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讲述了关于一切阿凡达续集的故事

时间:2014-06-21

幸运的杰克在灵魂之树的帮助下,被永久地转移到他的化身中

提示:本文共有 138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我们最后一次看到詹姆斯·卡梅隆的巨作是2009年的大片阿凡达,所有人类,除了杰克·萨利(萨姆·沃辛顿)和其他一些人,被从潘多拉的纳维星球驱逐并被送回地球。幸运的杰克在灵魂之树的帮助下,被永久地转移到他的化身中。

从那以后的十年里,孩子们长大了,父母们欢迎孙子孙女们等待续集的到来。Snapchat启动。小熊队赢得了世界大赛的冠军。观众们每次都是问为什么总是没完没了的拖延阿凡达续集的时间?其实导演卡梅隆是一位著名的完美主义者,他得等到水下CGI技术赶上他雄心勃勃的愿景,即一个完全沉浸在H2O中的世界。现在这个新的拍摄技术终于有了,卡梅隆的总体计划已经就绪:他将连续拍摄四部续集,一次拍两部。

话说这是电影史上期待时间最长的续集,这不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阿凡达全球票房达28亿美元,目前为止仍然是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电影。卡梅伦在悉尼的一次活动中说我保证一件事:“阿凡达 2, 3, 4,和5都将出现在3D中,而且它们看起来都是豪华的…。他们将是我力所能及的最好的3D产品”。

萨姆·沃辛顿佐伊·萨尔达纳,和CCH Pounder将重现他们最初的角色西格尼·韦弗,他扮演格蕾丝·奥古斯丁博士阿凡达,预计将以不同的角色回归。值得注意的新来者包括泰坦尼克号星星凯特·温斯莱特, 权力游戏 乌娜·卓别林(查理卓别林的孙女)戴维·提利斯()哈利波特),以及克里夫柯蒂斯 (行尸走肉).

如果你最喜欢的角色死在第一部电影里,别担心。卡梅隆让斯蒂芬·朗回来了。最后一次看到奎特上校时,他的胸膛里插着两支箭,这是四部电影中的最后一次。导演说起来很兴奋,就像他说的帝国在线:“有趣的自负阿凡达续集是几乎相同的角色…..这里有新的角色和许多新的剧情和生物,所以我把你知道的角色放在不熟悉的地方,让他们在这个更伟大的旅程中移动。但并不是每次都有很多新角色。并不是每次都有新的恶棍,这很有趣。同一个人。四部电影都是同一个混蛋。他是如此的好,他只是变得更好。我知道斯蒂芬·朗会把这个从公园里弄出来的。“

而到现在为止阿凡达的故事情节是保密的,但我们知道电影将以潘多拉为背景。一年前,卡梅隆对吉兹莫多:“作为一个五个孩子的父亲,我开始思考阿凡达故事就像这是一部家庭剧,如果是的话…所以,这就是真正的事实。这是一个世世代代的家庭传奇。这和第一部电影有很大的不同。“

早在2010年,秃鹫引用卡梅伦的话说他在计划阿凡达2..“我在第二部电影中关注的一部分是创造一个不同的环境-潘多拉内部的一个不同的环境。”我将把重点放在潘多拉岛的海洋上,它将同样丰富多样,疯狂而富有想象力,但它不会是一片热带雨林。我不是说我们不会看到我们已经看到的东西,我们也会看到更多在第一部电影中没有看到的而已,这带给你不仅仅是故事上的震撼,而且再一次书写3D电影的魅力。“

而且后面几部续集在技术难度上是有着比第一部不逊色的难题,如我们所料,用复杂的水下运动捕捉技术拍摄是很困难的。卡梅伦告诉对撞机“水的问题不是水下的部分,而是空气和水之间的界面,形成了一个移动镜…。基本上,每当你把水加到任何问题上,它就会变得困难十倍。“卡梅隆说水会是阿凡达4和5,真正的重点是2和3部。

