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摩登兄弟刘宇宁自曝七夕情人节的约会对象 网友:真的好感动!

时间:2012-09-10

看来刘宇宁对粉丝可是真爱哦!连情人节都要和粉丝们过,想必粉丝们都乐坏了吧!摩登兄弟刘宇宁自曝七夕情人节的约会对象,网友:真的好感动! 不少粉丝

提示:本文共有 4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摩登兄弟刘宇宁自曝七夕情人节的约会对象,网友:真的好感动! 近日摩登兄弟的主唱刘宇宁参加了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金曲捞》的录制,也在现场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看来刘宇宁这是大火的节奏哦!这次的金曲捞他也是有幸和自己的偶像邓紫棋同台,作为小迷弟的他全程很紧张,都不敢直视邓紫棋,哈哈!

这次刘宇宁也是和薛之谦,白举纲,邓紫棋等一众明星同台合作,阵容非常强大,这次刘宇宁只身一人参加,偶尔有些小紧张也在所难免,但是据粉丝所拍的彩排视频来看,刘宇宁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性感的烟酒嗓也完全hold住了现场,非常完美的现场哦!

这次刘宇宁也是接受了采访,面对主持人的犀利问题也是一一作答,在被问到七夕情人节要和谁过时,刘宇宁也是微微一笑,表示当然是和粉丝们一起过,这宠粉也是无疑了。看来刘宇宁对粉丝可是真爱哦!连情人节都要和粉丝们过,想必粉丝们都乐坏了吧!

摩登兄弟刘宇宁自曝七夕情人节的约会对象,网友:真的好感动! 不少粉丝直言在听到自己的偶像表示情人节要和他们过时,纷纷表示很感动,这么宠粉的偶像简直了,这次摩登兄弟在抖音爆火之后,接连参加综艺,热度持续不减,想必之后的歌手道路也会很顺畅,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摩登兄弟刘宇宁自曝七夕情人节的约会对象 网友:真的好感动!”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听过很多冷笑话 却没有刘宇宁自曝与前女友的趣事冷!

听过很多冷笑话 却没有刘宇宁自曝与前女友的趣事冷!

刘宇宁,兄弟,粉丝们,直播,人气,前女友,综艺节目,时候,粉丝,刘宇,直播间,网友,趣事,小明星,主唱,一线,乱打,图片,女朋友,女友,完全免费,抓住机会,才能,机场,明星,朋友,直呼,歌友,梦想,歌友会

2012-01-23 #长篇故事

摩登兄弟刘宇宁的爱情故事:看到了开头 没想到结局

摩登兄弟刘宇宁的爱情故事:看到了开头 没想到结局

刘宇宁,女朋友,兄弟,颜值,厨师,梦想,故事,经历,网友,音乐,信息,开头,技校,暴力,歌手,结局,爷爷奶奶,爷爷,艺人,在线,不还手,痴心妄想,了真,刘宇,宁才,连罗,好的,都会,一步一个脚印,侧目

2011-03-05 #短篇故事

刘宇宁陈雪凝慢慢喜欢你 好好听啊刘宇宁

刘宇宁陈雪凝慢慢喜欢你 好好听啊刘宇宁

刘宇宁,陈雪,喜欢你,刘宇,歌曲,歌手,网友,吴邪,凝合,盛典,柔情,嗓音,曲风,款款,合唱,颜值,了情,有俊朗,莫文蔚,不一样,仙合,和意,追梦,个人,主题曲,低调,全国,倾情,傲气,内心

2013-04-14 #小故事

《蒙面唱将4》刘宇宁空降收官夜 全季歌曲上线酷狗

《蒙面唱将4》刘宇宁空降收官夜 全季歌曲上线酷狗

张韶涵,风筝,刘宇宁,声音,歌声,网友,蒙面,合作,吴宗宪,大张伟,炎亚纶,猜猜猜,兄弟,嗓音,歌手,歌曲,音乐,爱情转移,辨识度,刘德,区的,巫启贤,曹格,邢晗,编曲,一线牵,柠檬造型,官方,合作伙伴,上线

2013-06-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摩登兄弟刘宇宁:怀揣音乐梦想 与音乐相伴

摩登兄弟刘宇宁:怀揣音乐梦想 与音乐相伴

音乐,刘宇宁,舞台,梦想,歌手,舞台上,歌声,事情,执着,粉丝,过程,音乐作品,挑战,不容易,将自己,对生活,是一件,让更多,了情,刘宇,音乐人,快乐大本营,晓的,还可以,兄弟,信念,中都,事业,人们,作品

2024-02-07 #综合

摩登兄弟刘宇宁治愈系新歌《你说爱情啊》惊喜上线!

摩登兄弟刘宇宁治愈系新歌《你说爱情啊》惊喜上线!

爱情,刘宇宁,上线,新歌,新人奖,首歌曲,年度最佳,专辑,主题曲,嗓音,听众,歌曲,歌声,时候,电视剧,音乐,音乐盛典,宋阳,赵登,编曲,爱的旋律,传媒,亚洲,兄弟,婉转动听,剧情,古装,华人,太古,奖项

2015-03-11 #故事会

经历八年沉淀 刘宇宁从网红到歌手的路程异常艰辛!网友:心疼

经历八年沉淀 刘宇宁从网红到歌手的路程异常艰辛!网友:心疼

刘宇宁,歌手,喜欢他,很多人,颜值,乐队,沉淀,粉丝,综艺节目,文章,作品,经历,歌声,网友,路程,视频,才让,好的,爱上,越来越好,图片,他用,人们,一个男孩,事业,人家,人气,唱的歌,嗓音,导语

2009-07-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刘宇宁事件反映出 濒危动植物保护意识 很多节目组都做不到

刘宇宁事件反映出 濒危动植物保护意识 很多节目组都做不到

刘宇宁,嘉宾,节目,节目组,雪兔子,泰国,极限挑战,大众,网友,蛤蜊,雪莲花,刘宇,站出来,女演员,专家,事件,时候,宝藏,游戏,都应该,强多,高岭,好的,新开,首都师范大学,兄弟,中餐厅,中都,个人,偏远地区

2011-09-03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