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鬼故事胆小者免看作文500字

时间:2008-08-18

鬼故事作文500字

提示:本文共有 37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8 分钟。

第一篇:这个胆小鬼是谁?

这个胆小鬼是谁?

在我们班上,有这么一个人,尽管她其貌不扬,却非常引人注目。

你看,她那一排排长长的刘海像一排门帘从额头上垂下来,眉毛都盖住了。眉毛下那双眼睛虽不大,却显得很有生气。

这个人性格胆小,有时候上黑板做习题、表演节目、回答问题时腿总是瑟瑟发抖呢!有一次,她在的书桌张贴了两张荧光纸,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她熄了灯上床睡觉,可是她总觉得有一阵阴风从她身边吹过,往前一看,呀,不好,前面有一双绿色的眼睛望着她。仔细一听,?a href=http://www.123zuowen.com/s/gouzuowen/ target= blank >狗⒊鑫匚氐慕猩O诺盟憬晃牙锊桓彝饪矗ε履撬萄劬ΑK那牡叵虼疤ㄍァT愀猓侵宦萄劬乖谕潘诺盟蠼幸簧U馐保?a href=http://www.123zuowen.com/s/mama/ target= blank >妈妈走过来,问明原因后,在她的请求下,她妈妈答应和她一起谁。等到早晨,这个胆小的女孩想知道绿眼睛的来,仔细一看咦,这不是她自己亲手贴的荧光纸吗?这时,门铃响了,原来是邻居张啊姨,张啊姨是来道歉的,她说,昨天那呜呜的声音是从她家的洗衣机传出来的。原来昨天晚上张啊姨的洗衣机坏了,所以发出呜呜的声音。这下可真相大白了。 123作文 网 www.123zuowen.com

你们说,这个胆小鬼是谁?如果你们愿意为我保密,我就告诉你:这个人就是我!

第二篇:胆小鬼变成大队委

我,五(4)班的田婧。原来是个非常胆小的孩子,毛毛虫都能把我吓个半死,一和说话脸就红,更别提上课发言了。但自从开展了共同体活动后,我和以前相比,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选我当共同体组长,所以要给他们做个好榜样,于是,我下定决心改掉这个胆小的坏毛病。每天强迫自己去和同学交谈,为了能勇敢地上课举手发言,我想出一个好办法。每天,写完家庭作业后,就主动复习今天课堂上学习的内容,然后认真地预习明天要学的知识。这样,上课老师再提问时,我也敢举手了,虽然心里跳得厉害,但一想到要给组员做表率,也就顾不了别的了!有了的尝试,第二次就简单多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上课变得活跃多了,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更足了。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次大队委的竞选。老师和组员都鼓励我去试一试,要是以前,说什么我也不敢。正当我为竞选稿发愁时,我们组的组员来了,他们帮助我写演说词,还一次又一次地给我当观众。竞选当天,我满怀信心地读完演说词。真让人难以置信,台上那个自信的小姑娘,就是以前那个说话脸红的胆小鬼。最终,我被评选为大队委,要知道,这可都离不开共同体的帮助呀!

我我的共同体,是它伴我成长,是它让一个胆小鬼变成了一个大队委。

北京丰台区丰台学校五年级:田婧

第三篇:胆小鬼

天气:晴朗 心情:阴转晴

刚刚进行了期中,成绩出来后,我开始十分生气。就是因为我的数学只得了98分,而平时数学没我好的王伟却得了100分。我心里知道他得100分靠的是他在考试时细心的结果,可心中却咽不下这口气。凭什么你得100分就这样张狂,有什么了不起的呀,我以前得了多少个100分呀,都没骄傲。哼,骄傲的家伙!下了课,我趁他出去时在他数学书里夹了一张纸条:别以为得了100分就有多么了不起,我要让你知道谁是班里最强的人。

周五下午第一节课下课后在班里进行一场数学争霸赛,赛出最强的人。可他看了看条,嬉皮笑脸地说:数学没意思,比打架吧!我当时胃都要气炸了。我的蝶蝶为了安慰我,给我写了张纸条:别为一点小事不开心,不就是失败了一次吗。你要记住:人的一生不是顺顺利利的,多想想开心的事看到这张小小的纸条,我想开了,对,一件小事代表不了什么。我应该对王伟那胆小鬼说;胆小鬼,期末考试时再比!

