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李泽楷送豪宅给小19岁女友 小女友另寻套路博喜爱 有望结婚?

时间:2011-08-05

那么李泽楷的身边都出现过那几位绯闻女友呢,其中最为悲惨的女艺人就是梁洛施,梁洛施为了李泽楷放弃演艺圈,20岁就为李泽楷生孩子,如今已生育三子,但

提示:本文共有 8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李泽楷应该都知道富豪李嘉诚的儿子,很聪明斯坦福大学毕业,对于自己的事业也是经营的有条有理,目前在全球首富排行榜中排名已三百多名,可见其富有程度,那么如此富豪,他的绯闻也是被媒体相继报道,那么关于他的绯闻可以说满天飞,也出现过很多的绯闻女友,不能说花心吧,只能说富豪身边总会有一大批追求者。

那么李泽楷的身边都出现过那几位绯闻女友呢,其中最为悲惨的女艺人就是梁洛施,梁洛施为了李泽楷放弃演艺圈,20岁就为李泽楷生孩子,如今已生育三子,但是却遭遇分手危机,李嘉诚并不愿意让梁洛施进门,给梁洛施亿元分手费,梁洛施现在准备复出演艺圈,可以说加入豪门无望。

在梁洛施凉凉了之后,出现了小26岁的小女友,郭嘉文恋爱,郭嘉文与李泽楷两人相恋3年,感情目前还算稳定,可能是吸取了上一任梁洛施的经验,这次的郭嘉文并没有很愚蠢,很低调的进行着恋爱,做一个安静的女友,偶尔撒撒娇,本身就是走可爱路线,装装可爱,还是很让人喜欢的,对于郭嘉文而言,她也是尽量扮演者一位普通女孩的生活,不高调,不奢华,相反很节俭,也许真是因为她这份节俭很打动富豪吧,毕竟身为富豪花钱还是很大手大脚的,那么跟其他女艺人相比,这位小女友还是很聪明的。

在今天李泽楷的女友郭嘉文发跟闺蜜的合照,可以看出来,她的圈子朋友都很好看,手抱着猫的她可真是猫痴啊,对猫的喜爱也是溢于言表了,但是此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朋友好多都比郭嘉文好看,当初李泽楷怎么就看上了郭嘉文呢,想不通不过网友们对于郭嘉文能不能嫁进豪门也很是关注,毕竟前车之鉴真的很多,但是就现在看来,梁洛施4年生了3个孩子都没有抓住李泽楷,郭嘉文却可以在没有孩子的情况下坚持3年,可想而知其用心程度了,或者对于李泽楷这个身份来说就是需要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女友,可以依靠自己,不惹麻烦的女友吧,至于能不能加入豪门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目前李嘉诚并没有反对以及赞成,可能这个小女友真的有希望啊,这也只是目前的猜测,不过不管怎样还是祝福吧。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李泽楷送豪宅给小19岁女友 小女友另寻套路博喜爱 有望结婚?”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不慌不忙的梁洛施 为何逼急了李泽楷的小女友郭嘉文?

不慌不忙的梁洛施 为何逼急了李泽楷的小女友郭嘉文?

梁洛施,李泽楷,郭嘉,逼急,不慌不忙,女友,梁洛,小女,消息,男友,两个人,个儿子,好的,关系,儿子,动态,娱乐圈,媒体,年龄,时候,爱情故事,网友,生下,豪门,香港媒体,网友们,了情,各大,李嘉诚,文向

2020-07-27 #故事阅读

李泽楷和马化腾的一个小故事 足见李泽楷目光短浅

李泽楷和马化腾的一个小故事 足见李泽楷目光短浅

李泽楷,腾讯,马化腾,创业者,马云,眼光,股权,身家,投资,李嘉诚,马化,电子商务,万美,亚洲,商机,国人,市值,故事,时代,时候,潮汕,首富,零售,单微,就达,李嘉,比别,王健林,远超,营销策划

2020-08-07 #故事会在线阅读

李嘉诚看人的眼光真准:李泽钜守业 李泽楷创业 剩下的给了它

李嘉诚看人的眼光真准:李泽钜守业 李泽楷创业 剩下的给了它

李嘉诚,李泽钜,李泽楷,资产,大儿子,个儿子,商业帝国,企业,将军,性格,李家,社会,管理,很多人,商业上,慈善基金,鼎力支持,嘉诚,小儿子,李嘉,比尔盖茨,一直流,都会,长江实业,儿子,业内人士,代表,份额,传统,低调

2015-10-15 #长篇故事

梁洛施全家福有看点 虽没有李泽楷 但“李氏家族”的名号不能少

梁洛施全家福有看点 虽没有李泽楷 但“李氏家族”的名号不能少

梁洛施,李泽楷,李长治,李氏家族,全家福,全家,卡通,孩子,经历,郭嘉,儿子,图样,名号,大儿子,母子,爸爸,看点,礼物,豪门,生活,平日里,福里,上都,好心情,精彩人生,蓝色精灵,人们,一家,上镜,女子

2019-05-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梁洛施:我是三个孩子妈妈我才是人生赢家!谈李泽楷称“不后悔”

梁洛施:我是三个孩子妈妈我才是人生赢家!谈李泽楷称“不后悔”

孩子,梁洛施,李泽楷,妈妈,人生,赢家,节目,不后悔,她自己,这段感情,人们,事业,世人,儿子,奇葩,外人,女人,娱乐圈,时尚杂志,微博,年轻美貌,感情,戏剧,抚养权,最让人,李家,经纪人,演艺事业,生下,爸爸

2014-04-28 #长篇故事

李佳琦的1.3亿豪宅 估计也没少经过这些套路吧!

李佳琦的1.3亿豪宅 估计也没少经过这些套路吧!

中介,佣金,小聪,卖家,卖房,套路,买家,客户,房子,时候,价格,谈价,夫妻俩,经历,结果,表演,小维,给客户,心理价位,故事,原作者,孩子,底价,我家,朋友,空间,被套,支付,二手房交易,另一个

2020-04-21 #故事阅读

世界首富贝佐斯豪掷11亿买下豪宅 疑似和女友好事将近充当爱巢

世界首富贝佐斯豪掷11亿买下豪宅 疑似和女友好事将近充当爱巢

庄园,贝佐斯,媒体,格芬,万美,女友,价格,华纳,大亨,新房,家具,豪宅,亚马逊,劳伦,戴维,杰夫,杰克,桑德斯,桑切斯,约瑟芬,日报,地区,房产,妻子,恋情,拿破仑,洛杉矶,游泳池,爱巢,的哥

2011-01-02 #故事会

网上“白富美”女友是个“抠脚大汉” 爱情骗子套路多 检方给你防骗秘籍

网上“白富美”女友是个“抠脚大汉” 爱情骗子套路多 检方给你防骗秘籍

小文,男友,诈骗,张婷,李婷,王凯,网友,信息,对方,情况,检察官,网络,警方,钱财,戴某,王林,罗某,陈平,套路,男朋友,手机,感情,手机号码,犯罪嫌疑人,大汉,南京,关系,女友,婚恋,小女

2010-12-29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