据福克斯透露阿凡达2将于2021年12月17日首映,几乎是原版首映的第二天。续集3, 4,和5将分别于2023年12月、2025年12月和2027年12月推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讲述了关于一切阿凡达续集的故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詹姆斯·卡梅隆最新惊人爆料:《阿凡达4》是整个故事的前传 映像讯

詹姆斯·卡梅隆最新惊人爆料:《阿凡达4》是整个故事的前传 映像讯

卡梅隆,潘多拉,人类,三部曲,事情,故事,续集,阿凡达2,中曾,西格妮,萨利,韦佛,里一,导演,主人公,余地,剧本创作,影片,计划,星球,方式,月份,空间,精力,脑子,蓝图,阶段,生活,一些人,20世纪福克斯

2020-09-26 #故事阅读

超越《复联4》?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2》的成败 将决定一切

超越《复联4》?詹姆斯·卡梅隆:《阿凡达2》的成败 将决定一切

詹姆斯·卡梅隆,电影,阿凡达2,票房,卡梅隆,詹姆斯,复仇者联盟,看电影,导演,市场,故事,流媒体,猫眼,电影院,角色,小程序,系列电影,阿凡达3,卡梅,詹姆,詹姆斯·梅,隆正,作用,人们,买票,时代,信心,剧本,吸引力,头衔

2018-01-25 #短篇故事

阿凡达2009年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科幻电影

阿凡达2009年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科幻电影

杰克,族人,人类,潘多拉星球,萨利,公司,化身,神树,领袖,战斗,哥哥,女孩,星球,过程,军队,利益,反抗军,巨树,战机,暂居,环境,中杰克,动植物,对人类,掠食者,一直以来,发现了,故事,双腿,事业

2020-09-26 #故事会在线阅读

续集无法超越前作?詹姆斯·卡梅隆说“不”

续集无法超越前作?詹姆斯·卡梅隆说“不”

詹姆斯·卡梅隆,莎拉,康纳,续集,异形2,异形,终结者2,审判日,约翰,原作,终结者,主角,需求,故事,欲望,特辑,角色,作品,反派,对手,母亲,电影,观众,约翰·康纳,设计规则,内容,命题,女儿,孩子,意识

2012-04-05 #长篇故事

詹姆斯·卡梅隆:不去做导演的老编剧想当个好父亲

詹姆斯·卡梅隆:不去做导演的老编剧想当个好父亲

阿丽,卡梅隆,电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挑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漫画,编剧,工作,天使,剧本,女儿,媒体,故事,续集,角色,乔恩·兰道,卡梅,郭帆,战斗,创作,木城雪户,制片人,粉丝,观众,主创,刘慈欣,罗莎

2014-10-30 #经典故事

好莱坞幕后:詹姆斯·卡梅隆与《终结者》不能不说的秘密

好莱坞幕后:詹姆斯·卡梅隆与《终结者》不能不说的秘密

终结者,卡梅隆,艾利森,大卫,影业,想法,创世纪,审判日,终结者2,电影,媒体,版权,杰克,莱恩,詹姆斯,阿诺,大影,派拉蒙,合作,安纳,普纳,梅根,狮门影业,华纳,创始人,才能,故事,索尼,续集,观众

2015-01-24 #经典故事

詹姆斯·卡梅隆了解一下?

詹姆斯·卡梅隆了解一下?

卡梅隆,詹姆斯·卡梅隆,影片,泰坦尼克号,电影,票房,导演,万美,终结者,特技,剪辑,好莱坞,妻子,剧本,吉尔,琳达,终结者2,作品,奥斯卡奖,自编自导,合作,詹姆斯,全球,制片人,纪录,深渊,美国,卡曼,罗杰,高尔

2007-04-11 #小故事

詹姆斯·卡梅隆编剧新片《阿丽塔》定档

詹姆斯·卡梅隆编剧新片《阿丽塔》定档

阿丽,天使,战斗,维塔,团队,工作室,特效,依德,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科幻,巨制,技术,摄影机,演员,眉毛,睫毛,表情,角色,鬼才,过程,主管,山西晚报,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像素,一只眼,丽塔,卡梅隆,范璐,罗莎

2011-10-01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