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爱奇艺和腾讯都上架了哥斯拉2:怪兽之王 看过的来这里一起吐槽

时间:2012-03-23

既然有陌生的感觉那就再看看,于是乎,我打开腾讯看了十多分钟,觉得效果不太好,好像腾讯最多也就看个1080,换了爱奇艺蓝光4k+杜比音效还是比较舒服的,

提示:本文共有 6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今天看到腾讯视频拿到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版权在宣传,我都忘了我是不是看过这部电影了,感觉熟悉又陌生,于是乎打开爱奇艺发现也已经上架,似乎是昨天上线的。

既然有陌生的感觉那就再看看,于是乎,我打开腾讯看了十多分钟,觉得效果不太好,好像腾讯最多也就看个1080,换了爱奇艺蓝光4k+杜比音效还是比较舒服的,就这样,我在迷迷糊糊的剧情之下迷迷糊糊地看完了这部电影。或许是我今天精神状态不佳,没太能够看进去,我觉得这片子可太烂了,看到中期好多地方真的看不下去了,就快进了一点点。

我觉得这部电影像是煎熬,我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苦苦支撑,出于对每一部电影的尊敬我强忍着把它看完了。有一些地方我选择了快进,因为它真的很难让人专注,我是喜欢时长较长的片子,但这种我觉得太折磨人了。我看变形金刚也没今天的这种感觉。

我记得影院刚出来哥斯拉2的时候我在电脑上看了1,画面灰暗,时间冗长,我不知道我当时是怎么聚精会神地将哥斯拉看完的。很显然我对类似的情节和场景画风没有多大的兴趣,哥斯拉2给我的感觉就是似曾相识,但没有吸引我的感觉,所以给我的只是枯燥感。说是看特效我觉得不如去看迪迦奥特曼。

真的挺失望的,近两个小时看这部电影我不知道收获了什么,个人感觉比不上狂暴巨兽,比不上金刚骷髅岛,没什么好吹的,特效是给电影加分最低的一种手段。不喜欢。

以上是我对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看法,各位网友你们看了吗?有何感想呢?欢迎评论区留言,我们互相讨论观看心得,吐槽起来。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盛诗归

#电影热搜指南#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爱奇艺和腾讯都上架了哥斯拉2:怪兽之王 看过的来这里一起吐槽”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早报】马化腾解读入股特斯拉 与苹果之争是个误会

【早报】马化腾解读入股特斯拉 与苹果之争是个误会

押金,用户,特斯拉,苹果,科技,单车,价格,北京,护照,行业,车费,发展,投资,监管,调整,马化腾,可支配收入,在印度,腾讯,腾讯科技,苹果公司,业务,专业,乘客,保护套,体系,印度,后置,坐飞机,家庭

2014-01-19 #故事阅读

腾讯员工吐槽:面试造火箭 入职拧螺丝 温水煮青蛙莫过于此!

腾讯员工吐槽:面试造火箭 入职拧螺丝 温水煮青蛙莫过于此!

大公司,小公司,职场,公司,工作,腾讯,口碑,好坏,技术,答案,网友,螺丝,问题,竞争,管理,温水煮青蛙,各执一词,体力,业务,个人,产品,人生,人脉,似火,俗话,危机,区别,制度,员工,大小

2019-04-18 #故事阅读

电动车的超级尴尬!特斯拉警车追疑犯时突然没电了……

电动车的超级尴尬!特斯拉警车追疑犯时突然没电了……

特斯拉,汽车,警方,电动汽车,车辆,警车,融资,媒体,成本,时间,警察,资本,亏损,续航,人们,巡逻车,用户,目标,行业,警局,弗里蒙特,特斯,成真,腾讯,事故,互联网,原因,价格,传统,创始人

2010-03-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和平精英:特斯拉背后的故事 现实比游戏贵得多 最高达92万

和平精英:特斯拉背后的故事 现实比游戏贵得多 最高达92万

特斯拉,特斯,精英,和平,万美,中都,前卫,售价,游戏,现实,电动车,皮肤,美国,造型,公司,现实中,在和,大家好,小香,美国加州,腾讯,一家,可达,产销,上海,优势,原型,吉普车,地带,声音

2019-06-18 #故事阅读

一年级小学生400字作文用词老练觉悟高 网友吐槽:谁写的心知肚明

一年级小学生400字作文用词老练觉悟高 网友吐槽:谁写的心知肚明

孩子,作文,老师,家长,小朋友,文章,网友,指导,孩子们,多大,都上,学校,交通安全,作品,作业,写作文,大人,通知,征文,小孩子,小学,小学生,绘画,朋友,感想,思想觉悟,心知肚明,想象力,思维,文字

2017-03-17 #短篇故事

肖战太难了 庆余年等你这么久结果被吐槽

肖战太难了 庆余年等你这么久结果被吐槽

肖战,演技,庆余年,腾讯,会员,热度,艺人,表演,陈情令,小妖,全集,演员,片尾曲,争议,是必然,爱奇艺,这部剧,贡献值,大热,爱得,红起来,人间,专业,人家,故事,内鬼,伤心欲绝,位置,关系,大火

2007-02-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哪吒之魔童降世》首播 上线轻松破亿 引来疯狂“弹幕吐槽”

《哪吒之魔童降世》首播 上线轻松破亿 引来疯狂“弹幕吐槽”

哪吒,观影,上线,电影,降世,网络,影片,大平台,爆款,腾讯,大片,浏览量,热度,浪潮,经历,长时间,可以看出,贺岁档,各大,大密,姜子牙,远超,在经历,大电影,大造,下线,依据,专家,低成本,剧情

2020-05-08 #长篇故事

不良人:剧情遭吐槽 朱雀门之战不欢而散 故事又回到了原点

不良人:剧情遭吐槽 朱雀门之战不欢而散 故事又回到了原点

朱雀门,剧情,粉丝,不良人,动漫,结果,李星云,李茂贞,故事,原点,宝藏,龙泉,又回到,帝位,旱魃,篇幅,真假,看漫画,不欢而散,了真,张渔,巫王,陆林,好兄弟,腾讯,江湖,人物,兄妹,关系,口碑

2015-11-18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