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唐一菲怼小三谣言 凌潇肃霸气护妻“暴风骤雨让我们抱得更紧”

时间:2010-05-19

但是不久过后就有爆料出是凌潇肃出轨在先才导致自他与姚晨的婚姻破裂,随之而来的就是小三唐一菲上位,一瞬间仿佛已炸锅,都在骂唐一菲凌潇肃,舆论天平

提示:本文共有 19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当年姚晨凌潇肃从恋爱到结婚都是让人无可挑剔非常羡慕的一对,到后来两人宣布离婚的消息也是大有好聚好散的意思,也很体面。

但是不久过后就有爆料出是凌潇肃出轨在先才导致自他与姚晨的婚姻破裂,随之而来的就是“小三”唐一菲上位,一瞬间仿佛已炸锅,都在骂唐一菲凌潇肃,舆论天平倒向姚晨大家都站她,骂唐一菲,她无奈之下只能退出网络社交平台。

虽然后来又有人爆料是姚晨绿了凌潇肃在先,然后又各种舆论满天飞,真正的孰是孰非好像已经变得不再重要。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在姚晨凌潇肃离婚风波过后,两人都各自有了家庭。

唐一菲如愿的与凌潇肃结婚组成了一个看似幸福的家,只是两人受到舆论影响从此想要在娱乐圈立足就难上加难,这十年之间没有什么好的机会特别的作品,貌似大家已经忘记了这件事情,直到今年参加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两人又重新走到公众的视野。

而姚晨自离婚风波之后爱情事业都顺流而上,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凭借电视剧《都挺好》以及电影《送我上青云》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她的丈夫曹郁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大摄影师凭借陈凯歌导演的《猫妖传》拿下金鸡奖的最佳摄影奖。

两人七周年纪念的时候姚晨还发了一张靠在曹郁肩膀的照片,看上去无比幸福。

这样一对比之下,姚晨曹郁的结合远比凌潇肃唐一菲好,后者甚至可以说有点“惨”。

为什么会这样说,看了上《妻子的浪漫旅行》唐一菲分享了一些与凌潇肃从结婚到婚后的生活,还挺让人心酸的。

不过网友可能会说,都是自找的,谁叫你当什么不好,偏偏要去做第三者插足别人的婚姻,是甜是苦,是伤是痛都得你自己扛着。

事实上唐一菲也确实是这样的,一切伤痛一切隐忍都是因为她太爱凌潇肃了。

可是撇去前世的那些是非,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子,于他而言确实太委屈,看到她吐槽凌潇肃不愿意跟她去试婚纱,她自己一个人去,结婚的前一晚他居然还在犹豫,问她“两个人在一起会好吗?”他说自己从一个坑跳到另一个坑真的会好吗?

我不知道唐一菲当时是什么样的心情,她为了眼前的这个男人抛弃名利抛弃事业,她用全部来爱他,他却觉得她是另一个坑,一个男人到这种程度还不叫渣,一个女人为爱卑微到这种程度,活该你累。

但是看到这些,唐一菲确实是挺让人心疼,凌潇肃也挺混蛋的。

但是或许这就是婚姻与爱情的差别吧,谈恋爱的时候就是两个人你侬我侬,结婚后是两个家庭,面对生活的一地鸡毛,谁都会恐惧,好在都走过来了吧,两人的生活过得也挺好。

只是当年那些事都过去了,现在也各生欢喜,就没必要再旧事重提,只是在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唐一菲首次与李娜谈到网络暴力。李娜透露在2012年某次比赛时由于成绩不理想,遭到媒体和网友各种揣测和批判,让她非常生气却又很无奈 。

唐一菲表示深有同感,她说网络暴力简直就是从她身上开始的,2011年,凌潇肃和前妻姚晨离婚的消息一经发布,唐一菲的社交平台一分钟内收到了两万条骂人的信息,她想不通“我堂堂中戏的高材生,怎么就混成了老鼠屎呢?”人人来骂“简直是可以骂道你祖坟冒青烟”“我需要用一生来消化这件事情。”

伤痛难掩。

对此凌潇肃也表示很心疼,他说:“她本该是城堡里的公主,却做了我的骑士,谢谢,暴风骤雨让我们抱得更紧。”原本唐一菲凌潇肃夫妻两人上节目,收获了一波人缘,毕竟往事随风,也没人再愿意提及。

但是在谈闭网络暴力上热搜后,唐一菲退出微博8年又重新开博怼小三谣言,对此,有人说菲姐很刚,也有人质疑是在蹭姚晨的热度炒冷饭,是在为复出做试水,不管是何种居心。

我们先来看看她连发的几条微博,最先就是介绍是本人。“大家好,我是唐一菲,本人本人本人。”随即又连着发了五条。

总结起来就是“你们骂我小三十年了还不够,谢谢你们这么抬举我,为了这个骂名,害得我老公天天自责没有保护好我,我开号了以后有什么事冲着我来,别再用小号烂号来说我,也奉劝你们别老找我要石锤了现在微博已经敞开评论你们随意来”。

