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NBA现役30岁左右就必进名人堂的五大球星:史上最年轻MVP强势上榜

时间:2009-11-14

近日美国媒体盘点了现役30岁左右就必进名人堂的五大球员:第五名:罗斯相信罗斯的入选很球迷有些意外,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巅峰时期的玫瑰真的诠释了什么

提示:本文共有 7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众所周知NBA是全世界篮球天赋最好的舞台,在这里聚集了太多具有天赋的球员,在这个联盟当中当球员退役之后能够进入名人堂是对他们最大的褒奖。近日美国媒体盘点了现役30岁左右就必进名人堂的五大球员:

第五名:罗斯

相信罗斯的入选很球迷有些意外,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巅峰时期的玫瑰真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天赋,但是天妒英才他饱受伤病的侵袭逐渐的掉落神堂,在10-11赛季年仅22岁的罗斯就荣获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这个奖项,虽然现在他已不再是超级球星的行列当中,但是罗斯依旧在联盟当中留有一席之地,期待着他的再一次绽放。

第四名:哈登

从曾经的最佳第六人到上个赛季的MVP哈登的进步有目共睹,现在正处在巅峰赛季的他必定会创造更多的荣誉,目前为止他一共获得了1次MVP,1次助攻王和一次得分王以及6次全明星,他能否率领现在的这支火箭登顶总冠军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三名:威少

连续两个赛季拿下了场均三双的壮举威少的能力毋庸置疑,虽然他也一度因为这背上了刷数据的名号,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就是在球场之上威少是最拼尽全力的那个人,在季后赛当中他也敢于去承担责任,这是一个成王败寇的联盟,他能否用胜利去证明自己我们来看他新赛季的表现吧!

第二名:库里

库里可以说是现在小球时代的推动者,连续两届常规赛MVP得主他的三分球已经成为了全联盟都非常忌惮的武器,不管杜兰特多么的狂暴,勇士只有一个当家球星那就是库里,只有当他打开局面的时候勇士才是最可怕的,他们能否创建一个这个时代的王朝我们静观其变吧。

第一名:杜兰特

在还没有加盟勇士之前杜兰特也拿到了所有的荣誉,4次得分王,1次MVP等等,在加盟勇士之后他连续两个赛季拿到了总冠军奖杯,并且两次荣获总决赛MVP。不过即使他再伟大也始终被詹姆斯所压制,在他的生涯能否像那个23号一样完成自我救赎呢?者对他的历史地位必定有很大的影响!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NBA现役30岁左右就必进名人堂的五大球星:史上最年轻MVP强势上榜”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纵观NBA历史 这些人个个都是mvp 名人堂保底 则是mvp的下限!

纵观NBA历史 这些人个个都是mvp 名人堂保底 则是mvp的下限!

联盟,乔丹,历史,超级巨星,那么在,这些人,体育,个人,下限,名人堂,实力,巨星,常规赛,成就,成绩,是非,球队,能力,赛场,运营者,80年代,很多人,篮球巨星,自媒体账号,非常出色,惊叹不已,百家号,中诺,伯德,加内特

2013-11-28 #短篇故事

历代MVP都会进入NBA名人堂 而最年轻的MVP 或许会成为例外!

历代MVP都会进入NBA名人堂 而最年轻的MVP 或许会成为例外!

罗斯,名人堂,球员,公牛,伤病,巅峰,森林狼,状态,职业生涯,荣誉,他已经,尼克斯,巴特勒,在退,个人,凡事,交易,全明星,名额,场面,地步,天才,大众,媒体,对手,得主,影响力,建树,打法,总冠军

2016-01-20 #经典故事

NBA中的MVP最低的表现是什么 全部进入名人堂

NBA中的MVP最低的表现是什么 全部进入名人堂

荣誉,球员,球星,马龙,名人堂,篮球,总冠军,获得者,乔丹,詹姆斯,邓肯,实力,伯德,加内特,哈登,奥尼尔,库里,杜兰特,科比,罗斯,诺维茨基,历年,个人,博士,巅峰,数据,时间,约翰逊,联盟,职业生涯

2009-08-01 #故事阅读

德里克·罗斯:他会是NBA历史唯一一个进不了名人堂的MVP吗?

德里克·罗斯:他会是NBA历史唯一一个进不了名人堂的MVP吗?

罗斯,名人堂,赛季,伤病,球员,球迷,巅峰期,尼克斯,那罗,麦迪,历史,对手,时期,最佳阵容,森林狼,粉丝,上个赛季,很显然,是一件,有很大,要知道,昙花一现,姚明,得可,詹姆斯,公牛队,风城,玫瑰,一较高低,人气

2008-04-12 #小故事

他是NBA最会传球的人 蝉联MVP 入选名人堂 网友:无冕之王!

他是NBA最会传球的人 蝉联MVP 入选名人堂 网友:无冕之王!

纳什,名人堂,球员,太阳队,总冠军,是非,比赛,史蒂夫,姚明,体育,亚运会,网友,无冕之王,无奈,足球,我们国家,乔丹,了真,卫第三,史上第九个,周琦,科比,艾弗森,诺维斯基,中国队,万美,小牛队,路冲,阿不,人气

2013-08-28 #故事会在线阅读

连麦迪都进NBA名人堂 这位史上最年轻的MVP 还有机会吗?

连麦迪都进NBA名人堂 这位史上最年轻的MVP 还有机会吗?

罗斯,麦迪,名人堂,赛季,球员,常规赛,生涯,球迷,乔丹,全明星,伤病,影响力,战绩,最佳阵容,本赛季,职业生涯,荣誉,第一阵容,奈史密斯,伯德,加内特,后罗斯,巴克利,奥尼尔,尼克斯,德里克,科比,高荣,维金斯,艾弗森

2009-07-23 #故事会

NBA现役中任何一座MVP都没拿的巨星 他们却依然会进名人堂

NBA现役中任何一座MVP都没拿的巨星 他们却依然会进名人堂

詹姆斯,全明星,巨星,杜兰特,常规赛,总决赛,生涯,保罗,卡特,安东尼,球星,名人堂,机会,荣誉,哈登,伊戈达拉,上赛季,乔治,和诺维,库里,张第,拉德,欧文,格里芬,比德,比卢普斯,罗斯,韦德,霍华德,中生

2008-04-02 #长篇故事

NBA最低顺位夺MVP的超巨:纳什逆袭太励志 科比马龙齐上榜

NBA最低顺位夺MVP的超巨:纳什逆袭太励志 科比马龙齐上榜

科比,顺位,球员,纳什,欧文,马龙,球队,交易,命运,历史,太阳,时候,小牛,能力,超级巨星,了真,乔丹,基德,库班,斯托克顿,和发,典范,佼佼者,决心,名人堂,潜力,地位,回味,实力,巅峰

2013-09-13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