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科比:你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吗?(缅怀科比)

时间:2014-01-17

相信每个人打开手机的第一件事就是关注疫情实时动态,每当看着全国人数又大范围增加时,心情难免压抑

提示:本文共有 12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疫情期间,和往常一样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习惯性的在枕头边上摸手机。相信每个人打开手机的第一件事就是关注疫情实时动态,每当看着全国人数又大范围增加时,心情难免压抑。每个人都想疫情期间为国家做点贡献,替国家分忧,全国也都是有钱捐钱、没钱献力,党和人民都是站在“抗疫”统一战线,相信在我们一起努力下,乌云总会散。 但是在北京时间1月27日这天,一觉醒来等到的却是朋友告诉我科比去世,我以为朋友又是在和我来玩笑,因为前两天我在看湖人主场迎战独行侠的比赛中,科比还现身斯台普斯中心带着女儿现场观战,并与詹姆斯深情拥抱。但是事与愿违,打开手机后各个平台传来科比逝世的消息铺天盖地,美国多家媒体更是权威报道“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搭乘直升飞机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市失事”,一行几人全部去世,期中包括科比和她的二女儿GiGi。看到新闻我不得不信,眼泪瞬间不自觉的在眼眶打转,因为去世的不仅是一个NBA球星,更是一代人的青春,多少人的偶像!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2020年1月26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锋卫摇摆人),绰号“黑曼巴”/“小飞侠”。1996年第1轮第13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后来被交易到湖人队。整个NBA生涯(1996年-2016年)全部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获得过5届NBA总冠军、2届总决赛MVP,是前NBA球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 科比更是联盟顶级的得分手之一,单场比赛取得81分更是证明了这一点。此外,科比的运球突破、后仰跳投、三分球等等都是轻熟驾驭,后仰跳投更是科比的拿手绝活。巅峰时期更是和沙奎.奥尼尔组成OK组合所向披靡,夺得三个总冠军。

另外,相信许多人喜欢科比并不是因为单纯的喜欢他的得分能力,更是喜欢他身上的精神——“曼巴精神”。黑曼巴是非洲草原上毒性最强、速度最快的蛇,为了捕杀猎物更是永不言弃。而科比身上更是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曼巴精神。科比说过:“我爱球的味道,我爱球鞋的味道”,所以科比会在每天凌晨四点钟起床练球,汗水浸湿了一双双篮球鞋,正是场下刻苦的训练所以成就了科比在赛场上一次次的进球。联盟现役球员中也不乏缺少科比的粉丝,被誉为科比门徒的凯里.欧文和杰森.塔图姆更是将科比作为自己的目标前进,科比的曼巴精神也在联盟中激励了无数篮球人。

时至今日科比已经去世两个月了,但仿佛仍是昨天,在科比的追悼会上,篮球之神乔丹泣不成声的说到:“对于篮球、生活和作为一名父亲科比没有任何保留,他把一切都留在场上,他是我非常非常好的朋友,他走了我的一部分也走了”。场下许多球星也都是带着墨镜,是怕我们看到他们流泪吧。总之,曼巴谢幕,那个男人用他短暂的一生给我们带来无数视觉盛宴,教会无数人道理,指引更多人前进。有个网友总结的非常到位,“一个男人、两个号码、三万多分、四点起床、五枚戒指、六十收官、七进总决、八十一分、九六一代、十全十美”。科比并没有离我们而去,他把精神留给我们,自己去了另一个世界。愿天堂也有篮球,再见了科比,再见了曼巴,再见了人生导师。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科比:你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吗?(缅怀科比)”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科比到底有多努力 科比:你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吗

科比到底有多努力 科比:你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吗

科比,篮球,成就,生涯,训练,都会,历史,强光,球员,年选秀,这一生,小时,打篮球,时刻,赛季,队友,太阳吗,每天都,都知道,曼巴,纳什,艾佛森,艾弗森,雷阿伦,马布里,一段时间,人物,争强好胜,伤病,洛杉矶

2015-07-05 #故事会

你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吗?——回顾科比短暂而辉煌的一生

你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吗?——回顾科比短暂而辉煌的一生

科比,篮球,球队,职业生涯,节目,上帝,联盟,布莱恩特,提奥,斯卡,次一,历史,小金人,私人,消息,数人,成就,直升机,球员,精神,自传,阵容,布莱恩,中干,于加利,卡拉巴,奥尼尔,张伯伦,曼巴,福尼亚

2017-10-07 #故事阅读

观点:缅怀科比 你见过凌晨四点钟的洛杉矶吗?

观点:缅怀科比 你见过凌晨四点钟的洛杉矶吗?

科比,人生,司马迁,一生,朋友圈,信仰,女儿,巅峰,文字,情感,意义,文章,网络,篮球,训练,证明你,张科,怀梦,科比·布莱恩特,爱吧,追梦,下篇,中国,世界,好友,传奇,低谷,加利福尼亚,全世界,光影

2014-02-13 #故事会在线阅读

科比的励志故事 凌晨四点钟的洛杉矶是什么样子

科比的励志故事 凌晨四点钟的洛杉矶是什么样子

科比,洛杉矶,球星,男人,篮球界,进攻,你知道,是什么样子,过去了,美国,冠军,代表,三分球,个人,寥落,发起人,得分手,得分,打篮球,摇摇头,星星,样儿,满天,灯光,神话,球队,百科,盲区,精神,纪录

2020-08-04 #故事阅读

科比逝世:巨星陨落 曾经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你

科比逝世:巨星陨落 曾经见过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你

科比,洛杉矶,精神,很多人,成就,是这么,传奇,寥落,强光,总冠军,星星,时候,满天,经历,赛场,行人,胜利,于曼,卡巴萨,曼巴,科比布莱恩特,在做,当地时间,加利福尼亚州,严重事故,严格要求,二女儿,事故,个人,偶像

2007-03-22 #故事会

篮球人物|科比.布莱恩特:你知道洛杉矶凌晨四点钟是什么样子吗?

篮球人物|科比.布莱恩特:你知道洛杉矶凌晨四点钟是什么样子吗?

科比,洛杉矶,曼巴,故事,篮球,不断地,精神,职业生涯,科比·布莱恩特,球星,事故,味道,执着,球员,直升机,领域,美国,影响,励志故事,是多少,着我们,篮球运动员,过去了,乔丹,布莱恩特,布莱恩,来提,次大,都会,一代人

2007-10-22 #长篇故事

影响力!NFL巨星感谢科比:是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引领我前

影响力!NFL巨星感谢科比:是洛杉矶凌晨四点钟的太阳引领我前

科比,精神,洛杉矶,欧文斯,名人堂,太阳,篮球,职业生涯,训练,几年前,成励志,比可,中不,中国,体魄,事例,人生,光想,颁奖典礼,巨星,标准,星星,成就,影响力,捷径,望眼,目标,满天,生命,短片

2019-02-04 #长篇故事

凌晨四点钟的洛杉矶?回顾科比十大语录 里面是否有你的座右铭?

凌晨四点钟的洛杉矶?回顾科比十大语录 里面是否有你的座右铭?

科比,洛杉矶,乔丹,样子,乔普拉,布莱恩特,德隆,回答道,这句话,球星,总决赛,手感,朋友,杂志,球迷,球队,篮网,职业生涯,语录,赛季,输家,挑战,胜利,乔丹接班人,你已经,对自己,我不想,我只想,我现在,我宁愿

2010-02-02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