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失恋博物馆”走红网络 遗憾和年轻总是纠缠着 有多爱就有多痛

时间:2010-02-16

如果你有故事,欢迎来投稿找我点击上方的关注,为你解决遇到的情感难题作者:情感达人呀原创作品,抄袭必究失恋博物馆,顾名思义,是一些失恋展品的展览

提示:本文共有 8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如果你有故事,欢迎来投稿找我

点击上方的“关注”,为你解决遇到的情感难题

作者:情感达人呀

原创作品,抄袭必究

失恋博物馆,顾名思义,是一些失恋展品的展览。最近,博物馆在网上火了起来。因为博物馆的展品是如此的真挚,它们深深地刺痛了许多人的心和泪。展览结束后,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爱。现在是多么痛苦。

“失恋博物馆”在网上很受欢迎。这些展品令人泪流满面。网友:有多少爱是痛苦的!

也许最难忘的是校园里的爱情。在我们的校园里,我们是绿色的,简单的,充满了对爱的向往。我们也为彼此付出最纯洁的爱。那时,当我们手牵手在校园里时,我们幻想着,如果只有一天我们能结婚,从校服到婚纱,那实在太令人向往了。但现在,婚纱在那里,校服也在那里。那些说自己好到可以白头的人已经走了,我是唯一一个穿校服和婚纱的人。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很亲密,做了最愚蠢的事,吃了最甜的冰淇淋,一起卖萌,还自欺欺人。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剩下的就是我们彼此相爱的证明,我们是多么的爱,我们现在是多么的痛苦。

最让人痛心的应该是这个展品,一个验孕棒,上面显示了两条红线,这已经是一个小宝宝了,已经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但最终的结果还是有分歧,太可悲了。

这面墙上写满了“前任”。我不知道这个展览的主人有多少不能放过他的前任。这堵墙充满了前任。那位年轻女士和墙上的照片看起来很悲伤。墙壁上写满了来访者的名字,签名者的心理可能是由一个不可能的前任所居住。看完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爱有多痛!

我心里有一个故事,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去这样的地方应该扎根很多次。看着别人的展品,我会不自觉地想起自己和心中的人,情绪激荡,思绪飞扬。也许这就是失恋博物馆的神奇之处,它引起了无数游客的共鸣,也为无数人带来了泪水。

“失恋博物馆”在网上很受欢迎。这些展品令人泪流满面。

有多少爱是痛苦的!希望所有人都能拥有甜甜的爱情,希望失恋少一点,甜蜜多一点。让失恋博物馆离我们远一点。

END

· 今日话题:

你深爱的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

欢迎留言讨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失恋博物馆”走红网络 遗憾和年轻总是纠缠着 有多爱就有多痛”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失恋博物馆 谁的青春不遗憾

失恋博物馆 谁的青春不遗憾

时候,下子,孩子,照片,时间,爱情,辈子,失恋博物馆,多数是,有些人,还记得,那一天,靠近我,南京,全国,一个男孩,事情,人生,创意,内心,勇气,印象,句子,地方,年轻人,拼合,心态,情绪,忍住,拼图

2014-01-05 #小故事

失恋博物馆里有你的遗憾吗?

失恋博物馆里有你的遗憾吗?

爱情,失恋博物馆,公主,故事,时间,物质,王子,真心,这不是,一直以来,人和,只有你,意外收获,我们俩,主人公,万众瞩目,中成,伤疤,人体,人心,决心,和信,大志,感情,失恋者,奢求,彻夜难眠,强势,心思,心怀

2009-01-22 #故事会在线阅读

“失恋博物馆”展品火了 忍了巧克力 看到最后:姑娘 遗憾吗?

“失恋博物馆”展品火了 忍了巧克力 看到最后:姑娘 遗憾吗?

发卡,展品,时候,买给,女孩,姑娘,意义,情侣,情感,戒指,粉色,睡衣,生日,结果,项链,失恋的人,失恋博物馆,一盒巧克力,上大学,一起出去,不能强求,不会是,你已经,什么东西,这是你,很可爱,工作很忙,想到你,我知道,我也不想

2017-10-30 #故事会

失恋博物馆有多丧?睡衣B超单不算啥 看到最后:遗憾吗 姑娘?

失恋博物馆有多丧?睡衣B超单不算啥 看到最后:遗憾吗 姑娘?

大家分享,睡衣,姑娘,女生,失恋博物馆,小伙伴们,有小宝,东西,丝绸,和心,地步,婚纱,感觉,故事,梦想,现实,粉色,磨难,质地,结局,证书,谈婚论嫁,评论,大多数人,到底有,公主风,他自己,完美的结局,张图片,是一款

2020-07-28 #故事阅读

西安新开业的失恋博物馆 走红网络以后 更希望情侣珍惜彼此

西安新开业的失恋博物馆 走红网络以后 更希望情侣珍惜彼此

博物馆,故事,人们,物品,爱情,展览,情侣,失恋博物馆,情感,来参观,西安,创始人,初衷,展品,悲欢,店主,展馆,时候,顾客,过往,就是因为,这些东西,百家号,小公仔,家博,段时间,大家好,兴正元广场,好的,还可以

2009-10-02 #长篇故事

“失恋博物馆”里到底都有啥?藏着多少泪 又藏着多少的遗憾呢?

“失恋博物馆”里到底都有啥?藏着多少泪 又藏着多少的遗憾呢?

图片,网络,傻子,伴侣,分分合合,厮守,展品,婚纱,感情,情侣,无奈,物品,物件,概念,白头,结婚证,离婚证,看法,对谈,恋爱中,一些人,总是会,别人说,失恋博物馆,很适合,是这样,是两个,本以为,欢迎大家,相信爱情

2008-12-14 #故事会在线阅读

这是一个风靡全国 刷爆网络的失恋博物馆 广州好像一共有5个

这是一个风靡全国 刷爆网络的失恋博物馆 广州好像一共有5个

广州,地址,人均,餐厅,龙虾,长隆,小龙虾,白云山,项目,乐园,天河区,玉堂春,花城,广州塔,花城汇,白天鹅宾馆,吃货,中区,价格,口味,大道,小伙伴,广州人,打卡,摩天轮,泰国,海珠区,海鲜,珠江,过山车

2012-07-03 #小故事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有多爱周莹?强势表白 但结局遗憾!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有多爱周莹?强势表白 但结局遗憾!

周莹,沈星,陈晓,经历,花开月,孙俪,何润东,吴家,男主角,情意,成就,结局,观众,白月光,领衔主演,拒绝了,传奇,一生,一介,丫环,不幸,乱世,人生,商人,剧中,内心,作者,初心,变少,剧评

2007-01-13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