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让女生无法抗拒的情话 很甜很撩 没有之一!

时间:2009-12-05

等你长大,你就是我的新娘子,老了呢,就是我的老婆子

提示:本文共有 9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一、现在呀,你是我的女孩子,是我的小公主。等你长大,你就是我的新娘子,老了呢,就是我的老婆子。

二、没遇见你之前,我,随遇而安,遇见你之后,我,以你为安。

三、先送你一朵小花花,再送你一颗小心心,最后再送给你一个小可爱,那就是我。

四、你可以把余生交给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话里的每一句喜欢。

五、你就是这个世界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六、我想成为你的最常访问,你的聊天顶置,你的特别关注,你的特别关心,一个对你来说特别,特别重要的存在。

七、你可能会从天而降,也可能从林间降落,但最好的降落方式是与我坠入爱河。

八、很多时候都怀疑你是不是作弊了,因为当你在我身边,整个世界对我来说,都是满分。

九、我想把你写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洒脱,你不要急我慢慢写,慢慢写,写到你两鬓斑白,写到你步履蹒跚。

十、喜欢你啊,就是心里放弃了一千次,也会在你说一句好听的话,再奋不顾身一万次。

十一、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不让你做饭,不让你变坏,不让你做家务,不让你喜欢别人。

十二、我浪费光阴虚度岁月的时候,觉得人间不过如此。但爱上你之后我开始渴望长命百岁,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三、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十四、多希望和你一个不小心就白头到老了,哪怕这一路再多的荆棘曲折,我只求结局是你就好。

十五、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风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十六、多想有一天醒来,阳光在,明媚在,爱情在,你在。

十七、如果你觉得大海是最干净透彻的,那你一定是没有见过我的眼睛,因为我眼里只有你。

十八、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十九、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

二十、我睁开眼,清风明月是你,花草树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于是我闭上眼,梦里星辰全皆化作你。

二十一、我见过春日夏风,秋叶冬雪;也踏遍南水北山,东麓西岭;可这四季春秋,苍山泱水,都不及你冲我展眉一笑。

二十二、世间万物,满天星辰是你,湖边暖风是你,柳絮飘然是你,道不尽的思念是你。

二十三、想唱歌给你,我五音不全,想写诗给你,我无从下笔,你那么突然的就撞进我心里,我很慌乱,你别介意。

二十四、我们要走到最后,要结婚,要相濡以沫,要携手终身,要到了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让女生无法抗拒的情话 很甜很撩 没有之一!”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简短的土味情话 很甜很撩 让人无法抗拒!

简短的土味情话 很甜很撩 让人无法抗拒!

世界,余生,情书,看到你,遇见你,多大,好东西,小时候,一生,一丁点,万物,体重,人潮,人间,冰淇淋,善恶,备注,宇宙,天涯,大衣,老师,废话,山川,屋子,山水,心上人,情话,拉链,数字,日子

2011-02-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很甜很撩的情话 浪漫至极 让人无法抗拒!

很甜很撩的情话 浪漫至极 让人无法抗拒!

比你,你是我,都喜欢,一生,世界,日子,喜欢你,我喜欢你,这世上,保大,巴里,日升,情书,小时候,余生,东西,乍见,之欢,书房,前方,古城,嘴角,四季,墓志铭,夏日,太阳,大海,如山,小人儿,山野

2020-05-02 #故事阅读

2.14情人节很甜很撩的25句经典情话 让人无法抗拒!

2.14情人节很甜很撩的25句经典情话 让人无法抗拒!

时候,喜欢你,人生,余生,爱情,你喜欢,认识你,遇到你,多来,巴里,旺夫,路可选,小泡泡,一生,废话连篇,世间,偏向,夜空,单身,全身,全世界,夜夜,好感,天地,尾巴,情话,心声,心语,总想,感觉

2017-11-28 #故事会

高情商表白句子 很甜很撩 让人无法抗拒!

高情商表白句子 很甜很撩 让人无法抗拒!

地方,余生,故事,时候,星河,毛病,空气,喜欢你,不是你,就像我,我知道,孤勇,我愿意,爱上你,一生,个人,人间,傲骨,全身,味道,心意,四季,情书,怀抱,患上,怎会,总会,情话,月亮,星星

2013-05-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2020跨年夜“肉麻”情话 很甜很撩 没有之一!

2020跨年夜“肉麻”情话 很甜很撩 没有之一!

情话,很甜,时候,方式,你是我,没有之一,有两种,李宗盛,你的世界,好想,我愿意,上帝,云海,光想,傲骨,先生,全世界,坦白说,小时,小酒馆,心灵,心底,情感,总想,惊鸿一瞥,我心,捉迷藏,户口本,执着,早晚都是

2007-01-09 #故事会

新年最肉麻的情话短句子 很甜很撩 没有之一

新年最肉麻的情话短句子 很甜很撩 没有之一

时候,评论,都喜欢,我喜欢,情话,很甜,个人,短句,毛病,盼头,因为你,希望你,没有之一,我们一起,唐僧,布于,只有你,和你一起,好的,日升,爱上你,写文章,一生,从今往后,人生,唯物主义者,国家,宝贝,天气,小时候

2011-10-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2020小年情话最暖心短句 很甜很撩 没有之一!

2020小年情话最暖心短句 很甜很撩 没有之一!

一生,情话,很甜,世界,中都,名字,岁月,幻想,短句,时候,星光,眉眼,风景,没有之一,我可以,遇见你,海枯石烂,唐僧,在我,梦都,世间,万种风情,个人,人生哲学,佳酿,光芒,光明,味道,地方,天气

2019-06-19 #长篇故事

用一句话暗示我喜欢你 让女生无法抗拒的表白

用一句话暗示我喜欢你 让女生无法抗拒的表白

时候,爱情,短信,笑脸,喜欢的人,不经意间,汪清泉,那海,路山,不倒翁,一生,个人,世纪,不变,亲情,剥开,情话,地点,心情,日夜,感觉,月亮,时间,时光,朋友,浓香,水浒,未知数,极限,杂念

2020-06-29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