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动物世界大混战:狮子和水牛对峙 鳄鱼潜伏在后!

时间:2012-03-22

不过,这这片草原之上,既有横尸遍野的动物尸体,也有广袤无垠的青翠草原

提示:本文共有 8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肯尼亚国家公园能够见到众多的野生动物,这也是动画片狮子王讲述的故事发生所在地。不过,这这片草原之上,既有横尸遍野的动物尸体,也有广袤无垠的青翠草原。这里有强壮的狮子,更有着在水里伺机而动的鳄鱼,更有着庞大的家族群水牛。

作为群居动物,水牛只有年老的或者受了伤的才会在动物大迁徙中落单,在群中最为强壮的公牛就会成为这个族群的领袖,并且拥有着吃食最好的权力。看似非常温顺的它们却是在非洲最为危险的动物之一。它们攻击性非常强,并且脾气非常暴躁,是在非洲伤人最多的动物。不过他们离不开水,每天至少要喝一次水。可以说,在水源旁边一定能够找到他们,一出现就是成群结队的出没不过,既然在水源所在地,也少不了众动物之间的打斗

在河边上有一头落单的水牛,不过在水中却有着一头正在游泳的狮子。作为草原之王,在此时此刻,它已经骄傲的盯上了他的猎物。此时在水中水牛的一举一动格外的明显。狮子像一头骄傲的王者一样从水中来到草地之上,径直地朝水牛冲过去,水牛和它对峙着,不一会儿它便转身而去。显然,狮子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他,他首先看到了他的屁股便硬咬上去。不过看来狮子的牙齿过于锋利,此时的水牛,拼命地挣扎着,不断晃动着身体,想要摇下狮子,但是狮子一直死咬着,不依不饶。

不过此时愤怒的水牛也正是在暴躁的边缘,他与狮子厮打起来,力大无穷的他尽管是食草动物,但是肌肉却格外的发达。此时的狮子就像小猫咪一般,双方还是力量过于悬殊,而且水牛用身体发力,狮子便被顶出去好远。而不远处的水牛群正在逐渐靠近,他只能在水下仓皇地逃走。不过尽管躲开了刚刚逃走的狮子,水下却还有鳄鱼正在悄悄的盯上了小水牛。

他悄悄地靠近,潜行在水中,而此刻刚好有一只小水牛正在不断的靠近水源,抓住机会的鳄鱼赶紧张开獠牙扑了上去。可怜的小水牛,不一会儿的时间里便被鳄鱼紧紧的咬在口中,而在一旁的水牛母亲,尽管无比的焦急,但是却毫无办法。一转眼的时间,鳄鱼撕咬着小水牛的身体,很快它就动弹不得,尽管它声嘶力竭的吼着,但是依旧没有办法逃脱这样的结果。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动物世界大混战:狮子和水牛对峙 鳄鱼潜伏在后!”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第一次见这么大的水牛 三头狮子都不一定打过它 鳄鱼都不敢偷袭

第一次见这么大的水牛 三头狮子都不一定打过它 鳄鱼都不敢偷袭

水牛,狮子,草原,鳄鱼,体型,霸主,都不敢,世界,人们,个头,地方,危机,动物,优势,惹怒,潜伏着,犀牛角,环境,猎物,皮毛,美景,踩死,评论,非洲,野牛,铠甲,食物链,顶端,第一次见,不一定

2019-06-15 #长篇故事

狮子狩猎水牛竟运用战术? 看完后涨知识了

狮子狩猎水牛竟运用战术? 看完后涨知识了

口罩,凤凰视频,专家,火神,钟南山,台湾,疫情,肺炎,鳄鱼,上公,中国空军,家有,狮子,狩猎,水牛,战术,北海,凤凰,公交车,全纪录,人民,人数,北京,南非,台当局,友谊,印度,名嘴,声音,客户端

2020-09-27 #小故事

读一头水牛与二十只狮子的生死搏斗有感

读一头水牛与二十只狮子的生死搏斗有感

水牛,狮子,工作人员,鳄鱼,动物,蟒蛇,狮子们,事情,画面,胜利者,亚马逊,兽中之王,事件,人类,冲锋枪,场面,大自然,居民,意识,悲喜,武汉,撕咬,教训,朋友,气势,毒液,死掉,永生,生死搏斗,耻辱

2020-09-22 #小故事

世界上最“凶猛”的牛 狮子老虎都害怕 这是“何方神圣”呢?

世界上最“凶猛”的牛 狮子老虎都害怕 这是“何方神圣”呢?

狮子,水牛,老虎,动物,时候,方向,空间,世界上最,小伙伴们,刘思,毛呈灰,世界,何方神圣,体型,四肢,学校,地盘,实力,无奈,看法,贡献,一头水,丝毫不,很多人,特别大,有一种,最重要的是,所以说,有一对,老虎都

2011-02-24 #短篇故事

世界上最“凶猛”的牛 老虎狮子见了都腿软 这是“何方牛圣”?

世界上最“凶猛”的牛 老虎狮子见了都腿软 这是“何方牛圣”?

狮子,野水牛,老虎,人类,动物,何方,时候,腿软,脾气,世界上最,大多数人,下子,农业,余地,四肢,同伴,方面,大角,好惹,攻击性,牛性,武器,是非,物种,牛角,环境,程度,看法,过程,贡献

2012-05-12 #故事会

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不是狮子和老虎 而是这种残暴巨兽

世界上最恐怖的动物不是狮子和老虎 而是这种残暴巨兽

河马,鳄鱼,高娟,人类,动物,非洲,力比,索帕,有记,字数,台湾,伤者,下颚,东西,人们,代表,体重,体型,全世界,办法,哺乳动物,大象,大西,游客,度假村,市民,成年,感觉,意思,异物

2008-06-06 #故事会

近距离亲密接触珍稀的黑虎 白虎 狮子等大型的野生动物

近距离亲密接触珍稀的黑虎 白虎 狮子等大型的野生动物

保护区,野生动物,动物,印度,游客,动物们,野生动物保护区,树木,植物园,植物,爬行动物,白虎,种鸟,车辆,鳄鱼,鸟类,濒危,生活,到这里,有许多,环境中,这里有,丛林中,卡纳,上第,名的,车行,野生动物园,南丹,世界

2018-11-23 #小故事

狮子狩猎水牛 自知无法逃脱的水牛临死前也要顶死一狮子陪葬!

狮子狩猎水牛 自知无法逃脱的水牛临死前也要顶死一狮子陪葬!

视频,全屏,网址,拷贝,精彩视频,调试信息,音量,静音,请查看

2020-06-06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