恋甜蜜的爱,是宁静、甜蜜、缓缓流淌又带点苦涩的爱。

司理理

司理理表面是京都醉仙居的头牌,实际上是北齐潜伏于南庆的间谍。初次与范闲见面,一艘花船湖面悠悠驶来,两岸灯光闪闪照人,在万众齐呼下她走向了范闲。

间谍身份暴露之后,范闲千里追踪,亲自追回私逃的司理理,并将她抓回监察院以担保其性命为由问出了刺杀自己的幕后人姓名。

在陈萍萍遇险时范闲仍能记得不忘守护自己当初诺言,保护司理理,那句我答应过要保你性命,即使你死也只能死在我后面着实富有男性魅力,有多少人承诺的时候信誓旦旦,失信的时候又那么坦然。

在范闲送司理理回北齐途中,范闲终于让司理理卸下了心防,甚至还替范闲挡下燕小乙一箭,下意识地为你挡箭,不是为爱还有什么理由呢?

到达北齐之后司理理离别时的眼神、拜托海棠朵朵与范闲见面时的直接告白、暗中让禁军保护范闲,无一不体现出小范大人对这位北齐暗探的吸引。

司理理对范闲的爱,始于小范大人的责任感,他的真诚、他的信守诺言、他的智勇与侠义。

小范大人心爱的她

小范大人是在那个年代很孤独的一个人,他一个人就像一个孤舟在风暴里面漂泊。但是有了她,小范大人就不再孤独了。

当别人问他2019最开心的事是什么?他回答:我结婚了(是有多开心才能发自内心笑成这样啊)

当别人问2019年收获最大的事情是什么?他回答:收获了一个老婆。

关于她的备忘录:他爱吃樱桃,笑起来很甜。

她喜欢独当一面,也需要小鸟依人。

她笑得再甜,走得再倔,也别觉得她就不是水做的。

男人不该情绪化。保护她,相信她,支持而不要支配她。

做她的大地,别做她的天。

她喜欢浪漫,可浪漫不是一切。懂她,比陪她浪漫重要。

爱她吧,不用说服自己。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相信这句话是小范大人想对唐艺昕说的,懂她,相信她,做她的大地,爱她,我相信小范大人是幸福的。

发自内心的话语,眉眼间的笑意,七夕节的告白:大雨中相遇,从陌生到相依相伴,一见钟情竟妙不可言。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希望小范诗神能和他心爱的娘子经历繁华与平淡一起携手到老,永不分离!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庆余年:范闲真正喜欢的竟然是她!连林婉儿 司理理都比不上”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庆余年》范闲最爱竟不是林婉儿

《庆余年》范闲最爱竟不是林婉儿

范闲,林珙,林婉儿,大宝,剧情,林家,老婆,长相,自己的家,要知道,一见钟情,张若昀,司理理,李沁,林婉,林父,林相,英俊,司理,领衔主演,好的,一生,二哥,五竹,交易,内容,原著,后盾,婚姻,大儿子

2019-02-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庆余年中范闲和林婉儿天生一对?那你确实忽略了她!

庆余年中范闲和林婉儿天生一对?那你确实忽略了她!

范闲,林婉儿,海棠,司理理,战豆豆,柳思思,陈萍萍,司理,丫环,姑娘,生活,理多,齐皇,田园生活,都会,天生一对,个人,作风,圣女,大局,太后,女扮男装,女儿,性格,态度,鸡腿,没得,现实,章节,美貌

2014-02-16 #经典故事

庆余年:范闲身边4个“奇特”的女人 林婉儿解语花 范若若毒唯

庆余年:范闲身边4个“奇特”的女人 林婉儿解语花 范若若毒唯

范闲,林婉儿,司理理,叶灵,范若,姑娘,鸡腿,奇女子,张若昀,武痴,解语花,剧中,奇女,女子,密探,观众,无脑,斗争,虽然是,说什么,李沁,林珙,王启,司理,剑王,品高,子二,口碑,个性,信心

2016-10-09 #故事会

《庆余年》谁和范闲最搭?海棠完胜林婉儿 有条故事线耐人寻味

《庆余年》谁和范闲最搭?海棠完胜林婉儿 有条故事线耐人寻味

范闲,辛芷蕾,海棠,司理理,观众,林婉儿,李沁,李纯,剧中,感情,感情线,这个角色,耐人寻味,剧情,人性,外貌,心思,弟弟,气质,演技,编剧,虐恋,庆余年,有看点,灵魂伴侣,才让,林婉,理理,种元素,司理

2019-11-30 #故事会在线阅读

《庆余年》四个爱上范闲的女人结局 林婉儿幸福 她最让人心疼

《庆余年》四个爱上范闲的女人结局 林婉儿幸福 她最让人心疼

范闲,林婉儿,司理理,女人,剧中,结局,小皇帝,一生,是非,海棠,电视剧,电视,庆余年,最喜欢,帝相,司理,爱上,大火,人生,人心,山水,孩子,最让人,敢爱敢恨,暗探,武功,母亲,滔天大罪,牛栏,角色

2016-10-13 #小故事

范闲敢于大胆表露对林婉儿的爱意 为何隐藏对司理理的情意

范闲敢于大胆表露对林婉儿的爱意 为何隐藏对司理理的情意

范闲,司理理,林婉儿,京都,女人,再加,情意,时间,记忆,身份,一见钟情,儋州,女子,地方,时机,时候,爱意,比林,花船,过渡期,北齐皇帝,有几分,这个女人,王世子,司理,中生,小地方,都会,还可以,内心

2018-10-26 #经典故事

《庆余年》这几个女人的出现 范闲林婉儿的一见钟情 成了笑话!

《庆余年》这几个女人的出现 范闲林婉儿的一见钟情 成了笑话!

范闲,林婉儿,鸡腿,陈思诚,一见钟情,发展,柳思思,庆余年,有的人,剧里,一夫多妻制,剧情,女人,姑娘,生下,纠葛,两个女人,感情线,现代社会,要知道,大丫环,战豆豆,林婉,范若,在采访,司理,中大,红颜知己,一世,一夫一妻制

2011-04-18 #故事会

为什么《庆余年》中范闲看到林婉儿一眼就喜欢上 而司理理却没有

为什么《庆余年》中范闲看到林婉儿一眼就喜欢上 而司理理却没有

范闲,林婉儿,司理理,时候,共同点,权谋,背景,身世,有一种,林相,王之女,费介,陈萍萍,司理,名妓,范家,小公主,爱的,院子里,儋州,五竹,大老爷们,光环,原著,内心深处,原因,剧情,可圈可点,品质,气质

2008-12-12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