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划重点!今年“美进我家”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活动来啦 亮点抢先看!

时间:2012-06-15

1举办楼群议家事 美德润家庭镇海区第六届家庭文化节开幕式暨我爱我家 垃圾分家巾帼助力垃圾分类行动

提示:本文共有 10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2019年

“美进我家”家庭家教家风

主题宣传活动来啦!

将有哪些精彩活动呢?

我们先睹为快!

根据2019年工作部署,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区妇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主旋律,弘扬新时代家庭观,以“美进我家”为主题,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宣传展示活动。

1

举办“楼群议家事 美德润家庭”镇海区第六届家庭文化节开幕式暨“我爱我家 垃圾分家”巾帼助力垃圾分类行动。

时间:5月10日上午9点

深化招宝山街道文明楼群创建,发挥文明楼群在小区自治中的作用,形成家庭、楼群、小区、商圈合力共建的良好氛围,结合家庭文化节开幕式,组建好志愿队、发放道德储蓄卡,开展垃圾分类趣味运动会,助力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

2

推广“好家庭信用贷”。

时间:5月-12月

发挥“联”字优势,借助社会力量,根据省妇联统一安排,区妇联与建行联合推出将好家庭好家风与诚信建设有机结合的“好家庭信用贷”服务项目,建行为妇联推荐的先进家庭提供“好家庭信用贷”专项贷款,为好家庭办理贷款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惠贷款利率。

3

开展亲子阅读推广之“家门口的故事会”。

时间:6月1日

六一儿童节期间,举办微型亲子绘本剧比赛。要求以家庭为单位,由少儿担任主要角色,少儿和家庭其他成员共同表演完成,由各亲子阅读推广基地联合公益亲子阅读联盟,在全区范围内寻找、选拔、推荐10户左右家庭参赛,共建和谐健康的亲子关系,在全社会营造阅读从“家”开始的良好氛围。

4

组织美丽庭院现场会暨农嫂助力垃圾分类行动。

时间:6月

依托九龙湖镇西经堂村、汶溪村秦山、杜夹岙村沿线美丽庭院试点,召开美丽庭院现场会,开展寻找美庭美院摄影比赛、美丽庭院走亲、庭院现场培训指导、“我先行我助力”美丽庭院推进等活动,结合垃圾分类主题行动,整洁家园、美化庭院,推进全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5

开展“聆听巾帼之声”活动。

时间:5月-12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区妇联组织巾帼宣讲队,走进澥浦镇等文化礼堂,开展“弘美德 承家风”好家风好家训宣讲活动,宣传“最美家庭”,让美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

6

承办宁波市第六届家庭文化节闭幕式暨镇海区家风传承寻根之旅。

时间:9月底

充分挖掘培植庄市区域人文底蕴优势资源,依托宁波帮博物馆、江南第一学堂、包玉刚故居、东祠堂等寻根故里区,打造厚德传家、书香润家、仁爱治家、和睦兴家等四大家风传承寻根系列,结合宁波市家庭文化节闭幕式,向全市推广镇海区家风传承寻根之旅。

看了这些活动预告,

你是不是很期待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划重点!今年“美进我家”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活动来啦 亮点抢先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未来水上乐园设计的重点将是故事性与原创性

未来水上乐园设计的重点将是故事性与原创性

水上乐园,游客,市场,环境,主题,乐园,产品,情感化,情境,故事性,故事,游戏,我国,主导,中体,品牌,主题思想,共性,人文环境,亮点,充分考虑,信息,元素,全方位,原创性,原则,包装,吸引力,因素,声音

2017-01-29 #故事会

写人作文的主题和重点

写人作文的主题和重点

人物,特点,作文,人物的性格,精神品质,冼星海,突出人物,事件,动作,文章,神态,语言,重点,学生在,重点是,主题,事例,作者,性格特点,特征,行为,什么是,具体事例,并不好,表现出来,要通过,重点突出,格特,茅盾,在选

2015-05-27 #小故事

疫情期间 为家庭教育划重点|《特殊时期 特别家教指导》

疫情期间 为家庭教育划重点|《特殊时期 特别家教指导》

疫情,家庭教育,对孩子,教育,生活,安全教育,对社会,教育孩子,生活教育,让孩子,人生,学会,医院,家人,社会,能力,舆论,非常态,隔离,做一个,理想教育,张若谷,汉金,艾青,钟南山,银潭,副会长,医护人员,常务理事,中国家庭教育学会

2011-03-21 #短篇故事

家庭教育重点是什么?妈妈的行为影响孩子的一生

家庭教育重点是什么?妈妈的行为影响孩子的一生

孩子,妈妈,兴趣,人生,时候,方面,角色,行为,恐龙专家,跟你说,异想天开,家庭主妇,好妈妈,好的,女孩,代名词,亲子,价值,力量,创造者,哪位,参天大树,双刃剑,品质,天才,地方,引路人,性格,恐龙,成就

2016-01-13 #故事阅读

关于2020年度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增设“抗击疫情”主题专项的通知

关于2020年度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增设“抗击疫情”主题专项的通知

作品,疫情,重点,中国作家协会,作者,肺炎,中央军委,办公室,团体会员,习近平,政治工作,党中央,主题,同志,典型人物,单位,核心,年度,感人事迹,项目,刘鹏,施策,东土城路,中国,人民,人民战争,人道主义,体裁,全民,全景

2018-05-21 #短篇故事

出版界推出一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主题出版物

出版界推出一批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主题出版物

新中国,中国,发展,故事,新时代,主题,出版物,历程,改革,中华,历史,形式,强国,读者,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立,丛书,乡村,光辉,力量,思想,成就,方面,百姓,经济,重点,账本,建设,农业发展,结合起来

2007-06-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地久天长》卖点分析:两个家庭的故事是重点 王源的角色更重要

《地久天长》卖点分析:两个家庭的故事是重点 王源的角色更重要

刘星,电影,王源,替代品,叛逆,儿子,孩子,时候,中饰,中国,男女,故事,家庭,夫妻俩,少年,爸爸妈妈,看点,身世,身份,这部电影,所以在,地久天长,方博,景春,有家,都会,五味杂陈,事情,亲生父母,催泪

2007-12-07 #经典故事

在许多二胎家庭中 对于孩子的教育 父母是否重点放在小成员身上

在许多二胎家庭中 对于孩子的教育 父母是否重点放在小成员身上

孩子,女儿,父母,大宝,家长,重点,老二,二女儿,时候,教育,小成,家庭,习惯,宝宝,新手,始终是,小s,该如何,久而久之,全心全意,年有,爱大,许韶恩,在二,人口,中国台湾,事情,同类,妈妈,学会

2009-07-09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