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同学们 如果你在大学做了这三件事情 那么毕业就等于失业!

时间:2011-10-14

进大学之前你可能觉得自己在大学能脱单,但是当你进来后,你会发现自己错了;进入大学前你觉得着这里每个人都会认真学习,不好意思你还是错了,大部分大

提示:本文共有 7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原创文章 抄袭必究

作者:老陶故事汇

01

大学似乎是一个非常矛盾的词汇,在那之前所有的学习似乎都是为了这个目标所做出的努力和奋斗,但是进入大学后,却发现这个努力奋斗的目标并没有到达自己内心的期望值。

进大学之前你可能觉得自己在大学能脱单,但是当你进来后,你会发现自己错了;进入大学前你觉得着这里每个人都会认真学习,不好意思你还是错了,大部分大学意味着解放。

本篇文章主要想和各位同学们说一下,在大学期间如果你做了这三件事,那么毕业将等于失业!

02

1.0 混日子

不少学生进入大学之前,对于自己的未来信心满满,认为自己能够在这里开创一片新的天地,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可能因为自己成绩不佳或者是能力不够,没有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也没能接触感兴趣的专业,因此索性就开始混日子。

在他们眼里混完大学四年就是自己的目标,毕业证就是对自己的最好交差。未来没有规划,更不感觉迷茫,因为他从未想过。

2.0 懒

进入大学不少学生开始了自己第一次住校之旅,在之前所有的衣服都是父母帮着处理,到了家里就有现成的饭菜能吃,自己的房间也不需要打扫,因为这一切都有父母帮着承担。

但是进了大学,好多学生还是这样好吃懒做,宿舍地也不扫,桌子也不擦,甚至将自己每周换下来的脏衣服装到包里,等父母回家洗。

3.0 只有“本”,没有“能”!

当今社会,学历能够代表什么呢?答案应该很残酷。学历代表的可能仅仅是你的精神和境界以及教育程度,仅此而已。现在的大学生一抓一大把,就算是名校毕业的也不见得就能去好公司工作。

大学的门槛变低了,就业的门槛反而攀升了。大学生变得越来越不值钱,如今的职场情况就是“一些好的招聘单位提出的要求大学生做不到,一般的单位大学生看不上,这也就直接导致了目前的就业困难!”

03

大学并不是学业的终点,而是一个“驿站”!在这里你做出的决定将会很大程度决定你未来人生的方向。

所以,同学们,如果你在大学做了这三件事情,那么毕业就等于失业!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同学们 如果你在大学做了这三件事情 那么毕业就等于失业!”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寒假中初三学生要学会的三件事情 开学后 同学们都羡慕我

寒假中初三学生要学会的三件事情 开学后 同学们都羡慕我

时间,二次函数,中考,弱项,时候,数学,三件事,试题研究,这一个,体育,分值,分数,同学,学校,英语,语文,选择题,重点,分配,写下来,区的,多大,来比,不一样,同学会,好的,还可以,这都,个人,武汉

2018-03-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毕业等于失业——看看别人的经历 或许你不会那样思考

毕业等于失业——看看别人的经历 或许你不会那样思考

同学,工作,大学,时候,专业,经验,时间,经历,失业,毕业后,然后就,方向,社会,有些人,经历过,一家,事业单位,学校,客服,岗位,情况,简历,知识,职场,薪水,公司,测试,那时候,到一个,大企业

2010-09-01 #故事阅读

这场疫情 我懂得了这三件事 尤其第三件值得每个人重视

这场疫情 我懂得了这三件事 尤其第三件值得每个人重视

疫情,房子,时候,身体,保重身体,很多人,都会,及时行乐,套房,工薪阶层,房价,早睡早起,朋友,失业,所未有,被淘汰,多提,好的,水中月,还可以,三无,业主,事情,主业,中国,人才,亚健康,人身,人群,作息

2019-07-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农村的70后 不怕苦不怕累 而是担心以下三件事!

农村的70后 不怕苦不怕累 而是担心以下三件事!

农村,70后,父母,家庭,土味,儿子,孩子,七零后,农民工,农民,子女,彩礼,朋友,现象,负担,失业,工作,生活,辛苦钱,这个时候,穷不怕,大家好,农村人,是农村,关口,上有老下有小,人生,买车,互联网,体力

2010-04-15 #经典故事

调查疫情后大学生最想做的三件事 结果是

调查疫情后大学生最想做的三件事 结果是

疫情,大学生,宁波,父母,辅导员,人生,湖北,生命,人生规划,医务人员,同学们,调查,教育,思政,工作室,时间,素材,规划,防控,后大学,三件事,一束鲜花,中国教育网,做一次,最想做,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最想做的事,结果是,懂...

2020-05-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大学生回家三天便被嫌 做好三件事父母自然不爱唠叨

大学生回家三天便被嫌 做好三件事父母自然不爱唠叨

父母,同学,时间,大学生,孩子,时候,礼物,问题,回家,玩手机,都会,七大姑八大姨,主题,亲戚,事情,单位,学校,学分,家人,寒假作业,感觉,灵魂,理想,经历,实用,对话,工作,回到家,寒假里,了学

2019-08-10 #故事会

“为我的同学们骄傲!”同班9名医生同学武汉抗疫

“为我的同学们骄傲!”同班9名医生同学武汉抗疫

张宁,医生,武汉,肺炎,同学,武汉市第一医院,晚班,救治,急诊科,小时,西安,朋友圈,所在,本科,疫情,工作,隔离,分别在,大学同学,区的,张华,医护人员,中央军委,七医院,中国日报网,军医大学,总医院,武昌医院,武警医院,第四军医大学

2010-10-12 #故事阅读

真正的“长大”就是 你明白了这三件事

真正的“长大”就是 你明白了这三件事

事情,时候,成年人,长大之后,三件事,乐中,还可以,妈妈,地方,总想,抛下,工作,影响,不快乐,去的地方,本以为,学会了,才明,肖枫,人生,个人,人们,修养,内心,动力,勇气,大学,大众,地步,地面

2015-10-12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