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机场边一碗面18元 整一顿小酒也不过百 网友:天地良心

时间:2012-06-05

朋友来接,没走几步就找了家牛肉面馆,我以为只是简单的暖个胃,吃碗牛肉面,没想到这里还适合喝两杯

提示:本文共有 8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班机到厦门,已是晚上十点。朋友来接,没走几步就找了家牛肉面馆,我以为只是简单的暖个胃,吃碗牛肉面,没想到这里还适合喝两杯。

老蒋家秘制红烧牛肉面,机场航空商务楼一层,看到牛肉面我会条件反射的想到T湾,不懂为哈,潜意识里就觉得T湾的牛肉面做得好。而且,“老蒋家”这个名号也容易让人产生联想。进店后,看到T湾啤酒,呆北故宫、垦丁、清水断崖的图片挂满墙……跟朋友一聊,才证实我的想象,最开始就是一对T湾夫妻开了,已经十几年了。

招牌是老蒋家牛肉面,当然得来一碗,26元,在机场附近这价格很良心了。汤香醇浓郁,口感微辣,第一口就有好感。大大的牛肉有五六片,单从量考量,就已经打动了我。面的口感是我最喜欢的,Q弹有嚼劲,久泡不软。筷子插夹出水,汤汁抖落,似乎广告里的牛肉面重现。

大家分着吃,不介意多尝试一些味道,24元的番茄牛腩面、18元的榨菜肉丝面、18元的椒麻鸡丝拌面各来一碗。牛腩面鲜酸,榨菜面清爽,椒麻拌面香弹,面的依然Q弹有嚼劲,品质一样那么赞。

开头已跟大家安利,这里是适合喝两杯的,单单有面肯定不行。

T湾香肠,油淋鸡,顺风猪耳朵,黑胡椒炸猪排,豆干,蒋家猪排,藤椒鸡米花,唐扬鸡块,

糯米肠,卤水拼盘,泡菜……等等等,就着日式小餐碟一起摆上桌,硬生生的把本以为简单的宵夜吃成了“盛宴”。而且,每一碟的价格也不高,6元到16元左右,性价比杠杠的。

给大家特别推荐几样:

T湾香肠:我不喜欢香肠,但T湾香肠除外。

油淋鸡,先炸再浇油,外酥里嫩,特别是盘底那层黄瓜丝,口感清脆味不寡,喜欢。

黑胡椒炸猪排,也很值得尝试,肉香足,味深入,如果不是自己稍有节制,估计一盘是不够我一人吃的,放开吃肉的感觉就是好。

还有豆干,顺风猪耳朵,蒋家猪排,藤椒鸡米花,唐扬鸡块,糯米肠,卤水拼盘,配酒都挺合适的。

让我惊喜的是最后还有甜品布丁,橘子和葡萄两种口味。

店不大,厨房在中央,半墙玻璃透明厨房,餐桌位呈U字形绕厨房一圈摆放,干净整洁。夜幕降临,还真有点小酒馆的味道。吃饱人均不过30,整点小酒人均也不过百,机场附近,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马克住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机场边一碗面18元 整一顿小酒也不过百 网友:天地良心”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黄渤家的面馆一碗面35块钱 为何无人吐槽?网友:一分钱一块肉!

黄渤家的面馆一碗面35块钱 为何无人吐槽?网友:一分钱一块肉!

图片,网络,一碗面,面馆,价钱,北方人,一家面馆,南方人,主食,中国,副业,低调,代表,价格,分量,大部分,市场,娱乐圈,影帝,平民,演技派,影迷,方面,服务员,综艺,环境,男生,种类,粉丝,面条

2015-03-23 #故事会

一碗面13800元 12位厨师一起做 网友表示 贫穷限制我的想象!

一碗面13800元 12位厨师一起做 网友表示 贫穷限制我的想象!

厨师,老板,美食,这一碗,一碗面,牛肉板面,天价,新闻,一起做,更重要,给大家,这个事情,东西,味道,想法,时候,标注,种类,皇上,看法,碗面,网友,菜单,不赚钱,他根本,才可以,而且在,豪中豪,钱选,在吃

2007-01-12 #长篇故事

见识一下日本的龙虾拉面 一只龙虾一碗面 网友:光喝口汤都值了

见识一下日本的龙虾拉面 一只龙虾一碗面 网友:光喝口汤都值了

拉面,龙虾,日本,日式拉面,蘑菇,龙虾肉,美食,吃起来,汤里,一碗面,好的,拉面馆,日本拉面,豚骨拉面,一大,国家,代表性,厨师,刀工,卖相,味道,吃货,总能,地狱,大厨,小块,大龙,很饱,网友,是非

2020-05-26 #长篇故事

一碗面售价1万3 石家庄现“天价板面” 网友:我能喝口汤吗?

一碗面售价1万3 石家庄现“天价板面” 网友:我能喝口汤吗?

网友,价格,面条,售价,售价为,一碗面,不一样,牛肉板面,面馆,石家庄,天价,店里,记者,负责人,豪中豪,工作人员,正宗牛肉,做法,两极分化,世界,价格表,吃法,分量,冬虫夏草,农村,厨师,名字,名头,商家,国字号

2015-07-25 #短篇故事

密子君25分钟吃完直径44厘米一碗面 汤都不剩 网友:你是魔鬼吗

密子君25分钟吃完直径44厘米一碗面 汤都不剩 网友:你是魔鬼吗

子君,碗面,上海,一碗面,网友,面条,顾客,你觉得,大胃王,个人,直径,老板,餐厅,挑战,一起吃,这一碗,吃完了,暖气,全身,光彩,店老板,内容,大碗,发自内心,小碗,店里,弹幕,才能,热汤面,烧肉

2007-04-03 #故事会

蒋勤勤为陈建斌做一碗面 陈建斌把汤都喝光了 网友:幸福的味道

蒋勤勤为陈建斌做一碗面 陈建斌把汤都喝光了 网友:幸福的味道

陈建斌,蒋勤勤,一碗面,网友,幸福的味道,不一样,喝光,时候,样子,模式,老公,网友们,多大,三重奏,人才,关系,吃饱喝足,大肚子,媳妇,情况,意义,技术含量,时间差,时间,结果,程度,洗碗,状态,细节,美味

2009-08-08 #故事阅读

张馨予婚后首次秀恩爱 夫妻同吃一碗面却不如何捷的牵手方式暖心

张馨予婚后首次秀恩爱 夫妻同吃一碗面却不如何捷的牵手方式暖心

张馨予,何捷,网友们,真的是,爱情,网友,老公,时间,时候,照片,老家,秀恩爱,接地气,夫妻,兰州,原因,天气,小说,婚礼,女人,碗面,方式,感觉,总裁,拉面,把手,现实,爱情故事,日子,特种兵

2020-07-19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一碗面的故事感恩道理一碗面的价值故事

一碗面的故事感恩道理一碗面的价值故事

小伙子,老人,丽达,菲丽,父亲,大叔,小伙,雨果,名片,女儿,时间,这个城市,乞讨者,保险公司,面馆,寒风,大餐,杯子,男朋友,约会,行人,钱包,办公,我也是,想象不到,看了看,笑着说,维克多,一家面馆,一碗面

2020-08-16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