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快本这期没有谢娜 谢娜的回应太逗了:快乐家族换人了?什么情况

时间:2010-07-19

不过近几年谢娜总是遭受一些网友的吐槽,说她主持风格不好,尤其是在2020年的跨年晚会上谢娜再次被吐槽像是在主持幼儿园活动,直言她主持功底差

提示:本文共有 8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说到谢娜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她,毕竟谢娜是《快乐大本营》这个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在这个节目中也算非常重要的人物了,每期她都能给大家一个新的笑点,也是这个节目最活跃的人物之一。

不过近几年谢娜总是遭受一些网友的吐槽,说她主持风格不好,尤其是在2020年的跨年晚会上谢娜再次被吐槽像是在主持幼儿园活动,直言她主持功底差。结果也是引起了观众和网友的热议。

谢娜面对争议,凌晨连发三条微博回应:爱你们新年快乐,这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被吐槽了,不过谢娜每次被吐槽之后很会安慰自己,她好像没事人一样,不受负面舆论影响,依然很漂亮很自信,这也许就是谢娜,一个身正不怕影子斜,一直非常努力辛勤的工作。

在本期的《快乐大本营》这个综艺节目中,谢娜再次没有出现,结果也是引起了观众和网友的猜疑,很多人也是非常好奇谢娜这又是搞什么名堂,很多网友也是在网上留言猜测,反正是说什么的都有,谢娜也再次上热搜。

也许是谢娜看到了大家的议论,也许是她也能猜测到自己不出现在快本肯定会引起大家的怀疑,所以谢娜在第一时间发文说:快乐家族换人了?还成立了一支男子乐队?什么情况 主唱不要嘚瑟,贝斯手请看镜头,鼓手你是不是睡着了,这一波回应也是完美化解了她不出现的尴尬,令网友大赞情商非常高。

观众看到后也是纷纷留言道:谢娜不在,确实少了很多的欢乐,但是也是很好看的呢!依旧是很喜欢的,娜姐不在想念娜姐。终于等到每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不过有点小遗憾。因为这期居然没有我最爱的娜姐,但是我相信娜姐肯定是工作忙不开了,所以我还是去看娜姐的新节目《朋友请听好》。

谢娜好像对她的吐槽已近习惯了,记得前几次她在节目中玩手机甚至是戴耳机这种行为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不满,但是在事后又在微博上给了大家非常多的回应,表示说这是节目组的安排,看来谢娜也是有苦难言啊!

快本这期没有谢娜,谢娜的回应太逗了:快乐家族换人了?什么情况,其实谢娜也真难为情,在的时候被骂,不在的时候还被冷嘲热讽,在不在都被拉出来。不喜欢可以,别伤害就行,你们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说出你对谢娜的一点看法。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快本这期没有谢娜 谢娜的回应太逗了:快乐家族换人了?什么情况”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快乐家族换人?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 网友:我都没发现她不在

快乐家族换人?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 网友:我都没发现她不在

谢娜,快乐家族,节目,快乐大本营,个人,原因,孩子,风格,依旧是,乐趣,主持人,动态,六都,功力,发文,引起争议,整体,春晚,时间,晚会,综艺,网友,词条,观众,节目组,语气,陪伴着,争议,活动,犯错

2007-05-08 #故事阅读

张杰为谢娜庆生 快乐家族祝福齐聚 这样的爱情很甜蜜

张杰为谢娜庆生 快乐家族祝福齐聚 这样的爱情很甜蜜

谢娜,张杰,祝福,第一时间,杜海涛,双胞胎,友谊,夫妻,朋友,快乐家族,沈梦辰,维嘉,何老师,生日,众人,嘴角,娱乐圈,娜娜,搭档,消息,老婆,网友,高调,生日祝福,真的是,张夫,吴昕,李维嘉,杰哥,一直以来

2018-10-15 #故事会在线阅读

谢娜在快本后台受采访 快乐家族成员出境 一个镜头揭露她俩关系

谢娜在快本后台受采访 快乐家族成员出境 一个镜头揭露她俩关系

谢娜,吴昕,快乐家族,关系,成员,节目,很多人,镜头,张杰,镜头前,后台,传言,妻子,综艺节目,身影,何老师,何炅,杜海涛,维嘉,都会,揭露了,一段时间,主持人,个人,人缘,出镜,受欢迎,原因,厕所,夫妻

2020-05-31 #短篇故事

谢娜产后回归快本 用力过猛的幽默搞笑 快乐家族配合还默契吗

谢娜产后回归快本 用力过猛的幽默搞笑 快乐家族配合还默契吗

谢娜,快乐大本营,节目,吴昕,实力,心情,艺人,观众,用力过猛,何炅,常喜,快乐家族,新浪,会理,低调,包袱,妈妈,哺乳期,味道,台柱子,太久,女神,女主持,氛围,是非,时候,老少皆宜,用户,话语,身材

2012-05-03 #经典故事

谢娜回归快本何炅晒“合家欢” 快乐家族成员都是这样回应的?

谢娜回归快本何炅晒“合家欢” 快乐家族成员都是这样回应的?

谢娜,快乐家族,何炅,吴昕,合体,杜海涛,快乐大本营,合家欢,李维嘉,发文,三个字,五月五日,多少人,中久,体露,大呼,吴昕好,维嘉,点吧,度过了,个人,下个月,主持人,合照,内心,地位,大本营,心情,配文,照片

2017-02-03 #小故事

《快乐大本营》王一博说了一句话 谢娜竟然让他提前离场

《快乐大本营》王一博说了一句话 谢娜竟然让他提前离场

王一博,家族,时候,快乐家族,王一,博和,自我介绍,很多人,小玩,李维嘉,谢娜,快乐大本营,大家好,嘉宾,乐华,主持人,一家人,养成类,年龄,实力,天天向上,大家族,家人,导师,成员,感觉,成就,时间,离场,综艺

2017-02-25 #故事会

网传“谢娜”退出《快乐大本营》 李晟即将上场 你怎么看?

网传“谢娜”退出《快乐大本营》 李晟即将上场 你怎么看?

谢娜,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李佳航,时间,老婆,综艺,很多人,吴昕,李晟,李湘,杜海涛,梁田,那可,小燕子,一段时间,动态,习惯,不无道理,个人,主持人,人们,小伙伴,实力,家族,影响力,年轻人,舞台,扮演者,总会

2010-10-24 #经典故事

谢娜想回《快乐大本营》 导演一句话说哭谢娜!

谢娜想回《快乐大本营》 导演一句话说哭谢娜!

谢娜,快乐大本营,导演,快一点,大本营,湖南卫视,身子,一句话,张杰,快乐家族,小宝宝,双胞胎,元气大伤,修养,一段时间,孩子,娜娜,女儿,形象,观众,月子,才能,样子,粉丝,身体状况,身体,工作,后再回,一定是,任何一个

2008-08-11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