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那些爱过的人 因为碰撞才把故事说完!

时间:2013-09-18

电影从诞生到现在,一百多年来无论拍过什么样的题材,最受欢迎的依然是爱情电影,有关爱的故事也依旧是很多人最爱的读物

提示:本文共有 22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什么样的爱情会打动你?

感人的又或者一直在纠缠的,欲望的还是带着碰撞的?

无论哪一种,爱始终是最动人的情感。电影从诞生到现在,一百多年来无论拍过什么样的题材,最受欢迎的依然是爱情电影,有关爱的故事也依旧是很多人最爱的读物。甚至不少人因为《去,你的旅行》认识的我,写下这本书却是由于一段感情,写作的过程更让我对爱有了更深的理解。就像书里写的,我们害怕爱又渴望着爱,两个人爱旅行的人,虽然一路碰撞不断,最后还是因为彼此的吸引走到了一起。

亲吻的时候喜欢皮肤的味道,牵手的时候喜欢头发间洗发水的味道,拥抱的时候喜欢呼吸的味道,可是太过亲密的爱情有时候也会产生罅隙,可能是因为生活和工作以及性格的不同,相爱的人之间总有不少碰撞,然而由它们引起的故事,却让我得到很多的灵感。

在这些年来我写过的几本书里,你可以看到不同的爱情故事,经常有读者写信问我它们是否都是真实的?我想说,所有故事都来自生活,就像所有的爱都会回归到我们的生活之中。即使两个彼此相爱又热爱旅行的人,旅途依然是对彼此关系最大的考验,因为它会放大你们性格中的优点与缺点,所以在路上的时候,爱情往往会生出更多的枝杈。

写过的很多故事都发生在旅途中,很多时候我们对旅行总是又怕又爱,爱的是异国的浪漫,怕则是两个人会在路上吵起来。到后来才发现,偶尔的分开旅行,才是让一段爱维持新鲜的最好方法——

一起出发,分开旅行

故事发生在已是4A公司高管的好朋友张先生身上,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加班或者出差的他,拥有所有航空联盟、酒店集团的白金卡,但就像他自己说的,一年有八十晚住在酒店的人,其实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所谓旅行很多时候更像是换了一个地方在工作,回不完的邮件和微信群,生活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他的女朋友MAY是一个烘焙师,虽然平日工作也忙,但是相比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还是要清闲不少。两个人同居在一起有两年,相爱时就约好彼此拥有独立的生活圈,可是当男友常年出差加班,再坚强的感情也会觉得孤独,于是他们找了个共同的假期,一起去伦敦度假。

旅行到了第三天就发生了碰撞,MAY想去吃米其林而张先生只想吃中餐,虽然最后迁就了女友,他却全程在玩手机。晚饭结束张先生说想去喝一杯,MAY却说有点累想回家,在路口分开时,他们就决定从明天开始分开旅行。

MAY白天独自逛博物馆去找好吃的烘培店,张先生则一个人探寻伦敦的潮流店铺。但旅行的奇妙就在于,再坚强的人在陌生的街头也会有陌生感。平日张先生虽然出差很多,但是小到每日衣着、出差行李箱打包,大到保险续费、车辆维护,都是MAY来打点的。一个人逛街到最后,张先生发现自己在看的都是MAY喜欢的东西。等到旅行快要结束,他在酒店抱着MAY说:“以后我们还是一起出去旅行吧,陪你吃米其林看烘培店。”MAY则笑着回应:“不,我陪着你。”

一段旅行可以考验两个人的情感,很多人担心碰撞而不敢去旅行,然而正是这些碰撞让你更了解彼此,找到合适的相处方式,让这段感情走到更远的目的地,就像偶尔分开、最终还是走回一起的分开旅行一般。

如果要推荐一些适合分开旅行的目的地,我想那些情侣们既可以找到各自丰富活动,又能够有约定一个浪漫时刻的都市,或许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适合分开旅行的目的地

伦敦

英国诗人塞缪尔·约翰逊说:“如果你厌倦了伦敦,你就厌倦了人生,因为生活所能给你的一切,伦敦都有。”这是一个太适合情侣们分开旅行的目的地了,琳琅满目的精品店和数不清的博物馆,一起去伦敦眼看落日,又或者分开享受属于自己的英伦式生活,都会是情侣间难忘的记忆。

东京

东京的美好必须要亲自去体验一番才能够感受得到,女生可以独自去药妆店或者时装店血拼,很多特别的威士忌吧以及电玩更是男生的最爱,每个人都可以在这玩得不亦乐乎,一天结束之后再相约去新宿找一家居酒屋来一顿完美晚餐,分享下今天的战利品,没有比这更完美的旅程了。

上海

如果不出国,上海会是最适合分开旅行的目的地,过去长乐路巨鹿路一带是我的最爱,隐藏着很多时装买手店,男生则可以在这里找到很多有意思的家居设计店。今年陆续开了很多新的酒店,不少都能看到外滩的无敌景致,预订好晚上的米其林餐厅后,两个人大可以白天自得其乐,去各自逛街或留一人在酒店喝个咖啡,又或者相约去迪士尼玩各自喜欢的项目,你永远能在这座城市找到新鲜感与乐趣。