初三:笑笑

第四篇:胆小鬼

今天下午,我气喘吁吁地走回家,见张奶奶的孙女小慧正在兴致勃勃地坐在地上摆弄着什么。我好奇地走过去,吓得叫了一声,她正拿着一只西瓜虫,那只小虫子缩成一个小球,她见我这么害怕,不高兴了:有什么可怕的。它这么小,你还怕呀?我脸红了,我小时候别的小朋友都说我是胆小鬼。哎小都不怕的东西,我竟然会那么害怕,我心里有点扫兴。

晚上吃完饭,我在床上看书。这时,一只小虫子从柜缝里爬出来,我惊得正要喊大人,却转眼一想:自己这么胆小,大人能不笑话我吗?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过去,它好像察觉到了,突然不再走动,我趁着这个时候快速把它夹起,可由于恐惧,我一甩手,它掉到床头柜上,肚皮朝天,六条小腿乱蹬,我看着它更怕了,可我又不甘心做一个胆小鬼。于是我又拿起它,迅速打开门,用卫生纸把它死死包含,使劲一按,小虫子死了。我长长呼了一口气。

原来,胆小与胆大就在这一瞬间啊。原来如此啊。

第五篇:真时鬼故事——白天也有鬼

此故事是我的经历,而且就在今天上午。

今天的13:35我在看别人写的小说,正看的入神,突然,感觉的背后有人,我还以为是我妈,但是当我往电脑的反光的地方看是我顿时傻了眼愣了整整两三秒,我看到,我后面既然是,一个骷髅头,还有长头发,还穿着衣服,一双没有眼睛的俩眼洞正在看着我那,当我扭头是,已经看不到了但是,我看到地上有奇怪的脚印,似乎我家没有这样的鞋底啊,脚印也非常清晰,而且,我看到了!从客厅一知到我的后面的,不同的脚印,可下死我了而且,最近也脱了地了,也没有其他人来的过我家!

这是我的真实的鬼故事还望老师,无神论者,相信,也不是幻觉。

第六篇:胆小鬼历险记

从前有一个士兵,他非常胆小,有一次F国派了五万大军来打A国,A国集中了所有力量防守,也把这位胆小的士兵叫上了。

第二天,大队部集合时,他怕被猛烈的炮火轰死,就把自己关在小房间里,把门反锁上,然后爬进铁皮箱里,刚上好锁,他清清楚楚地听到了敌方飞机马达的轰鸣声和一阵阵炸弹的爆炸声,令他恐怖万分,他以为自己的房子已被炸飞了,于是他赶忙钻进了厨房的下水道。突然,一群老鼠在他后边叽叽喳喳地大叫,还窜来窜去,胆小的士兵以为是敌人下来追他了,于是就向前狂奔,突然,看到一块光芒四射的牌子,上面写着鼠人王国几个大字。

他暗暗庆幸终于有藏身之处了,这时迎面过来了两个鼠人,他们对他说:非法入境者要办手续,跟我来。士兵跟着鼠人往前走,不一会儿,鼠人指着前方说:到了!这就是我们的汽车站,我们去乘长蛇公交车。鼠人带着士兵来到公交车前,士兵看到长蛇,一下子昏了过去,在场的鼠人都哈哈大笑。鼠人把他拖上了长蛇公交车,过了一会儿,鼠人对他说:到站了。

士兵醒来一看,自己竟然坐在长蛇身上,连忙跳下去,摔了个狗吃屎。他走进了一个办公大楼,办了入境证。这时听见一个服务员拿着话筒大喊:这里的飞行方式应有尽有,有麻雀、秃鹰、信天翁、大雁、百灵等飞行方式。胆小的士兵小声对鼠人咕哝:信天翁飞行方式吧!于是付了钱,服务员带着他来到105号信天翁旁。士兵和鼠人坐上了信天翁,突然信天翁嗖的一下向天空飞去。

胆小鬼感觉头晕目眩,风在他耳边呼啸而过,最后他们降落在一个水晶里。公园中央有一个小巧铃珑的水晶房,士兵出于好奇走了进去,里面有很多不知名的仪器,他使劲拨弄着那生锈的面板,突然,一阵紫色的龙卷夹着满天的黄沙压着暗红的雾气,把他卷回了地面。

回到地面后,他发现变化还真不小,战斗也结束了,最令他难以至信的是教堂的告示栏上贴着:2004年5月31日在教堂举行盛大宴会,这真是地下一天,地上一年呢。此时此刻,他正在火炉旁为他的朋友讲述他的精彩的历险故事呢。

第七篇:胆小鬼的秘密

我家里有一个美丽可爱的妹妹,她也就是胆小鬼。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里,我和妹妹,、一起在家里玩,灯光很亮,玻璃是开起的,所以招来许多蚊子。

姐姐看着蚊子发呆,我问了问姐姐:姐姐,你想什么呀!,姐姐回答道:咦!我们不如来玩捉蚊子的吧!我给你们讲讲游戏规则:你们要把蚊子一只只的捉来放进手里的瓶子里面,一、看谁的瓶子里的那些蚊子最后死,二、看谁送虫到那瓶子里的多,谁就赢。说完,姐姐连忙把瓶子发给我们,一声游戏开始,弟弟、姐姐、我一下就开始寻找着蚊子。

突然,妹妹大声说道:我不想玩着个游戏,难玩死了。我们问道:怎么了,好玩的嘛?我觉得特别有趣。我说道:不如投票,赞成不好玩的投妹妹那边,赞成好玩的投我这边。投票结果出来了,好玩的票最多。我看妹妹像有点害怕什么,又有点生气,我想:妹妹是不是怕输呀!

