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他比乔四还猖狂 被称作东北“黑帮教父” 曾扇脸刘德华

时间:2011-03-06

在乔四的黑帮势力被打压之后,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黑帮,二人这个黑帮的领导者就是刘涌,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刘涌比乔四还猖狂,他曾被称作是东北黑帮教父

提示:本文共有 75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他比乔四还猖狂,被称作东北“黑帮教父”,曾扇脸刘德华

东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被黑帮深深的影响着,在上个世纪在东北说起乔四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为他的势力范围非常广,而且他带领的黑帮十分嚣张,在东北地区几乎是为所欲为,但是后来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在乔四的黑帮势力被打压之后,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黑帮,二人这个黑帮的领导者就是刘涌,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刘涌比乔四还猖狂,他曾被称作是东北“黑帮教父”。

刘涌并不像很多的黑帮老大一样害怕被盯上而行事低调,相反的他十分高调,乔四的事情并没有给他敲响警钟,他纠集一批混混开了一个公司,这个公司在刘涌的领导下做了很多非法的事情,他们不仅抢走了很多别人的资源,为了能够赚到钱更是想尽办法一家独大,谁敢跟他抢他就带人去教训他们。在1998年,刘涌与几名警察及打手一起吃饭,与另一有区政协委员身份的黑道老大李俊岩发生争执,展开枪战。刘涌从身边警察朱赤的包里拿出手枪连开数枪,将李的腿打折,使其成了"铁拐李",而且不得不远遁外地逃避追杀。

有一次刘涌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商业广场获得更高的流量,他邀请了刘德华到东北开演唱会,一切都谈好了之后演唱会如期举行,但是结束之后刘涌却突然变脸,他说刘德华演唱会不尽力,根本不愿意给原来谈好的价钱,不仅如此,刘涌一气之下还直接删了刘德华一巴掌,在当时引起了极大地轰动。

刘涌做的坏事远远不止这些,当时他甚至大放厥词说自己一个电话就可以叫来某某官员,而且还曾经将一个副市长儿子的腿给打断了,对于任何人他都不房子啊眼里,而且他还敢公然叫嚣,行为举止比当时的乔四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最终刘涌也为自己做过的非法行为付出了代价。

不管有钱没钱,有势没势我们都应该低调,更不该做出违法乱纪的事情,这些不仅违背道德的界限,更是违反法律的,我们应该遵纪守法做一个合格公民。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他比乔四还猖狂 被称作东北“黑帮教父” 曾扇脸刘德华”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沈阳“黑帮教父”打刘德华的脸 打残副市长儿子 比乔四还嚣张!

沈阳“黑帮教父”打刘德华的脸 打残副市长儿子 比乔四还嚣张!

刘涌,刘德华,沈阳,企业,乔四,赵本山,副市长,儿子,小品,宣传,先进个人,东北沈阳,中国致公党,嘉阳集团,地名,东北人,东北网,人物,主委,事迹,偷税罪,传言,初中,劳动模范,办法,原任,员工,家乡,学历,妨害公务罪

2019-10-16 #故事阅读

“黑帮教父”杜琪峰最经典的十部黑帮电影!

“黑帮教父”杜琪峰最经典的十部黑帮电影!

杜琪峰,故事,影片,讲述了,电影,导演,编剧,刘青云,任达华,刘德华,游乃海,韦家辉,动作,剧情片,柔道,香港,古天乐,吴镇宇,张雷,林家栋,蔡添明,黄秋生,黎振标,等主演,阿郎的故事,团伙,所托,手法,枪案,枪战

2015-04-07 #经典故事

东北黑帮大佬 比乔四还牛 扇刘德华脸 还打伤副市长儿子

东北黑帮大佬 比乔四还牛 扇刘德华脸 还打伤副市长儿子

刘德华,国家,中国,刘涌,黑帮,乔四,刘德,人们,儿子,势力,坏人,时候,规定,黑势力,在东北,副市长,很多人,我们知道,是没有,这个人,这件事情,新中国,都会,东北人,和平,事情,剧中,二哥,时期,天理

2016-12-06 #短篇故事

东北第一黑帮大哥 身价上亿 扇脸刘德华 乔四:没他狂!

东北第一黑帮大哥 身价上亿 扇脸刘德华 乔四:没他狂!

刘涌,赵本山,春晚,法律,刘德华,人们,个人,企业,天王,演唱会,制裁,为非作歹,乔四,出生于,刘天王,在沈阳,年年,黑老大,大东北,小超市,都会,中国,业务,下坡路,压轴,人物,人民币,人气,传奇人物,价格

2017-10-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零差评的5部黑帮电影 教父上榜 第二名是国产片!

零差评的5部黑帮电影 教父上榜 第二名是国产片!

影片,故事,教父,囚室,观众,黑帮,中国台湾,人物,展示出,独木舟,物品,演技,演员,电影,社会,青春,获奖,黑帮电影,仁哥,刘健,各大,班牙,王识贤,赵又廷,阮经天,邹兆龙,流行文化,美国电影协会,国产片,台北

2016-07-28 #故事阅读

女承父业 意大利黑帮最彪悍女“教父”是她?!丨百家故事

女承父业 意大利黑帮最彪悍女“教父”是她?!丨百家故事

玛丽萨,父亲,黑帮,女儿,米兰,英国,意大利,母亲,公主,家族,在英国,爸爸,生意,现金,监狱,通缉令,贩毒,走私,万英,黑帮家族,文章,上周末,医院,大佬,大利,妈妈,教母,照片,父女俩,生日派对

2018-05-22 #经典故事

黑帮电影《教父》迈克尔和凯 阿波罗尼亚的爱情故事

黑帮电影《教父》迈克尔和凯 阿波罗尼亚的爱情故事

迈克尔,柯里昂,尼亚,迈克,阿波罗,教父,家族,婚礼,父亲,美国,计划,黑帮,阿波罗尼,新一代,势力,女儿,杀手,电影,西西里岛,可以看出,婚礼上,离开了,康妮,提诺,索洛佐,大家好,在路上,事务,一生,个人

2008-09-16 #经典故事

男人必看电影系列之《教父》——最伟大的黑帮电影

男人必看电影系列之《教父》——最伟大的黑帮电影

迈克,教父,科莱昂,家族,影片,黑手党,小儿子,维托,经典电影,故事,权力,男人,纽约,美国,逊尼,首领,弗雷德,汤姆,索洛,阿尔·帕西诺,将家,新一,美国电影协会,主人公,人们,事业,主题,仇家,人物,人类

2013-12-14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