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乾隆皇帝一生风流不羁 却生了个痴情儿子 一辈子只爱一个人

时间:2011-04-15

因为下边记得在以前暑假的时候,每到暑假我们打开电视的时候

提示:本文共有 10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乾隆皇帝一生风流不羁,却生了个痴情儿子,一辈子只爱一个人

文/余生读史

说到乾隆皇帝呢大家肯定都对他非常的熟悉。因为下边记得在以前暑假的时候,每到暑假我们打开电视的时候。肯定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还珠格格》吧。相信大家对这部电视剧的印象会非常的深刻,因为这一个电视剧可能是贯穿了大家的童年吧。相信大家小的时候都看过这部电视剧吧。反正我觉得这部电视剧还是非常好看的,在那个时候。还是非常痴迷于这个电视剧的,因为在小的时候可能因为这个电视剧非常搞笑吧。

因为在那个时候我们并不是懂这种情爱爱的,因为在那个时候我们看的只是小燕子她们几个人的欢乐,并不是他们几个的爱情故事什么的,但是呢再后来我们会接触到了历史,因为在历史上乾隆皇帝还是非常有名气的,因为他的功绩还有什么之类的东西,反正是我觉得我对这些皇帝中只有乾隆皇帝比较印象比较深吧。我对其他的皇帝印象并没有那么深,可能大家也会这么觉得。其实呢,可能说乾隆皇帝在一些电视剧或者是一些小说中出现的比较多。

我还记得在那个时候呢,只有我二哥在我印象里面最为深刻,因为在那个时候,这个电视剧里面,对五阿哥的描写比较多,而且对其他阿哥的描写都是比较少的,但是接下来呢,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五阿哥没有获得非常长的寿命。而且呢,他的命非常的薄,因为他在20多岁的时候就死亡了,虽然说在《还珠格格》里面他的故事非常的有趣,非常的感人,但是他的寿命并没有那么长,所以还是非常哀痛的。但是呢,他说起来他的哥哥弟弟们还是非常多的。毕竟乾隆是一个皇帝,皇帝有那么多妻妾。所以说呢,这些阿哥,格格什么的也就很多了。

那么接下来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八阿哥永漩吧。可能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是非常的熟悉,但是,他却是非常的痴情,因为他一生只爱过一个女人,你想想在那个时候他是一个阿哥呀,他可以拥有许许多多的女人,如果说一旦他看上哪个女人的话,不会说这个女人就会非常坚决的拒绝他。就算说不喜欢也不可能不让他拥有的。但是他却偏偏只爱上了一个女人,把所有的宠爱都给了她。而且在这个女人死了之后呢,他也并没有再娶其他任何一个女子。

我觉得这种事情在现代人都可能是非常难做出来的,但是在那个时候,他却做到了。可以看得出来他是多么的痴情呀,毕竟在当时皇宫里面女子那么多,他却偏偏只爱上了那一个人,而且在那个人去世之后呢,他还一直恋着这一个人,而且据说永璇活到了80几岁,而且在当时呢,这个女子死的时候只是20多岁,这五六十年他都一直单身,他都一直在想着这一个人。可以看得出来他是多么的痴心了吧。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乾隆皇帝一生风流不羁 却生了个痴情儿子 一辈子只爱一个人”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乾隆皇帝一生风流成性 却生了个痴情儿子 一生只爱一个女子

乾隆皇帝一生风流成性 却生了个痴情儿子 一生只爱一个女子

永璇,乾隆,皇帝,皇子,女子,性格,王氏,儿子,国力,时候,身体,乾隆皇帝,一生,个人,人生,朝代,孩子,朋友,汉族,爱情,从小就,嫡福晋,福晋,宫外,康乾盛世,爱都,中华文明,三宫六院,下坡路,不幸

2020-09-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乾隆皇帝有过三位皇后 有靠山的2位倒下了 笑到最后的却是她

乾隆皇帝有过三位皇后 有靠山的2位倒下了 笑到最后的却是她

乾隆,皇后,富氏,乾隆皇帝,后宫,实权,辈子,魏氏,叶赫那拉,但是也,孩子,皇帝,时候,脾气,生活,下一位,这一生,大小姐,历史,乾隆帝,一生,关系,儿子,原配,嘉庆帝,女人,宫女,家族,平民,江南地区

2013-11-05 #故事会在线阅读

清朝最幸运的公主 一生受乾隆皇帝宠爱 儿子破了古代一项纪录

清朝最幸运的公主 一生受乾隆皇帝宠爱 儿子破了古代一项纪录

公主,乾隆,固伦和敬公主,乾隆皇帝,富察皇后,女儿,孝贤皇后,名字,布腾,巴尔珠尔,一生,儿子,历史,贵族,一笑,延禧,出生于,哈尔,宫斗,孝贤纯皇后,帝生,小女儿,李荣,白月光,越长越,隆帝,上乾,个例,京师,佳丽

2014-08-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乾隆皇帝下江南写下3个字 状元去掉一字成一代佳话

乾隆皇帝下江南写下3个字 状元去掉一字成一代佳话

乾隆,皇帝,乾隆帝,黄喜,状元,真趣亭,一生,书法,历史,大臣,时候,皇上,辈子,题字,到现在,很聪明,还是很,圣祖,小太监,有才,旷神怡,天子,康乾盛世,下江,下子,亭子,勤政,后世,听闻,大笔

2014-02-07 #故事会

乾隆皇帝一生妃子众多 富察皇后在他心中 到底是什么位置

乾隆皇帝一生妃子众多 富察皇后在他心中 到底是什么位置

富察皇后,乾隆,弘历,乾隆皇帝,感情,宫皇后,一生,位置,官员,皇后,离世,雍正,两个儿子,她的身体,这些事情,延禧,为帝,为正,马齐,正福,面的故事,铁帽子,清廷,人物,世俗,丧事,乾隆帝,亲王,印象,人生

2012-01-10 #小故事

为什么乾隆皇帝的皇后们的命运太苦

为什么乾隆皇帝的皇后们的命运太苦

乾隆,皇后,富察皇后,命运,娴妃,乾隆皇帝,孩子,时候,皇上,儿子,皇帝,皇太后,容音,个儿子,历史,太后,电视剧,皇位,就是皇后,是没有,皇后的命运,这两位,于乾,好的,中都,中皇,一生,价值,作用,再加

2009-08-14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为什么富察皇后死后 乾隆皇帝会自责一辈子?错成一道催命符

为什么富察皇后死后 乾隆皇帝会自责一辈子?错成一道催命符

富察皇后,孩子,皇帝,乾隆,乾隆帝,皇后,延禧,永琮,妃嫔,攻略,心情,电视剧,丧子之痛,不公平,郁成疾,在她,和意,得天,放松心情,导演,女性朋友,一角,中皇,东巡,仇恨,乾隆皇帝,关系,伤心欲绝,伤痛,剧情

2020-04-29 #小故事

乾隆皇帝的一生

乾隆皇帝的一生

乾隆,嘉庆,雍和宫,避暑山庄,出生地,钮祜禄氏,康熙,陈阁老,陈世倌,乾隆皇帝,圣训,实录,母亲,生母,皇帝,海宁,说法,问题,王闿运,管世铭,狮子园,下江,孩子,山庄,注释,汉服,雍正,陈家,陈家花园,慈宁

2020-09-03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