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夫妻相处 在这些事情上容易满足的女人 大多能得到男人的宠爱

时间:2012-04-19

夫妻相处,在这些事情上容易满足的女人,大多能得到男人的宠爱

提示:本文共有 11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两个人在一起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结婚成为一家人,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千万别为了小事情就破坏彼此的感情。夫妻相处,在这些事情上容易满足的女人,大多能得到男人的宠爱。

不需要男人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

你本来就是一个健健康康的人,干嘛总是需要别人去照顾你,尤其是结过婚的女人,你都已经有了一个大家庭了,就不要再想着让男人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谈恋爱的时候,他只需要照顾你一个人,但是结过婚之后他的责任就更重了,他一个人要撑起整个家,所以你也应该懂点事,不要总是在生活上对他要求的太多,你自己也可以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不要总是给他添麻烦。

即使很少会对你说情话,你也别为难他

男人有时候性格比较直,不懂说一些好听的话哄你开心,但是一个真正对你用心男人,即使没有对你说一些能让你感动的情话,他也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对你的爱。在生活中,其实不需要这些甜言蜜语来表达他内心对你的爱,你需要的是一份踏实的感情,是可以让你深刻地感受到对方对你的爱的,而不是用言语就可以表达的。所以即使他没有对你说一些很动听的话,你也不要总是为难他。男人嘴上不说但是心里面都懂,而且你这样理解他,他也会加倍的对你好,弥补你。

花一点点时间陪着你,你都觉得很幸福

男人结婚了之后,工作压力就会更大,因为他爱你,就会想让你过上最好的生活,不想让你跟着他吃苦受委屈。所以,男人有时候很忙没时间陪你,那也是为了你,为了给你一个安稳的生活,你也不要总是抱怨他不抽空陪你。如果他有一点点空余的时间,都会想着陪在你的身边的,这个时候你应该懂得满足,而不是总是埋怨他没时间陪你,男人听多了会觉得你一点也不理解他,相反如果你能够多理解,他反而会觉得自己更亏欠你,然后更加地宠你。

安于现状,不给男人太大的压力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不要总是盲目的追求,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只要生活上过得去就行了,没必要一定要让自己过得非常好。人不要太贪婪,得到的再多都不觉得满足,这样会让男人觉得你太物质,总是给他太多的压力,一点都不心疼他。夫妻之间,一定要相互体谅,别总是给对方施加压力,做到这点男人才会更宠爱你。

不要求男人给你买很贵的东西

在现代这个社会上,想要挣点钱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懂得节省,更何况你也已经是个有家庭的人了,不能再大手大脚的花钱,有些太贵的自己不需要的东西可以不用买,不要因为自己喜欢就一定要得到,这样男人会觉得你不适合过日子。

不会因为对方的一点小过失就乱发脾气

人人都会犯错,不可能有人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到十全十美,男人犯错了你要根据事情的大小再发脾气,不要总是乱发脾气,不要总是跟男人斤斤计较,这样会显得你太小气,男人不喜欢太小气的女人。想要他宠你,就要学会包容。

情感寄语:夫妻之间,想要得到男人的宠爱,那就先做好自己,别总是要求太多,女人一定要学会知足,别不懂!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夫妻相处 在这些事情上容易满足的女人 大多能得到男人的宠爱”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和心仪女人聊天 学会用这些结束语 大多能让她高看你一眼

和心仪女人聊天 学会用这些结束语 大多能让她高看你一眼

女人,男人,一个男人,这个女人,时候,对自己,说一句,这个男人,那你就,一个女人,对这个,这句话,都会,事情,和心,学会,工作狂,意义,感情,结束语,真心,身体,在和,大多能,女人会,感觉到,我会想你,早点休息,要注意,说晚安

2019-11-19 #经典故事

能白头偕老还有爱的夫妻 大多都经历过这些考验

能白头偕老还有爱的夫妻 大多都经历过这些考验

父母,对方,生活,关系,夫妻,考验,感情,婚姻,压力,孩子,情感,感觉,过程,部分,多大,事情,伴侣,双方,子女,宝宝,家庭,实际,无休止,日子,概率,爱情,状态,经历,能力,道理

2019-12-29 #故事阅读

婚姻中 一起做过这些“恶心事”的夫妻 大多能到白头

婚姻中 一起做过这些“恶心事”的夫妻 大多能到白头

对方,小琪,时候,都会,不完美,东西,爱情,缺陷,事情,情侣,手臂,不一样,一面,个人,双方,夫妻,才能,谈恋爱,男生,行为,两个人,夫妻之间,甚至会,人之常情,张冰,爱彼,爱那,七月天,好的,结婚了

2016-02-21 #故事阅读

大多数女人养男人“着迷”都有“共性” 我希望你也有

大多数女人养男人“着迷”都有“共性” 我希望你也有

男人,女人,情商,管理,好自己,这样的女人,都会,关系,口才,思想,智慧,现实,作为一个,你自己,是一部,能做到,一只眼,董卿,一杯奶茶,好一,得越,漂亮女人,读一,事情,优点,人们,人际交往,何乐而不为,共性,停下来

2015-02-08 #长篇故事

夫妻之间 女人因为这几件事情跟男人离婚 真的很愚蠢

夫妻之间 女人因为这几件事情跟男人离婚 真的很愚蠢

女人,夫妻,人们,原因,男人,彼此有,爱上,都会,感情,意见分歧,实在是太,觉得自己,若因,辜负了,咖啡,不幸,一朵花,事情,优点,全世界,氤氲,对方,无法忍受,流年,状况,特质,男女,生活习惯,辈子,食物

2016-09-07 #短篇故事

夫妻之间 男人一旦做过这些事情 八成得不到女人的原谅 别不懂

夫妻之间 男人一旦做过这些事情 八成得不到女人的原谅 别不懂

女人,男人,父母,家暴,孩子,这个男人,怎么能,生活中,外人,吃软饭,女方,女儿,行为,一个男人,又怎么,可以做,无法原谅,是不能,有些事,男人离婚,这些事情,还不能,王子和,好男人,小棉袄,要得,公主,先让人,一夫一妻制,代表

2019-11-06 #短篇故事

一般来说 大多数的男人还比较中意这四种女人的

一般来说 大多数的男人还比较中意这四种女人的

男人,女人,漂亮女人,感情,能做到,妻子,智慧,类型,人身上,更注重,保持着,传统,前卫,大男子主义,大事,大丈夫,性格,性感,异性,对方,心态,强势,时候,男性,真心,自尊心,顾家,过人,身体,骨子里

2010-09-13 #故事会

夫妻间 用心维护的婚姻 大多有这些表现 错不了

夫妻间 用心维护的婚姻 大多有这些表现 错不了

婚姻,人海中,夫妻间,大多能,要知道,那么多,年少时,浪漫的爱情,生活中,世界,缘分,才可以,制造浪漫,爱的,对方,小时候,时刻,爱情,用心,盼望着,生活,世界的怀抱,为生活,大多有,因为有,就知道,每个人都会,爱是我,长大了,大千世界

2010-07-21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