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晚上跟女朋友说的情话 句句肉麻 甜到骨子里!

时间:2013-10-03

二、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愿在最好的年华里,遇到那个和你有着相同频率的人,能看懂你的喜怒哀乐,走过七年之痒,容颜老去还

提示:本文共有 10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一、我想说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表达,爱总是藏在眼睛里,你却不知道也藏在这句首里。

二、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愿在最好的年华里,遇到那个和你有着相同频率的人,能看懂你的喜怒哀乐,走过七年之痒,容颜老去还是爱你如初,繁华落尽依然不离不弃。

三、如果,我哪天秀恩爱了,那个人一定是世界上最好的。真正的爱情是,我让你动了心,你让我安了心。

四、遇见你,之后,我的伟大抱负和一腔热血,都变成黄昏与你归家走在小路上的简单愿望。

五、有一天,你总会遇到那个愿为你弯腰的人。你们彼此不谈地位,不谈金钱,只谈在一起和一辈子。

六、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踪,一笑而泯。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七、你是我的,谁都抢不走,我就是这么霸道。我是你的,谁都领不走,我就是这么死心。

八、情意,这东西,一见如故容易,难的是来日方长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与你相遇,真幸运。

九、我喜欢你,就像南巷的旧猫,放荡不羁;我喜欢你,就像北城的古桥,古老至极。

十、岁月,静好,很想和你就这样一起安然老去,不紧不慢,不慌不忙。

十一、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忆,我想余生每天都有你。

十二、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遇上了。

十三、我后来,想了想,我不耽误你,还会有别人耽误你,那我不甘心,还是我来耽误你吧。

十四、喜欢你,大概就是在心里放弃了一千次,只要你回头一次,我就会燃起重新爱你。

十五、想牵着你的手,给你个大大的拥抱,走在大街小巷不着急回家,慢慢悠悠地溜达,一起看夕阳西下。

十六、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得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十七、如果,可以,我想要一杯水一束花一片面包,更奢侈的话我希望水是你倒的,花是你送的,面包是你切的。

十八、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

十九、从晨昏到日暮,从清贫到富足,从少年到老迈,从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从此再不分开。

二十、或许,对于世界,你是一个人,但对于我而言,你却是整个世界,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二十一、余生太长,我想牵着你的手,陪你到处逛逛;人生太长,我想挽着你的胳膊,陪你看夕阳。

二十二、过尽千帆,皆不是吾心所爱;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晚上跟女朋友说的情话 句句肉麻 甜到骨子里!”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肉麻的情话哄女朋友

肉麻的情话哄女朋友

不允许,时候,辈子,我的爱,我愿意,女孩,女人,老婆,首长,我的心,士兵,一生一世,在我,一句话,不理我,不给我,因为有,我不想,女朋友,儿子,太阳,女生,才能,敌人,时间,星星,月亮,男孩,狼崽,生命

2020-06-02 #短篇故事

跨年夜对女朋友说的肉麻情话

跨年夜对女朋友说的肉麻情话

时候,方式,有两种,我愿意,女朋友,作者,上帝,云海,光想,傲骨,全世界,情话,小时,小酒馆,总想,心底,惊鸿一瞥,我心,捉迷藏,户口本,早晚都是,日久生情,旧梦,来宾,昆虫,显摆,潋滟,烟盒,眼神,秀色可餐

2010-08-20 #长篇故事

哄女朋友睡觉的肉麻情话 快拿去哄她吧婚礼纪

哄女朋友睡觉的肉麻情话 快拿去哄她吧婚礼纪

情话,女朋友,时候,这句话,女生,事情,女人,手机,告诉你,喜欢听,很开心,盖盖,在她,只有你,还可以,作者,动物,办法,地位,天下,婚礼,婆婆,宝贝,情侣,心底,正文,日期,感性,感情,攻略

2020-08-20 #经典故事

给女朋友说的肉麻情话短句 让你们的感情越来越甜蜜

给女朋友说的肉麻情话短句 让你们的感情越来越甜蜜

女生,情话,能看见,妹子,时候,投怀送抱,月亮,短句,喜欢的人,心跳加快,把它们,都幸福,了头,不一样,你的世界,只有你,我们的世界,我的名字,兄弟,一生,世界,个人,乌鸦,原因,内心,光想,光辉,兔子,初雪,句首

2017-03-20 #长篇故事

比起女人说“晚安” 男人晚上更喜欢听这样的“肉麻情话”!

比起女人说“晚安” 男人晚上更喜欢听这样的“肉麻情话”!

时候,罗罗,女人,男人,女友,女朋友,更喜欢,情话,林新,习惯,床上,男朋友,脾气,听你说,她的男朋友,恋爱中,早点睡觉,多夫,新和,李静,李说,林欣,罗洛,在晚上,我喜欢,花点心思,都会,睡觉了,句子,原因

2008-03-02 #经典故事

跟女朋友说晚安的情话 温情四溢 甜到骨子里!

跟女朋友说晚安的情话 温情四溢 甜到骨子里!

芒果,喜欢你,这个世界,收场,英雄,遇见你,你是我,你想要,你知道,我也不,我只想,云恋,紫霞,我喜欢,我愿意,都会,抱负,一腔热血,小路,全世界,个人,世界,事情,傲骨,公主,句首,好话,天下,声音,宝贝

2012-11-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女孩的脖子来个短哄女朋友开心的故事?逗老婆开心的肉麻情话

女孩的脖子来个短哄女朋友开心的故事?逗老婆开心的肉麻情话

女朋友,小明,故事,女友,女孩,女生,老师,浪漫故事,心的故事,笑话,乔丹,一动不动,爱的,作者,内容,女孩子,熊猫,时候,朋友,生日,父母,竹子,男女,男友,童话,脖子,在下面,了一段,我知道,我还是

2020-06-28 #经典故事

跟女朋友说的简短情话 精辟暖心 让人疼到骨子里

跟女朋友说的简短情话 精辟暖心 让人疼到骨子里

生活,人生,个人,思想,时间,生命,勒纳尔,朱尔,好男人,小了,爱的,倚栏,伤痛,光影,全书,六弦琴,发条,外壳,夕阳,图片,天下,大百科,大钟,微风,弯路,弹奏出,放下屠刀,思绪,才能,旅程

2007-04-20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