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追尾小轿车后 又被好心人载着追司机……真是一只有故事的轮胎

时间:2012-06-30

汤先生想追上去提醒半挂车驾驶员,谁知道这时,轮胎掉落,直接追尾了自己的车子

提示:本文共有 9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朱丽珍 通讯员 童春良 陈治华

汤先生驾驶一辆轿车在G1522常台高速马家浜附近行驶,他发现前方有一辆集装箱半挂车,有个车轮有点异常。

汤先生想追上去提醒半挂车驾驶员,谁知道这时,轮胎掉落,直接追尾了自己的车子。

随后的时间,这个轮胎简直是上演了一段“奇遇记”。

事情发生在8月12日16时37分许,汤先生行驶在高速上,发现前方一辆挂车左后排有个轮胎异常,随时可能脱落。

当时他想从超车道超过这辆半挂车,但因前方有车辆,没有超车成功。就在这时,半挂车左后第二排外挡轮胎突然一下子脱落了,因为惯性,轮胎快速往前滚。

飞奔的轮胎,直接撞到了汤先生轿车左侧后保险杠,又一歪一扭地滚向右侧路肩,最后靠在边护栏上“休息”。

自己的车子被一只轮胎追尾了,汤先生只能开车去追半挂车,并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但半挂车司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压根没有理会。

无奈,汤先生下高速报了警。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二大队的交警在调取了汤先生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后,锁定了掉落轮胎的半挂车司机,还与他取得了电话联系。

不过,司机李某说,他根本不知道轮胎掉了,在下高速检查后才发现车子少了个轮胎,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掉的。

因为路程比较远,李某不愿意回来处理,后经交警协调,由他以转账方式赔偿汤先生的车辆损失修理费1600元。

事故处理了,但轮胎的故事还没结束。

路面监控视频显示,这只轮胎被后方路过的一辆苏E牌照小车子上的人捡走了。

交警很快也与小车驾驶员联系,驾驶员说,当时他开车正好看到这个轮胎在硬路肩滚动,自己就想做件好事,和同车的人一起把轮胎抬到后备箱,也开车去追半挂车。当时,他示意半挂车驾驶员从吴江南收费站下,把轮胎还给他,可驾驶员在收费站等了20来分钟,也不见半挂车出现。无奈,驾驶员只能叫了一辆货车,把轮胎运回来驻地。

电话里,驾驶员说自己本意是想做件好事,没想到这么麻烦。

得知情况后,交警又与半挂车驾驶员李某联系,但他表示,轮胎他也不要了。

在这件事中,交警也有几点需要提醒的。

首先,半挂车驾驶员李某以后行车要多检查车况;而捡轮胎的小车驾驶员,正确做法是立即拨打12122高速交警报警电话,由交警去处理。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追尾小轿车后 又被好心人载着追司机……真是一只有故事的轮胎”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小轿车追尾大货车后扭曲变形 轿车司机脱险后锤打副驾男子

小轿车追尾大货车后扭曲变形 轿车司机脱险后锤打副驾男子

小轿车,男子,驾驶员,大货车,网友,司机,事故,追尾,油门,车速,重物,隔离带,扭曲变形,副驾驶,在车上,化工路,第一时间,三环,万幸,交通事故,下巴,上中,人员,伤者,人居,停下来,位置,保人,再加,刹车

2010-12-24 #短篇故事

好险!义乌一小轿车追尾大货车 司机被救出瞬间燃起大火

好险!义乌一小轿车追尾大货车 司机被救出瞬间燃起大火

小车,大货车,驾驶员,红色,隧道,追尾,车头,萧公,人员,义乌市,上溪镇,大火,小轿车,情况,巨响,熊熊大火,火舌,车尾,傅说,袁师,消防员,指挥中心,事故,北苑,冲击力,司机,日凌,支队,方向,特勤

2008-04-18 #长篇故事

这关系也太铁了!力帆追尾大货车 货车司机带着小轿车一起走

这关系也太铁了!力帆追尾大货车 货车司机带着小轿车一起走

大货车,司机,小轿车,力帆,交通事故,才能够,这张照片,这个情况,力帆汽车,一头雾水,太铁,前方,停车站,动力,原因,后排,发动机,哥们,地方,小汽车,峰值,尾部,底盘,形象,情况,方面,时候,车主,视野,车辆

2011-01-31 #经典故事

高速路上轿车追尾大货车瞬间散架 驾驶司机涉嫌谋杀副驾驶!

高速路上轿车追尾大货车瞬间散架 驾驶司机涉嫌谋杀副驾驶!

副驾驶,驾驶员,陈某,交通事故,小轿车,事故,大货车,日中,其拉,化工路,三环路,众人,人家,内容,前方,力度,发生争执,千斤顶,医院,员工,右上角,大碍,想法,废铁,意图,新沂市,案件,时候,时事,杀人案

2009-07-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小车成南高速上追尾货车致1人死亡 货车司机却离奇消失

小车成南高速上追尾货车致1人死亡 货车司机却离奇消失

货车,轿车,监控,视频,交通事故,大队,尾部,追尾,案件,民警,路段,车牌,成南,事故,小轿车,司机,当事人,驾驶人,交警,发生交通事故,发现了,事故现场,事故责任,医治无效,人员,支队,收费站,电话,红色,篷布

2018-04-04 #长篇故事

惊险!小轿车突然变道减速 被大货车追尾“打转180度”

惊险!小轿车突然变道减速 被大货车追尾“打转180度”

出口,高速公路,小车,方向,匝道,民警,车辆,郑州,标牌,路面,车速,过程,追尾,交警,后果不堪设想,京港澳高速,宁洛高速,朝南,南洛高速公路,都会,车流量,交通事故,事故,中心,公安局,交通管理,公安,刹车,司机,受点

2016-05-28 #短篇故事

高估爱车提速性能 小轿车超车未成反追尾大货车

高估爱车提速性能 小轿车超车未成反追尾大货车

轿车,何先生,货车,车辆,性能,前方,汤铜路,路路,司机,由西向东,直行,江宁湖,对车,口后,越来越好,事故现场,事故,刚要,做法,前车,南京,围挡,尾部,所料,情况,程度,操作失误,据介绍,江宁区,时间

2020-06-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资阳遂资眉高速一小轿车追尾大货车!车辆严重变形

资阳遂资眉高速一小轿车追尾大货车!车辆严重变形

救援,人员,指战员,货车,轿车,乐至,医护人员,仙鹤路,对车,资阳市,支队,事故现场,保护措施,小轿车,司机,底盘,情况,资阳,方向,消防站,消防车,经侦,生命垂危,空间,追尾,车身,管制,公里处,交警,二次伤害

2019-11-12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