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斗破苍穹:小医仙讲述自己的故事 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它”!

时间:2012-10-15

之前在狼头佣兵团一时冲动吞噬紫火,虽然让焰分噬浪尺的威力大增 但这一击使出全部斗气,差一点被自己的大火烧死,啊哈 但是使出全部斗气,差一点被自己

提示:本文共有 9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斗破苍穹:萧炎在火中说道:小医仙,他是因为我才落得如此下场.....能够救他出来,我纵然一死,又有何妨!?萧炎看着大火心想小医仙!你醒醒啊!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你帮我保管那重要的东西!我活着回来找你了,你就是这么迎接我的吗?

斗破苍穹:小医仙的小时候,姚先生来到房间看到场景后说道:咦?不是鬼啊...吓我一跳....哎呦,小姑娘别怕!我是医生....听说这里的人都中了一种剧毒,但是后来的时候村里都已经...哎....这是谁?你的家人么?让我....小医仙突然叫道:不要!不要碰!我的妈妈.......

斗破苍穹:小医仙看到姚先生说道:父亲!姚先生惊讶的说道:父....父亲?这可不能乱叫啊!小医仙却哭着说道;妈妈说,父亲很英俊,笑起来也很好看!不会中毒而睡着!父亲会回来找仙儿的,你就是仙儿的父亲对不对...呜呜.....姚先生无奈的说道:我是很英俊但....仙儿继续说道:妈妈....父亲来接我了...呜呜...姚先生无奈的说:呵呵,这孩子....

斗破苍穹:萧炎和小医仙来到魔兽山脉,小医仙说道:这里是魔兽山脉的中心地带.....萧炎说道:这里很美...姚先生安葬在这里...他一定会安息的。之前在狼头佣兵团一时冲动吞噬紫火,虽然让焰分噬浪尺的威力大增....但这一击使出全部斗气,差一点被自己的大火烧死,啊哈....但是使出全部斗气,差一点被自己的大火烧死..哈哈哈...嘿,你又救了我一次!瞧我的毒和烧伤都被你治好了!你医术有进步啊!

斗破苍穹:萧炎尴尬的问道:小医仙....你在想什么呢?药老说道:别贫了,人家妹子都不理你,哎....真丢人....小医仙突然说道:十二年了,一切却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萧炎,我讲一个故事,你要听吗......萧炎好奇的问道:哦?小医仙说道;十二年前...这里有一个采药为生的小村落...村民们善良勤劳...一位母亲带着他三岁的女儿来到了这个村子,村民热情的接纳了他们....从其母女两就在村子里定居了下来...有一天,小女孩在村边玩,发现了一种漂亮的花....此花名为金线果,虽然美丽却含有剧毒,开花结果时散发出无比诱人的香气,那三岁的孩子经不起诱惑.....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斗破苍穹:小医仙讲述自己的故事 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它”!”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斗破苍穹:小医仙的故事令人难过 萧炎“热脸贴冷屁股”绝了!

斗破苍穹:小医仙的故事令人难过 萧炎“热脸贴冷屁股”绝了!

萧炎,斗破苍穹,纱衣,能量,主人,火焰,小医仙,谷中,漫画,速度,人海中,姚先生,玄重尺,大家好,得如,中心地带,一口气,人家,外界,仙儿,仔细观察,内容,动作,力量,增幅,妈妈,妹子,实力,对方,局部

2014-02-26 #经典故事

斗破苍穹:萧炎狂撩小医仙 药老都看不下去了 一上来就是k头

斗破苍穹:萧炎狂撩小医仙 药老都看不下去了 一上来就是k头

萧炎,小医仙,二阶,上线,狂魔,药谷,炼药,饭菜,一上来,就这样,乐开花,云韵,小岚,连师父,好地方,剧情,人物,主角,光环,厄运,地方,女神,妹子,小房子,山谷,房子,师父,撩人,狼头,末尾

2012-07-22 #长篇故事

《妙手小医仙》全文在线试读 第1章 我有神眼

《妙手小医仙》全文在线试读 第1章 我有神眼

吴东,琥珀,女人,美女,樱桃,小医仙,虫子,妙手,小说,右眼,摊主,省城,试读,鼻血,一笑,高铁站,公园里,对面,小虫子,左眼,座位,怎么回事,样子,汉子,瓶子,画面,眼睛,花生米,耳机,肉痛

2020-09-26 #长篇故事

斗破:玄重尺我忍了 小医仙我也忍了 但这狮王是把观众当耍猴!

斗破:玄重尺我忍了 小医仙我也忍了 但这狮王是把观众当耍猴!

道具,剧中,塑料,狮子,特效,雄狮,本来就,母狮子,颜值,小医仙,李沁,玄重尺,王可,还可以,都来看,真人版,剧照,仙气,乞丐,上点,动漫,导演,片花,游戏,狮王,电视剧,网友,紫晶,结果,翅膀

2011-06-07 #小故事

斗破苍穹的故事梗概是什么?

斗破苍穹的故事梗概是什么?

实力,中州,帝国,古帝,金宝,萧炎,许承,迦南,因由,厄难,势力,华夏,地底,情意,炼药,战斗,傲凌,丹塔,云岚,加玛,寻兄,战魂殿,玄阶,玄龙丹,紫研,萧门,萧盟,闻异,护法,穿越者

2020-07-06 #故事阅读

斗破苍穹故事大纲和简介

斗破苍穹故事大纲和简介

萧炎,小医仙,韩枫,内院,大战,封印,美杜莎女王,家族,云陵,云岚宗,突破,灵魂,海波,消息,炼制,纳兰,紫妍,紫研,融血丹,陀舍古帝,加玛帝国,厄难毒体,陨落心炎,魔兽山脉,历练,危机,地心,实力,毒魔,菩提

2007-10-06 #经典故事

斗破苍穹:浅析真爱粉才知道的斗破梗 看过电视剧的只知道一个!

斗破苍穹:浅析真爱粉才知道的斗破梗 看过电视剧的只知道一个!

萧炎,斗破苍穹,这句话,小医仙,作品,动漫,电视剧,话语,恐怖如斯,让人印象深刻,台词,好感,强者,时候,霸气,听起来,莫欺少年穷,充满了,深入人心,唐家三少,一直以来,还记得,都会,中国,三十年河东,一生,下期,个人观点,人气,代表作

2020-07-23 #故事阅读

正版《斗破苍穹》手游彩蛋悬念站上线 天蚕土豆为你解锁不一样的斗破世界!

正版《斗破苍穹》手游彩蛋悬念站上线 天蚕土豆为你解锁不一样的斗破世界!

斗破苍穹,游戏,悬念,万丈红尘,彩蛋,粉丝们,粉丝,角色,天蚕土豆,小说,原著,剧情,土豆,玩法,羁绊,上线,世界,家族,答案,不一样,站中,解锁,内容,人物,人物传记,正版,特权,热血,隐秘,亲密值

2010-05-09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