这一波操作着实是很刚了,也看出来她确实是个女汉子,但是这一波操作并未为她讨到什么好人缘,甚至有人说她是“女汉婊”自己坐实了臭名,还要内涵别人,这个别人被人猜测指向姚晨,是她自己不忠在先而后倒打一耙,对此当事人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倒是作为姚晨多年的好友马伊琍在晚上也更新了一条微博引用《安静》里的一句台词“如果男人爱的不是你的灵魂,那就立科让他滚”。

看得出来很是愤怒,甚至将立刻打成了立“科”有人说或者是针对她的前夫文章而发,也有人说可能是在为姐妹姚晨被唐一菲内涵而打抱不平。

具体如何,不得而知,身为局外人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只是单纯的对唐一菲重新开微博怼小三谣言一说,觉得没必要了,过去已经过去,孰是孰非已不再那么重要,好好守着自己当下的小日子过,各自安好,有何不可。

你怎么看待#唐一菲怼小三谣言#?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唐一菲怼小三谣言 凌潇肃霸气护妻“暴风骤雨让我们抱得更紧””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唐一菲凌潇肃怎么好的爱情故事?咋评价唐一菲知乎和姚晨谁对谁错

唐一菲凌潇肃怎么好的爱情故事?咋评价唐一菲知乎和姚晨谁对谁错

凌潇肃,唐一菲,姚晨,婚姻,剧组,节目,夫妻,工作人员,关系,外界,妻子,家庭,微博,第三者,约会,很多人,有一次,丁子高,一笑,于武,凌潇,姜山,年年,巨春雷,杜江,李娜,杨千嬅,谢娜,菲多,霍思燕

2020-05-30 #经典故事

唐一菲凌潇肃怎么好的爱情故事?咋评价唐一菲知乎和姚晨谁对谁错

唐一菲凌潇肃怎么好的爱情故事?咋评价唐一菲知乎和姚晨谁对谁错

凌潇肃,唐一菲,姚晨,婚姻,剧组,节目,夫妻,工作人员,关系,外界,妻子,家庭,微博,第三者,约会,很多人,有一次,丁子高,一笑,于武,凌潇,姜山,年年,巨春雷,杜江,李娜,杨千嬅,谢娜,菲多,霍思燕

2012-05-27 #经典故事

唐一菲:我用全世界换了凌潇肃 凌潇肃的爱是我的盔甲|百家故事

唐一菲:我用全世界换了凌潇肃 凌潇肃的爱是我的盔甲|百家故事

唐一菲,凌潇肃,姚晨,婚姻,华妃,全世界,时候,网友,凌潇,甄嬛传,郑晓龙,人生,勇气,成就,常人,模样,瓜葛,粉丝,舆论,一生挚爱,公众人物,新红楼梦,这件事情,百家号,颜值,秦可卿,蒋欣,中花,百味人生,付出了

2011-03-30 #长篇故事

唐一菲发文会怼谣言!这些年她经历了什么

唐一菲发文会怼谣言!这些年她经历了什么

凌潇肃,唐一菲,婚姻,二婚,对方,夫妻,遭遇,不信任,事情,压力,微博,婚纱,感情,角度,问题,不确定,夫妻之间,很快地,这件事情,凌潇,太累,姚晨,大家好,新生活,都会,传闻,一大,一世,一生,低调

2018-10-20 #经典故事

唐一菲和凌潇肃“渣男”的故事 现在整个娱乐圈都知道了!

唐一菲和凌潇肃“渣男”的故事 现在整个娱乐圈都知道了!

唐一菲,妻子,凌潇肃,时候,婚姻,节目,东西,婚纱,骂名,不公平,凌潇,吐得,姚晨,谢娜,过坑,综艺节目,团长,丈夫,嘉宾,内容,作者,前半部,大哥,图片,张家界,孩子,性格,往事,想法,情绪

2009-07-18 #故事会在线阅读

凌潇肃唐一菲登《快乐大本营》抗疫故事引全场泪目

凌潇肃唐一菲登《快乐大本营》抗疫故事引全场泪目

凌潇肃,唐一菲,武汉,快乐大本营,游戏,观众,医护人员,全场,嘉宾,疫情,环节,综艺,网友,身材,变化,一起玩,主持人,专场,代表,人民,优秀作品,合体,力量,口碑,夫妇俩,夫妇,天涯,性命,患者,收视

2019-10-22 #短篇故事

开裆裤定情?凌潇肃和唐一菲的爱情故事太魔幻了吧!

开裆裤定情?凌潇肃和唐一菲的爱情故事太魔幻了吧!

凌潇肃,唐一菲,婚姻,开裆裤,妻子,对方,时候,白纸,老公,吃饭时,爆料说,丁子高,杜江,杨千嬅,约人,心里面,都会,保持着,分开了,定情,内裤,二锅头,信心,女生,坟墓,头发,婚前婚后,店里,家庭,床上

2019-06-04 #长篇故事

《妻子3》唐一菲当年为了凌潇肃差点解约!他讲的故事明显有暗示

《妻子3》唐一菲当年为了凌潇肃差点解约!他讲的故事明显有暗示

唐一菲,凌潇肃,火坑,姚晨,事情,夫妻,时候,朋友,经纪人,表情,大菲,季凌,杜江,妻子,事业,低谷,事实证明,决绝,口碑,名义,嘉宾,恋人,时光,故事,苦头,机会,答案,节目,结果,邻居

2013-09-11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