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我的岗位故事|区人大代表 陈依坪:群众的事无小事!

时间:2008-08-18

在工作和日常走访中,陈依坪会不断收集群众诉求、提炼自身观点,今年两会上提出的就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巩固创城成果的几点建议正是她特地从提升市民素质

提示:本文共有 7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巾帼风采

群众的事无小事!

区人大代表-陈依坪

现任昌国街道西管庙社区副主任

2016年当选区人大代表

工作中,陈依坪不忘初心

始终牢记代表职责

关注民生热点,倾听基层心声

反映群众诉求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去年以来,定海区扎实推进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

陈依坪也积极投身其中

陈依坪

创城工作让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只有将成果巩固好,才能对得起许多创城者的付出。

在工作和日常走访中,陈依坪会不断收集群众诉求、提炼自身观点,今年两会上提出的《就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巩固创城成果的几点建议》正是她特地从提升市民素质角度而提出的这么一个建议。

群众利益无小事

整天和社区群众打交道

陈依坪用自己的诚心、耐心、细心

关心着百姓身边事

她始终把群众关注的重点、热点放在工作的突出位置,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实在在扮演着群众的“身边人”的角色。

尽管平时社区工作繁忙,但她始终不忘作为区人大代表的身份和使命,将基层作为履职现场,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并积极向上反映问题。

2017年以来,作为议案领衔人,陈依坪联合其他代表提交了《关于加快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议案》《关于进行金家湾小区改造的议案》等,这些议案几乎都与群众关心的居家养老、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问题有关,无不反映着群众的心声。

其中,《关于加快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议案》还获得了当年度优秀议案三等奖。

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

陈依坪正是秉持这个初心

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全身心服务人民群众

而一直以来,她的努力付出

也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昌国街道西管庙社区居民 周伟芬

我们有什么问题,有什么意见,都喜欢和她提,能不能办成,她也都很尽心,会给我们反馈。

陈依坪

群众的事无小事,基层干部作为群众的“身边人”,更应该俯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同时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更要把群众的心声和意愿,理性、客观地表达出来,反映民情民意。

内容来源:定海山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我的岗位故事|区人大代表 陈依坪:群众的事无小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我的岗位故事|区人大代表 王红志:我是群众“代言人”!

我的岗位故事|区人大代表 王红志:我是群众“代言人”!

王红,代表,区人大,群众,河东社区,白泉镇,民声,议案,工作,调研,为群众,人大代表,基层,居民,政策,职责,养老,人民群众,居民们,被征地农民,和建,园山,和群,向王,都会,中将,事项,交通状况,党和政府,初心

2011-03-02 #小故事

中国人的故事|人大代表柴闪闪: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

中国人的故事|人大代表柴闪闪: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

农民工,邮件,技能,接发,企业,劳务工,集团有限公司,邮区中心局,中国邮政,上海市,业务,中国青年报,人生,人才,力度,基础性,岗位,建议,次数,行业,理论知识,经历,高级工,大赛,工作,到上海,成长环境,提出建议,习近平,张瑞玲

2012-04-18 #短篇故事

讲好人大故事 发出人大声音

讲好人大故事 发出人大声音

三水区,民生,代表,人大常委会,实事,项目,建议,监督,人大代表,工作,人大,区人大,常委会,全区,作用,政府,组织,活动,人民群众,主题,区政府,高质量,问题,质量,发展,废品回收站,代表建议,票决制,群众反映,区委

2009-01-26 #经典故事

南京:千余人大代表奋战防控第一线

南京:千余人大代表奋战防控第一线

疫情,人大代表,防控,一线,南京,街道,阻击战,全市,工作,代表,基层,消毒水,第一时间,高淳区,口罩,物资,公司,大圣村,一口清,大代表,医院,手套,武汉,社区,系统,第一线,周福,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市人大,人数

2020-06-08 #小故事

人大代表风采 | 4个关键词!读懂武昌区人大代表履职背后的故事

人大代表风采 | 4个关键词!读懂武昌区人大代表履职背后的故事

社区,熊桂,李斌,幸福驿站,单车,武昌区,建议,群众,问题,大爱,汤桂,涂家岭,董冲,活动,区人大,人大代表,代表,区域,子女,居民,小善,花坛,改造,大东门,黄鹤楼,黄鹤,名片效应,老年食堂,黄鹤楼公园,作用

2012-11-25 #小故事

武陵区南坪街道:为抗击疫情全力奋战的人大代表们点赞

武陵区南坪街道:为抗击疫情全力奋战的人大代表们点赞

疫情,防控,群众,工作,代表,社区,责任,人大代表,一线,湖北,莫汉,区人大,第一时间,医生,居民,才能,情况,患者,意识,阻击战,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投入到,李伟,杨松林,金家坪,南坪街道,名代,好的,武陵区

2019-05-28 #长篇故事

“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在行动”金水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乡村振兴故事宣讲会

“助力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在行动”金水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乡村振兴故事宣讲会

乡村,活动,发展,区人大,三农,金水,薛燕,常委会,主任,农业,农村,故事,工作,李明,社科联,支部书记,对金,街道办事处,宣讲会,河南,社科,濮阳市,责任,行动,何勇,冯景,李永乐,赵玉,邢锋,郭红

2012-01-20 #经典故事

暖心故事N95口罩 手套 消毒液……罗湖人大代表纷纷捐款捐物助力抗疫

暖心故事N95口罩 手套 消毒液……罗湖人大代表纷纷捐款捐物助力抗疫

疫情,代表,防控,区人大,口罩,一线,物资,人员,工作,人大代表,集团,工作人员,企业,所在,社区,罗湖区,黄志健,应急,东湖街道,医用口罩,罗湖,商会,深圳市,供应,叶向阳,戴新,李伟力,王晓,蔡镇,各级人大

2020-04-16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