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精灵梦叶罗丽中国风版 古装的叶罗丽娃娃不比芭比娃娃差哦

时间:2011-03-16

邪恶的女王曼多拉统治着叶罗丽仙境,她妄想占领人类世界,将人类变成她的奴隶

提示:本文共有 72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说道“叶罗丽”有些家长肯那个不清楚,但是这部动画播出后,就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精灵梦叶罗丽》,是一部国产3D动画,讲述一些普通的人类孩子因为获得了叶罗丽娃娃而拥有了魔法的故事。邪恶的女王曼多拉统治着叶罗丽仙境,她妄想占领人类世界,将人类变成她的奴隶。

而勇敢的叶罗丽战士在善良的辛灵仙子的带领下,与曼多拉女王作斗争。剧中角色具有美丽的造型,现代、美丽、高尚和时尚的气息,紧随现在时下美丽流行的中国风。

叶罗丽娃娃大多数是从动画片中借鉴,进行了整体制作,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套中国风的叶罗丽娃娃吧

这两个可爱的娃娃是第二届叶罗丽娃娃精英杯参赛作品,怎样很好看吧?

可能大多数人不知道,说起叶罗丽娃娃其实是2013年动画片《精灵梦叶罗丽》中的叶罗丽仙子,被转为现实化的玩具。因动画片成为了小公主们喜欢的玩具。

美丽的精灵姑娘,这样看起来很是精致的,衣服头发什么的,手巧自己也可以动手做。

这个是随手拍的有点模糊,不管怎么说是自己动手装扮的呢。

古装的叶罗丽娃娃不比芭比娃娃差哦,并且比芭比娃娃价格更亲民2333

夜萝莉的动漫妆看,不对称的妆容有种另类的美感,尤其是那两只大眼睛,完全没有违和感。

这个独眼的美姑娘是第三届叶罗丽娃娃大赛,潘依雯的作品。

最后的主题来了,浓浓的中国风作品,由于很受低龄女孩子的欢迎,所以她们的礼物可以选叶罗丽娃娃哦,毕竟那个动画,可爱的小萝莉们都知道……

脸型分类:娜娜脸(以角色齐娜为原型),孔雀脸(已角色孔雀仙子为原型),默默脸(以角色王默为原型),罗丽脸(以角色叶罗丽为原型)。

动漫系列手型统一,服装精致,具有独特的中国风。另外还有设计师系列、限量系列、公主系列、30cm小娃娃系列等多种系列,风格不同的叶罗丽。

这样风格的叶罗丽娃娃你喜欢吗?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精灵梦叶罗丽中国风版 古装的叶罗丽娃娃不比芭比娃娃差哦”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精灵梦叶罗丽》来跟我一起寻找属于自己的叶罗丽娃娃吧

《精灵梦叶罗丽》来跟我一起寻找属于自己的叶罗丽娃娃吧

罗丽,多拉,女王,动画,建鹏,灵舒,王默,陈思思,银沙,齐娜,中国风,娃娃店,精灵,仙境,人类,公主,孩子,娃娃,动画片,奴隶,战士,时尚,灵仙,气息,泰明,特点,白光,紧随,羞耻心,能量

2013-02-10 #小故事

精灵梦叶罗丽主题曲

精灵梦叶罗丽主题曲

罗丽,精灵,中国风,数量,地区,中国,动画,仙境,孩子,娃娃,故事,类型,简介,时尚,爱人,气息,紧随,魔法,造型,动画歌曲,中角色,普通的人

2020-08-12 #故事会在线阅读

假如《精灵梦叶罗丽》中主人和娃娃互换姓氏 最后1个太搞笑了!

假如《精灵梦叶罗丽》中主人和娃娃互换姓氏 最后1个太搞笑了!

罗丽,名字,谐音,舒言,一个叫,娃娃,姓氏,精灵,茉莉,这个名字,建鹏,王默,一个字,主角,文章,趣味,金丝雀,另一个,名字叫,和建,叶默,王罗,舒莉,蓝思,陈思思,里居,中国风,好评,人物造型,事情

2016-08-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叶罗丽精灵梦的所有背景音乐不是主题曲

叶罗丽精灵梦的所有背景音乐不是主题曲

罗丽,精灵,多拉,王默,女王,中国风,全集,伙伴,仙境,人类,中国,又名,动画,孩子,娃娃,奴隶,巨制,故事,情节,气息,紧随,造型,魔法,酷狗音乐,它自己,一个普通,人类世,中角色,中国古典美人,古典文化

2020-08-11 #经典故事

重温经典!8张连环画 让你三分钟看完《精灵梦叶罗丽》第三季!

重温经典!8张连环画 让你三分钟看完《精灵梦叶罗丽》第三季!

罗丽,齐娜,多拉,女王,人类,仙子,仙丹,世界,娃娃,生命,经典,舒言,精灵,碎片,魔法,国产动漫,带领大家,时间魔法,黑暗灵魂,中力,王默,中国风,动漫,中国,仙境,任务,伙伴,剧情,内容,力量

2016-11-21 #故事会在线阅读

精灵梦叶罗丽五大命苦的仙子 冰公主不是最惨 菲灵才让人心疼!

精灵梦叶罗丽五大命苦的仙子 冰公主不是最惨 菲灵才让人心疼!

罗丽,店长,冰公主,仙子,公主,精灵,香菱,多拉,娃娃,人家,仙境,哥哥,契约,悬崖,灵犀,白光,威胁,最可怜,灵魂碎片,子将,王默,金王子,金王,齐娜,女王,中国风,好的,下场,光莹,动漫

2012-07-03 #经典故事

《叶罗丽精灵梦》当角色穿越到古代 没想到古装王默也可以这么美

《叶罗丽精灵梦》当角色穿越到古代 没想到古装王默也可以这么美

罗丽,孔雀,思思,王默,齐娜,古装,服装,汉服,蓝色,衣服,精灵,服饰,红色,绿色,黑色,本身就是,感觉到,希娜,王服,女王,好的,自由风,国风,个子,再加,发饰,图片,头顶,想法,披肩

2011-04-12 #小故事

当叶罗丽拥有新娃娃 不同风格的装扮 你更喜欢哪一款?

当叶罗丽拥有新娃娃 不同风格的装扮 你更喜欢哪一款?

罗丽,娃娃,精灵,动画,小朋友,偏向,仙子,制作组,小伙伴,服装,程度,风格,自己喜欢,大朋,来特,大女孩,发现了,世界,仙境,中都,动漫,动画片,古装,古风,方式,灵仙,比人,画师,灵感,用心

2008-12-23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