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网络安全 微信转账10倍返利能信吗 请不要随便去贪小便宜

时间:2009-02-17

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带来很多方便机会,也要认真辨别,有的可能靠谱赚钱机会,有的却是虚假的骗钱套路,一不小心很容易被套路

提示:本文共有 11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网络安全,微信转账10倍返利能信吗 请不要随便去贪小便宜 生活启示录 看自媒体文章看到这个话题,前面写过这方面自媒体文章。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带来很多方便机会,也要认真辨别,有的可能靠谱赚钱机会,有的却是虚假的骗钱套路,一不小心很容易被套路。

互联网科技技术的发展黑科技,给生活还是工作都带来很多方便,微信支付宝移动支付,二维码科技技术很方便。

不过很多朋友在使用过程中也会遇到问题,比如微信不小心转错了账,不小心把钱转给了骗子怎么办。前面52LFL聊福利线报自媒体文章微信技巧,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注意微信钱包微信支付安全等,也说过一些靠谱方法。微信转账还是选择微信发红包,请不要轻易陌生人转账 生活启示录

微信转账10倍返利你信吗,请不要随便贪小便宜,不要轻易给陌生人转账。52LFL线报 感觉可以参考以下方面

一、不要随便贪小便宜

记得有次朋友一个陌生人聊天,陌生人让转10块钱过去,说隔天可以返20元,多转多返2倍返回。10块钱一日得20,想钱不多便直接转给了陌生人。

结果等到隔天,陌生人也没有给返还20元,朋友给陌生人发消息再也没有回复,这样被陌生人倒赔了10元,饭钱都被骗走了好无语……

很多朋友可能也遇到这样情况,主要还是贪小便宜情感心理而吃了大亏。其实骗子主要还是利用了朋友贪小便宜的情感心理,#网络安全在我身边# 这种情况只要认真想想,不随便贪小便宜,还是很容易避免上当受骗。

本文 52LFL聊福利线报 原创,转载保留出处链接

二、微信支付看清楚情况

互联网科技技术和5G科技网络的发展,给带来很多创业机会,也要认真辨别。

自媒体文章也看到很多垂直干货内容,个人生活经验的vlog领域文章,知识干货兴趣领域文章等。有的朋友自媒体直播平台或者短视频方式,也会免费分享有价值知识学习,不仅解决了用户需求,还带来了工作机会,也算一种互益吧。做得好的收益可能也不错,也算是比较靠谱的赚钱方法。

不过也有一些骗人套路,像上面微信QQ转账10倍返利,很多小伙伴可能看到后感觉也是赚钱机会,抓紧机会把钱打过去,却发现被套路了。

三、注意网络通讯聊天安全

微信QQ现在很多朋友都经常使用,虽然很多人上面朋友比较多,还有时还是会加到陌生人。有时不注意网络安全,很容易被坏人套路了。

很多朋友可能是抱着侥幸心理,觉得钱不多试一试,可能很容易被上当受骗。微信很方便,也要注意微信使用安全。

说到这里,网络安全在我身边,现实生活中的人们,在网络上要注意网络通讯聊天安全,不要随意贪小便宜,QQ微信支付,一定要确保靠谱安全,避免财产损失,网络安全在我身边。本文52LFL聊福利线报,转载请联系授权 请保留出处链接,喜欢文章觉得文章有用可以关注留言,如果你有更多的建议经验或者困惑问题可以留言评论分享 帮助他人。那么怎么看?

版权 52LFL线报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聊福利线报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网络安全 微信转账10倍返利能信吗 请不要随便去贪小便宜”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在农村有很多的骗术 即便不贪小便宜也很难提防 揭密!

在农村有很多的骗术 即便不贪小便宜也很难提防 揭密!

诈骗,农民,贪小便宜,骗术,全额,团伙,存款,村里,并保证,骗子们,个人信息,形态,地点,心理,手段,村民,煤气,物品,白酒,通讯录,变化,网络传销,非法集资,安全检查,中人,农民会,农村,不值钱,二维码,人心

2008-07-14 #经典故事

央视“曝光” 微信不要转发这种链接了 贪小便宜吃大亏

央视“曝光” 微信不要转发这种链接了 贪小便宜吃大亏

好友,链接,微信,用户,明明知道,很多人,郭老师,人们,原因,少用,时候,朋友圈,朋友,病毒,话题,软件,骗局,风险,交流,教育,央视,对自己,掉馅饼,评论区,进去看看,都会,互联网,书信,主流,上限

2008-04-06 #长篇故事

微信再次宣布 别再贪小便宜触及这条红线 不少用户已被封号!

微信再次宣布 别再贪小便宜触及这条红线 不少用户已被封号!

封号,解封,微信,账号,行为,事情,信息,情况,手机,贪小便宜,用户,礼品,规定,账户,影响,违规,很多人,微信号,我们自己,更多的人,都会,少用,中招,中资,几率,十块钱,午餐,好友,天下,套路

2018-01-04 #经典故事

贪小便宜吃大亏:扫微信送小礼物的危害 不止封号

贪小便宜吃大亏:扫微信送小礼物的危害 不止封号

微信,大妈,骗子,解封,情况,小礼,警方,很多人,任务,信息,套路,封号,手机,租金,活动,辅助,有一种,最可怕,有的人,这一套,这笔钱,区的,行一,天可,玄幻,年代,光景,中国,世界,下子

2016-07-11 #故事阅读

出租微信一天挣50元?不少未成年人贪小便宜涉电信诈骗

出租微信一天挣50元?不少未成年人贪小便宜涉电信诈骗

帐号,账号,作者,来源,不可以,周瑞,不法分子,经济,价格,使用权,光明网,内容,嫌疑人,办法,团队,合法权益,图片,声明,头像,孩子,广告,工具,官方,平台,民警,持有人,未成年人,标注,经查,租金

2015-04-30 #经典故事

“贪一手出事” 抢榴莲吃食物中毒 贪小便宜吃大亏

“贪一手出事” 抢榴莲吃食物中毒 贪小便宜吃大亏

榴莲,村民,食物,身体,便宜事,东西,代价,小便宜,居民,教训,来历,病人,船只,贪小便宜,买东西,对我们,掉馅饼,来代,不一样,都会,万事,意识,事件,俗话说得好,医疗机构,因果,大忌,小疙瘩,干嘛,带回家

2016-02-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旅游不要贪小便宜 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不然贪小便宜吃大亏!

旅游不要贪小便宜 一定要注意这几点 不然贪小便宜吃大亏!

旅行团,所以说,许多人,时候,好的,价格,旅游,消费,一个地方,导游,态度,方面,强制,使我们,我们大家,要注意,旅游体验,旅游过程中,价格低,开销,贪小便宜,服务态度,过程,费用,资金,问题,在选,旅行过程,说也是,这几点

2008-07-04 #长篇故事

贪小便宜吃大亏 别把孩子培养成贪小便宜的人 长大后会很吃亏

贪小便宜吃大亏 别把孩子培养成贪小便宜的人 长大后会很吃亏

孩子,朋友,家长,父母,好的,爱贪小便宜,利益,贪小便宜,如果我们,给孩子,生活中,好朋友,斤斤计较,都会,微博,小便宜,故事,思想,时候,网友,榜样,行为,行为习惯,过程,在平时,影响,生活,教孩子,教育孩子,有的人

2019-07-11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