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参与志愿服务 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时间:2013-01-03

特别声明:本文为新华网客户端新媒体平台新华号账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华号的立场及观点。新华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广东财经大

提示:本文共有 8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特别声明:本文为新华网客户端新媒体平台“新华号”账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华号的立场及观点。新华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志愿者古静说到:“在一个下午的志愿活动中通过与小朋友们的有趣互动,不仅使我收获到了小朋友快乐的笑脸,也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也会更多得参与志愿活动,丰富自己助人为乐。”

“通过参加本次东濠涌志愿驿站服务并且在副站长霞姐的悉心指导下,我学会了如何使用体温枪,并且提高了与小孩子交流的能力。本次志愿服务,我受益匪浅,体会到了服务他人的快乐,以后我也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丰富自己,服务社会。”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志愿者郑君霞分享到。

【驿站活动】2020年5月26日,五月的羊城被昨天晚上一场大雨冲刷干净,今天下午又恢复了炎热。英雄广场迎来了由广州市越秀区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东濠涌志愿驿站2020第四十一期常规志愿服务,本次服务有3名志愿者,共计服务了9名小朋友及家长。

今天的2名志愿者来自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上岗前,志愿者全部完成体温测量。接着副站长霞姐向2名新志愿者讲解今天的工作流程、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何使用测温枪帮小朋友测温,小朋友来参加活动一定要佩戴口罩,活动中如看到小朋友和家长没有佩带好口罩就要提醒他们。防控“新冠肺炎”已经逐渐进入常态化,但疫情不是结束,我们必须继续坚持防控。

由于天气炎热,开站之初只有个别小朋友来参加活动,志愿者一边陪伴辅导小朋友,一边做花式小气球准备送给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不久就陆续有家长带着孩子来了。志愿者为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测量体温做好记录,做好常规志愿服务,也进行讲解“英雄广场”历史故事、“文明交通”等指引服务。

今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表现不错,有些孩子的“作品”十分漂亮。活动临近结束时,志愿者们准备关站了,但有一名家长带着孩子匆匆走来想要参加“涂色画”,志愿者延迟了关站,满足了家长的要求,热情陪伴辅导小朋友直至作品的完成。小朋友还意犹未尽,家长想要送画纸给孩子回家继续练习,志愿者马上送上了两张画纸,家长和孩子欢欢喜喜的连声道谢。

来源:新华号 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参与志愿服务 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滨兴街道疫情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滨兴街道疫情期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辖区,党员,环境,新苑小区,疫情,劳动,活动,和光荣,兴中社区,组织,文明城市,工具,卫生死角,力量,志愿者,扫帚,文明,环境卫生,社区,精神,纷纷表示,责任感,荣誉感,贡献,铲子,青年人,面貌,防控,九江新闻网,体验到

2011-05-26 #故事会

我的志愿故事(303)参与志愿服务 我奉献我快乐

我的志愿故事(303)参与志愿服务 我奉献我快乐

志愿者,志愿,同学,活动,垃圾,表演,有些人,妈妈,城市,司机,小区,感觉,社区,爷爷奶奶,绿化带,节目,行人,志愿服务,创建文明,东凯,陈田田,工作人员,早报,东营市,做好事,交通秩序,交通,乐曲,人行道,余香

2016-11-26 #长篇故事

我与志愿服务的故事帮助他人 快乐自己

我与志愿服务的故事帮助他人 快乐自己

志愿服务,老年人,志愿者,队伍,正常开展,友善,多来,名志,信念,愿者,嘉峪关市,心理健康,常识,小家电,天公不作美,多长时间,大地,对象,春雪,本质,法律,没受,过程,真假,白色,爱心,社会,讲座,飘起,雪花

2020-09-26 #经典故事

志愿者的故事志愿服务助人自助 快乐自我-志愿者谢崇包

志愿者的故事志愿服务助人自助 快乐自我-志愿者谢崇包

志愿服务,协会,小孩,志愿者,小强,活动,谢崇,热线,爱心,司机,服务,爱心义卖,市民,志愿,老婆,助人,一家,交通规则,小学,工余,时间,花市,项目,工作,生活,体会到,我老婆,文明交通,能帮助,觉得很

2020-08-23 #小故事

「志愿服务」奔跑中的你 我们与你同行——记张夏乡村振兴寻泉快乐跑活动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奔跑中的你 我们与你同行——记张夏乡村振兴寻泉快乐跑活动志愿服务

张夏,赛事,组织,服务,寻泉,街道,活动,长清,名志,街道办事处,分会场,全域,乡村,交通,作者,旅游文化节,参赛选手,合法权益,声明,志愿者,愿者,氛围,来源,标注,规划,目的,能感,赛场,身影,错误

2007-06-11 #经典故事

天津成立首支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

天津成立首支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

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天津,天津市,中国红十字,全市,大队,总队,疫情,世界红十字日,志愿服务,余人,孙畅,张荣,江介,市血液中心,内容提要,人生价值,主任,事业,党委书记,作用,团队,危难,原作者,奉献奖,巨大作用,奉献精神,志愿

2019-01-04 #经典故事

天猫精灵魔盒使用体验 盒子+音响能传达到双份的快乐吗?

天猫精灵魔盒使用体验 盒子+音响能传达到双份的快乐吗?

猫精,音箱,智能,产品,盒子,电视,语音识别,功能,语音,音响,一面,人工智能,世界杯,机身,魔盒,阿里,设计,关键字,全能,平台,市场,属性,影片,接口,按键,模式,消费者,用料,电视盒,精灵

2013-01-24 #经典故事

分享也是一种快乐幼儿园教学小故事

分享也是一种快乐幼儿园教学小故事

箩筐,幼儿,玩具,嘉嘉,涵涵,行为,孩子,一起玩,娃娃,小班,老师,教育,幼儿园,意识,教师,时候,社会性,体验到,走上前,友善,许柯,那嘉,快乐幼儿园,中心幼儿园,动机,内容,口吻,声音,地方,大拇指

2020-05-11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