爱,不怕碰撞

这样反差碰撞的旅行,会让你们平淡的生活多了不少新鲜的滋味,我自己就很爱和爱的人在路上各自享受旅途,比如一个人去看展览的时候,另外一人则可以自己喝上一杯。每个人的性格与兴趣很难一下子改变,但为了你爱的人,不妨尝试理解对方的爱好,也让你们的爱,不怕碰撞。

不怕碰撞不仅仅是在性格,你们喜欢的音乐、美食美酒,甚至到衣服包或者手表、配饰,其实都可以一起来搭配使用,很多女生都超爱男生的腕表,而男生偶尔也会拿着一些比较中性的手包或者配饰搭配穿着,这样的情感默契会让你们感觉更加拥有彼此。

然而要想进一步把碰撞变成爱的动力,其实还有更多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去做。像是我一向都很喜欢的Burberry,在这个七夕就做了一件很特别也很值得分享给身边所有情侣的事情。它联合了专业心理咨询师,带来了一个有趣的线上互动测试,只要回答7个关于性格的问题,就可以得到你在爱情中的角色分析,然后分享给你的另一半做同样的测试,你就会看到专属你们的爱的碰撞结果。

不仅如此,专家还会根据结果给到相应的爱情建议,像针对我“白天不懂夜的黑”的感情中的对立关系,他会告你“陪伴在一起,管他白天黑夜”。爱本来就不怕碰撞,只要找到了对的方式,反而会因碰撞而惊喜。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那些爱过的人 因为碰撞才把故事说完!”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爱过的人我已不在拥有 许多故事有伤心的理

爱过的人我已不在拥有 许多故事有伤心的理

问题,爱过的人,伤心的理由,曾经爱过你,我自己,希望你,幸福快乐,是没有,有原因,记得我,离开了

2020-09-25 #故事阅读

永远不要诋毁你爱过的人芝麻故事情感

永远不要诋毁你爱过的人芝麻故事情感

爱过的人,对方,芝麻,故事,每天都,你自己,恋爱技巧,直到永远,人面,余地,内容,夜谈,微信,情感,时候,死地,爱情,笑话,眼光,高端,生活,你想要,你可曾想过,会让你,你们可以,侬我侬,公众号,却又在,因为爱过,我无法

2020-09-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tvb致所有爱过的人/祸后剧情简介 那些我爱过的人故事介绍1

tvb致所有爱过的人/祸后剧情简介 那些我爱过的人故事介绍1

爱过的人,电视剧,关树明,关文,彭美凤,林文龙,李任,黄翠如,连诗雅,陈自瑶,顾定轩,马贯东,黄嘉乐,领衔主演,剧情简介,又名,图片,编审,我爱过,联合主演

2020-09-25 #短篇故事

广西第二个许华升雨凡《爱过的故事》唱出你和爱过的人的故事呢

广西第二个许华升雨凡《爱过的故事》唱出你和爱过的人的故事呢

娱乐,海啸,民间,贵州,音乐,征服了,二小姐,姑娘,嗓音,故事,爱情,男歌手,视频,闽南歌,贵阳,这真是,许华,楚留香,游娱,农民工,女歌手,社坡,频道,友情链接,中国,广西,天下,妈妈,小伙,手机

2016-04-04 #故事阅读

珍惜彼此爱过的人感人故事

珍惜彼此爱过的人感人故事

少儿,平台,教程,编程学习,回复,时候,X.E.S,不爱你,个人,感觉,爱的,朋友,不会做,因为爱过,成敌人,爱自己,一秒钟,天时,来源,才能,文章,缘分,辈子,视频,资源,生活,祝福,一个小时,不一定,五百次回眸

2020-09-26 #小故事

将爱过的人放手天涯

将爱过的人放手天涯

一生,时候,薄凉,才能,对方,世间,密码,味道,余地,完人,字符,咸涩,意境,感觉,指尖,旧梦,时间,灵魂,残红,泪光,泪痕,知己,片片,相守,牵念,离索,馨香,过客,身份,记忆

2020-09-25 #故事阅读

半世离殇 爱过的人岂能说忘就忘

半世离殇 爱过的人岂能说忘就忘

过往,泪滴,爱过的人,地久天长,冷梅,下黄,低吟,一世,人世,典藏,尘缘,吹散,地久,地方,季节,秋风,白发,柔柔,心肠,心情,彼岸,心底,心房,情丝,我心,无奈,柔肠,柔风,江南,河畔

2016-07-07 #短篇故事

微故事~爱过的人还在我心里

微故事~爱过的人还在我心里

朋友,感情,火锅店,黄焖鸡,个人,命运,女儿,婆婆,婚姻,时候,爱情,不喜欢,你还是,付先生,喜欢的人,我已经,朋友一起,笑着说,袁姑娘,来爱,舒大哥,了头,好的,心都,我得,早一点,爱的,过去了,上菜,世俗

2008-06-16 #长篇故事

写给一个爱过的人

写给一个爱过的人

默默地,我想要,走下去,作者,来源,文章,回味,奢求,成就,时间,阅读网,高中,不属于,事实是,你给我,和你一样,可是我,我渴望,就这样,我怎么,我已经,我也没,我想我,抱着你,虽然是,永远地,段美丽,爱上了你,没有机会,紧紧地

2020-09-25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