其实输赢并不重要,虽然有惩有罚,但也是教育人的一种的方法,比如:你捉一只蚊子,它就会为人类减轻被咬的机侓,也就是暗暗地告诉你,你为人类做了好事,所以妹妹你要是输了,也不重要我对妹妹亲切的说道。

妹妹说:不是怕输。我挠了挠后脑勺想了想:不是怕被妈妈吵吧!不不不,是是噢,应该是怕蚊子吧!我偷偷地捉了一只蚊子,小心翼翼的放到的妹妹的面前,妹妹一看,吓得像热锅上的团团转。

哦,明白了,为什么妹妹不玩捉蚊子,原来她是怕蚊子,哈哈哈哈我大声说道,妹妹在姐姐,弟弟嘲笑和讽刺下大声的哭了,我安慰了妹妹,姐姐们更加嘲笑、讽刺妹妹,我也劝姐姐不要笑了,我大声说:每个人都有胆小的一面,当别人发现你的胆小,嘲笑、讽刺你,你是什么滋味。所以我们不能嘲笑妹妹。姐姐听了我的话连忙堵住自己的嘴。又重换了一个游戏和妹妹一起玩,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夜晚。

其实人间还有许多秘密。多细心多观察一点就能发现许多秘密。

五年级:何彬宁

相关分类: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鬼故事胆小者免看作文500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惊悚鬼故事 胆小者慎入

惊悚鬼故事 胆小者慎入

谢志豪,胡锦,声音,王越,手机,时候,宿舍,王刚,苏飞,墙壁,脖子,女鬼,那个女人,东西,感觉,鬼屋,鲜血,李宇,个人,女人,学校,寝室,噩梦,床上,手掌,男生,衣服,走廊,桃木剑,下意识

2020-06-07 #短篇故事

惊悚鬼故事 胆小者慎入

惊悚鬼故事 胆小者慎入

谢志豪,胡锦,声音,王越,手机,时候,宿舍,王刚,苏飞,墙壁,脖子,女鬼,东西,女人,感觉,鬼屋,鲜血,李宇,那个女人,个人,学校,寝室,噩梦,床上,手掌,男生,衣服,走廊,桃木剑,下意识

2018-07-24 #短篇故事

今日话题胆小者慎入!一人一个鬼故事

今日话题胆小者慎入!一人一个鬼故事

奶奶,结果,那个人,小时候,回事儿,天都,时候,理论,背景,邻居,回家,我记得,一件事,又看到,他怎么,就回去,那时候,要不要,看见了

2020-09-23 #长篇故事

今日话题胆小者慎入!一人一个鬼故事

今日话题胆小者慎入!一人一个鬼故事

奶奶,结果,那个人,小时候,回事儿,天都,时候,理论,背景,邻居,回家,我记得,一件事,又看到,他怎么,就回去,那时候,要不要,看见了

2020-09-23 #长篇故事

最新万圣节鬼故事 胆小者勿入

最新万圣节鬼故事 胆小者勿入

美兰,林敏,娃娃,晓峰,杀马特,愿望,獠牙,女子,男子,口罩,时候,孩子,老叔,万圣节,嘴角,裂缝,猥琐男,个人,声音,女生,白色,表情,口水,头发,婴孩,小孩,猫眼,眼睛,经理,脸色

2019-08-24 #小故事

经典惊悚鬼故事---凶楼胆小者莫看

经典惊悚鬼故事---凶楼胆小者莫看

声音,胡荣,老王,事情,房间,女鬼,绳子,妻子,那个女,脖子,房子,时候,时间,合租,屋子,昨天晚上,眼睛,这件事情,东西,脸色,鬼魂,这个时候,那个人,感觉,房门,月光,舌头,在我,什么都,就好象

2020-06-24 #短篇故事

鬼故事胆小者免看作文500字

鬼故事胆小者免看作文500字

胆小鬼,妹妹,蚊子,姐姐,士兵,信天翁,老师,长蛇,共同体,小虫子,数学,眼睛,组员,秘密,脚印,王伟,田婧,胆小的士兵,个人,人类,公交车,妈妈,声音,地面,大队,大人,眉毛,弟弟,感觉,我家

2020-06-28 #短篇故事

鬼故事胆小者免看作文500字

鬼故事胆小者免看作文500字

胆小鬼,妹妹,蚊子,姐姐,士兵,信天翁,老师,长蛇,共同体,妈妈,小虫子,数学,眼睛,组员,秘密,脚印,王伟,田婧,胆小的士兵,个人,人类,公交车,声音,地面,大队,大人,眉毛,弟弟,感觉,我家

2014-10-07 #经典故事